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03小勇士和家長的感動分享
2009/05/22 16:18:29瀏覽768|回應0|推薦2

鉦雄

        這次的玉山行,我看到了許多平常見不到的植物,拓展了我的視野。

        我在這次行程也鍛鍊了我的毅力。高山的空氣與體力足不足夠對我都很大的考驗。我在行程後可以說我已經長大了!

 

鉦雄媽媽

        很高興鉦雄平安的完成了玉山之行,玉山之行考驗了鉦雄的毅力及耐力,謝謝所有支援玉山之行的師長,很高興在小學畢業之前有如此特別的畢業禮物。

 

軒欣

        這次的玉山行,不但讓我了解到了許多人生的道理,也讓我了解到互助合作的重要性,才攻頂成功,所以我想大家對這個旅行是難以忘卻的。

 

軒欣媽媽

        「築夢康橋、圓夢玉山」的活動安全地圓滿落幕。此行不僅證明康橋的六年級學子的堅毅不拔的能力,也說明她的成功是很多人努力付出的成果。在享受成功果實的背後,應該教導小朋友要感恩父母親、師長,以及參與這個活動的所有人。

 

        這次的玉山行,我實在是看盡了玉山的美,也完成了一項挑戰。而且,同學們一路扶持上著上山,讓大家的感情增加了不少。而在下山時,完成自己所定的目標,那種喜悅感,是難以形容的。我真的已經,踏上了台灣最高峰玉山。

 

果的媽媽

        能夠在年輕的歲月中,擁有這麼美好的回憶,真是太棒了!在登玉山的過程中,相信你發現了不一樣的自己,也體驗了挑戰的精神,更感受了許許多多來自朋友、師長、醫療團隊、康軒鐵人等的鼓舞與照顧,在圓夢圓滿之際,一定要大大聲的說出,謝謝大家!

 

庭緯

        在這次的玉山行中,令我最難忘的事是當我登上山頂,大家給我最大的鼓勵、熱情的歡迎,以及瘋狂的掌聲。雖然一路上我遇到了很多挫折、腿軟、高山症,但我以堅強的毅力還是攻上了!謝謝師長與同學一路上的扶持。

 

庭緯媽媽

        聽到孩子喜極而泣、感動的哭聲,我知道他終於完成玉山攻頂,懸在半空中緊張的心情也頓時鬆了一口氣,從開始訓練時的落後到順利攻頂,過程中除了李老師不斷的鼓勵,真的要感謝許多的貴人(鐵人)的相助,也讓孩子獲益良多。

 

玉函

        玉山的小勇士回來的那一天,我簡直是快樂到了極點,因為他們不在的那兩天,教室冷清到我都認為大家都是陌生人一樣。他們攻頂了,我也為他們感到開心,等我身體更好了,我也要去試一試。

 

玉函媽媽

        恭喜那些登玉山的小戰士們!!

 

士博

        這次的「築夢康橋,圓夢玉山」讓我永生難忘。第一天,我非常開心,但第二晚我卻發生頭痛、頭暈、嘔心想吐……等高山症狀。只不過,我還是很引以為傲,竟然可以在這小小年紀登上玉山主峰!我也要謝謝爸爸媽媽及學校,給我一個機會,讓我達成第一個人生中覺得很有成就的一件事。

 

士博媽媽

        你從玉山回來便迫不及待的描述此行的點點滴滴,雖然你很疲憊,但眼中卻閃著光芒。你看起來很不一樣,明顯的多了一份自信和篤定。人生中有幾件事是你一輩子的驕傲?我相信「在玉山領取小學畢業證書」會是其中之一。士博,我們為你喝采!

