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01小勇士和家長的感動分享
2009/05/21 17:19:42瀏覽846|回應0|推薦0

        感謝所有幫助我們登山的老師及嚮導、醫生們,更感謝因為我而生病的林教練,他因我覺得冷而脫下外套和手套來給我穿,所以才會得了肺積水,我真的很感謝他為我的付出。

明駿

        很謝謝這一次學校舉辦的玉山活動,我這一次爬玉山,不僅登上玉山主峰還拿了畢業證書。因為我要爬玉山所以變得很強壯,也因為這一次活動我才可以去爬北插天山和一大堆很艱難的山。

俞瑩

        爬完玉山以後,我覺得爬山是一個很好的運動,它能增強你的體力,山上的空氣也對身體很好,風景也很漂亮。你能觀察到許多小動物和花草樹木。爬山不但有益身心,也可以訓練耐力和體力。

靖嵐

        我們終於完成了這個玉山夢,雖然很累,但是我也學到不少知識,「刻苦耐勞」的精神,是這次最寶貴的一堂課,雖然有點困難,但我們還是咬緊牙根,繼續前進,謝謝老師的幫忙,我才有今日的成就!

靖嵐媽媽

        人生的旅途還有許多的困難與坎坷,只要有毅力與恆心,一定也可以像登玉山一樣,堅持目標達到山峰。

冠華

        在第一天在奮起湖大飯店時,我為第二天到排雲山莊的行程很緊張,可是當第二天來臨時,我心理覺得爬玉山也沒有太辛苦嘛,在第三天要登頂時我累到不行,不過,最後還是平安的回家了。

秉哲

        這次的玉山行雖然很累人,確讓大家學會了如何互相幫助,有人落後了會告訴老師,有人不舒服會告訴老師,因為大家互相幫助才留下這麼好的回憶。

秉哲媽媽

        生活在都市的小朋友,由於父母工作的忙碌,鮮少有機會從事戶外的活動,學校舉辦的玉山登頂活動,正好可以加強學童體能的訓練,並培養團隊的精神,是帶給家長及學生很好經驗及回憶。

宜弘

        這次爬玉山很辛苦也很累,但是爬上山頂的時候,心情超好。下山後開始放鬆了。我覺得這次爬玉山很累,但還是值得的!

宜弘媽媽

        感謝學校安排了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讓宜弘有了接受考驗、鍛鍊毅力的機會。忍受因為高山症引起的身體不適,仍然勇敢的完成攻頂任務。身為父母的我,只能說聲:「你真的好棒!」。

育銘

        在這次的玉山行,我很辛苦的爬完了。當我回到登山口時,我很高興我可以平安的回來。能平安的下來,是要謝謝所有的教練和老師們。謝謝了!

育銘爸爸

        人生有如這次玉山行,從計劃、準備、訓練到最後咬緊牙關、努力執行完成目標,再次證明你的毅力及決心。也感謝康橋小學這次周全的規劃,讓孩子平安達成艱難的任務,孩子們的可塑性,真讓我曭目結舌,驚訝不已!原來我們的孩子除了讀書外,還有這麼多的潛能。

慧寧

        當我在入口時,我很有自信,我一定會攻頂,但我錯了,當我在排雲山莊晚上冷到睡不著時,我有一股想放棄攻上山頂,但陪我隨隊的老師一直鼓勵我,所以我才有勇氣攻上山頂,跟校長和董事長拍合照。

慧寧媽媽

        當初我與爸爸都因擔心妳所以不希望妳參加,但因老師再三解釋,我們只有用著擔心來注福妳成功,及平安,但當妳回來後,真的你這一次「真的不枉此行」,孩子妳做到了!!妳的耐力、鬥志,我與妳爸:「以妳為傲」,也感謝老師一路的支持,再一次「感謝」。

明軒

        一開始說要爬玉山時,我想應該會很有趣,可是爬玉山後,才知道這件事非常的難,不過登上了玉山頂可以得到最好的事是「成就」。

明軒媽媽

        感謝「康橋」不畏艱鉅達成「築夢康橋、圓夢玉山」史無前例之壯舉。我的寶貝「明軒」何其榮幸參與這一次的活動,這是六年來讓媽媽感到最驕傲最有成就的一件事。感謝李老師無微不至的照顧孩子們,讓他們平安歸來,留下永遠最美好的回憶。

詩妮

        這是我第一次挑戰台灣第一高峰,為了這一趟旅程,我們事前做了許多準備的動作。到了登上玉山頂端的那一刻,我到現在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們辦到了,山上的風景真的很美,尤其是晚上的星星!

主亨

        這次登玉山雖然艱難又辛苦,但是幾乎所有同學都攻頂成功,在爬山途中,雖然很困難,但是當我攻頂時,看到那美麗的景象,感覺這一切都是值得的,真希望沒爬山的同學,也能看到玉山的美麗景象!

主亨媽媽

        這次的玉山行,對孩子們是一個寶貴的經驗和學習之旅,他們從中學到的勇氣、毅力和耐力,是在家裡或是教室中所學不到的,訓練過程中,更感到老師和學校的用心,因此他們有了顯著的進步。謝謝所有老師、學校的努力,也為六年級畢業生感到驕傲。

天佑

        住在奮起湖飯店時,我頭痛的很厲害,因為在車上吹太多冷氣,所以謝謝螃蟹教練跟醫生的照顧,讓我起床後頭痛竟然好了,而且還順利登上主峰。

天佑媽媽

        天佑,你辦到了,所有親朋好友都向你道喜,謝謝麗珠老師告訴我「他可以的」。這一刻真的為你感到驕傲,在人生路上更有自信,小小身體承受七公斤的包袱……我以你為榮。感謝螃蟹教練一路細心呵護及醫生隨隊協助,感恩!

世柔

        爬完玉山,覺得自己成長了不少。回想起來,原本看了就想暈倒的玉山行,居然會是一個美好的回憶。看著好友們的喜怒哀樂,心中也會黑皮。當然,不只是我們辛苦,老師更是辛苦的,謝謝老師。

世柔媽媽

        512清晨535分,家中的電話響起:「媽咪,我攻頂了!」我說:「孩子,恭喜你,你成功了!」眼眶早已泛紅,內心有太多的感謝,感謝學校、老師、教練、醫療團隊……等所有對活動有貢獻的人,也感細謝同學們互相幫助。因為有你們,活動才得以順利圓滿!

子芹

        玉山,對別人來說遙不可及的夢,我們達到了。雖然我們睡的都不是很好。但是同學也領悟到互助的道理所以,這次「築夢康橋,圓夢玉山」成功。

子芹媽媽

        當看到部落格上寫著第四梯全數攻頂成功的時候,心裡真的很感動,感謝康橋完善的計畫讓12歲的孩子也有能力逐夢,相信這將是子芹一生中最重要的回憶。謝謝!真的很感謝,也真的很感動。