 

家晟

        在陡峭難走的山路上,大家拖著疲憊的身體向玉山主峰走去,碩大的汗珠落下額頭,但堅強的意志力讓我們持續行走。在最後的兩百公尺,我們鼓起勇氣,通過危險的碎石坡,終於嘗到登頂的喜悅。

 

家晟媽媽

        家晟,恭喜你終於完成登頂玉山的美夢。希望你在人生得道路上,當遇到困難時,能拿出挑戰玉山的意志力,一一克服,再一步步邁向成功之路。

 

梓晴

        一步一腳印,原本弱小的我,在接受重重的挑戰之後變得強壯許多。火紅的太陽漸漸出來了,我和同伴在玉山登山口,正準備開始爬。縱然很辛苦,但我還是咬緊牙關度過,終於嘗到甜美的果實,也讓我留下了光榮的一頁。這些點點滴滴都烙印在我心中。

 

梓晴媽媽

        原本認為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但在學校一步步紮實的訓練下,讓原本嬌弱的女兒在體能上及心智上增長了許多,經歷了這場艱辛的戰役,考驗了小孩的耐力、體力及毅力,很高興寶貝您能攻頂成功,真是以您為榮!

 

和珉

        在爬玉山時我很感謝我的朋友和隨隊老師,他們在我身體不舒服,頭痛時都給我很多的幫助。在這一段路程上我們的友誼更深厚;在這一段路程上我的體力更好了。我學到了更多了!

 

和珉媽媽

        恭喜妳登頂成功,最棒的畢業成人禮。感謝學校的用心讓妳有機會品嚐努力後的甜美滋味及美好的回憶。

 

育瑄

        在爬玉山前,我是一個對長途運動很不熟的人。但在玉山上,我走過了許多崎嶇不平的山路,讓我在體能上有所增長,而排雲是我從出生到現在最能體會到「能休息真好」的地方。

 

育瑄媽媽

        學校在籌劃玉山行程時,身為家長的我很不以為然,總覺得時間這麼短,怎麼可能。

        但是,學校做到了,成功的帶著寶貝們攻頂玉山。經過這三天的淬煉,發現育瑄不僅長高、長壯,還深切體認團隊精神重要。很感謝學校,提供這麼好的機會。

 

永賦

        在爬玉山的時候,我有的時候會頭痛,有的時候會嘔心想吐。但是,我還是上去了玉山主峰頂!從那平台眺望四周,真是美極了,那如詩如話的風景,是我一輩子,永遠的回憶。

 

永賦媽媽

        五年級的你,在媽媽的鼓勵下完成了九天腳踏車環島,六年級的你,在學校的精心規劃下完成了玉山攻頂。這兩項運動都非常不容易,但永賦在充分的練習與準備下都順利地完成了,有了這樣的經驗,相信未來的日子不管有任何的困難,只要勇敢面對,相信永賦都有能力迎刃而解的。最後相當感謝學校老師的參與及給學生的鼓勵,這真的是孩子們畢生難忘的回憶!

 

士涵

        攀登途中,我很怕那些陡峭的斷崖和碎石坡。所以我都緊靠著山璧慢慢走。我們常因為太累,空氣又稀薄,所以會邊走邊睡。一路上,我們有時會停下來看風景,有時卻報怨連連。但是現在,我很高興能跟同學一起爬玉山,我也以玉山為榮!

 

士涵媽媽

        雖然玉山行一路非常辛苦背包重、路途陡又家上高緯度的不適。但你一路克服這些身體的極限,憑藉著堅強的意志力,勇敢的完成這趟旅程。我為你的成功登頂感動,也以你的勇氣為榮。士涵,你是我們的驕傲!

 

威廷

        終於爬完玉山了!其實,玉山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剛開始到排雲山莊都蠻順利的。還是有一些病痛,不過,還是克服了困難,朝目標前進,終於圓夢玉山,真有成就感!

 

威廷媽媽

        寶貝們的毅力、耐力超乎大人的想像,在爬山的過程身體的不適、體力的耗盡,孩子們居然一一克服,攻上玉山主峰。非常感謝學校給孩子一個如此棒的磨練機會,更謝謝老師們及所有工作人員一路的陪伴與照顧,你們實在太棒了!

 

柏勳

        我很羨慕去爬玉山的同學,雖然我也想爬玉山,但是我從小就有氣喘的毛病,所以,爸媽不放心讓我參加這次登玉山的活動。我現在參加游泳社後,我覺得身體已經慢慢變好了,而且爸媽也答應我在國中時若還有登玉山的活動會讓我參加。

 

柏勳爸爸

        由於柏勳自小就有氣喘病史,所以我不放心讓他爬玉山。恭喜參與此活動的所有小朋友,畢竟在小學畢業前就能有攀爬玉山的經驗實在是了不起。希望校方在國中時仍有此活動,我們會慢慢訓練柏勳的體能,讓它在下一次舉辦時能夠參與。

 

孝容

        一開始,大家都很興奮,可是還是慢慢的一步一步走著,一路上都沒有休息太久。第二天,我們就像在夢遊,半睡半醒的,在陡峭的碎石坡上爬,終於登頂了!

孝容媽媽

        人的一生都有一些值得回憶的旅程,相信這將是孩子們永遠值得驕傲的一次生命歷程。勇氣、信心、團隊及挑戰,我想這也是目前大多數孩子在求學過程中所缺乏的學習元素,希望不光只是課業的要求,未來此類活動,亦成為學習的一部份。

 

兆軒

        最近,我們康橋的同學們成功攻上了玉山,這不但是學校用心訓練我們的成果,也是同學們努力不懈的精神所換來的榮譽!大家,辛苦了!

 

兆軒媽媽

        雖然聽聞了登上玉山的同學們,或因高山症吐了幾次,但最後總算全部平安歸來,真是可喜可賀,也恭喜這群孩子挑戰了人生中一道艱難的經歷,而沒有參加的同學們,將來想再去攀登,仍然可以選擇友伴同行,見識這大自然的宏偉。

 

宜庭

        在大家努力的訓練後,每一個人都在玉山山頂上看到了自己的成果。很高興我們603都上了山頂,一個都不例外。在玉山上,我看到了十分壯觀的美景。最後感謝帶領我們的老師、醫生、鼓勵我們的家長及努力的每一位小勇士。

 

宜庭媽媽

        經過兩個多月辛苦的行前訓練,成果終於在玉山頂上驗收了。很高興我們班上去玉山的同學都順利攻頂,在校長手中領到畢業證書是多麼興奮榮耀的事,這個是值得令人懷念一輩子的事。我們做到了,相信以後不管遇到任何困難,我們都會有勇氣克服的。

 

于軒

        去爬玉山的同學們回來後,看見他們登頂的照片;聽見他們爬山的心得時,我同時為他們感到高興,也同時感到後悔,認為之前的我,為什麼會沒有勇氣去參加這個活動呢?

        不過,我相信,下次還會有機會的!

 

宗樺

        經過這幾次的訓練,讓我永生難忘,雖然很累,很辛苦,但是也增加了自己的體力,學到了更多知識及道理。

        這次的活動,對以後處事、甚至走出社會,都可以勉勵自己,提醒自己。

 

婕旎

        「快到了!加油!」大家汗流浹背,互相加油。熬了6個半小時,終於到了我們期盼的排雲山莊。

        在那痛苦的黎明中,「攻頂成功!」大家都完成了夢想,那也讓我們用微笑一起和童年說再見吧!

 

婕旎媽媽

        看著婕旎瘦小的身軀,想要去爬玉山,著實有點擔心!

        但婕旎以堅硬的態度,表達自己非完成玉山的夢想,讓爸媽點頭同意了!

        一次又一次的行前訓練,讓婕旎的肌肉結實了,體力變好了,雖然最後一個上去,但她完成了,她完成了自己決定要做的事,雖然很辛苦,爸、媽為妳喝采!漂寶旎!你好棒!

 

禎樺

        看到了同學都爬上玉山山頂,真是為他們高興,爬上玉山不僅是一個重大的考驗,也是一個學習互相幫忙,而且增進友誼的地方,玉山真是偉大,我們不是要去征服他,而是去接近他。

 

禎樺媽媽

  人的一生皆不盡相同,隨時隨地地都會面臨不同的考驗,登山如同人生的縮影,有時順遂,有時崎嶇不平,但是只要充分準備,鼓起勇氣,謹慎小心的跨出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2973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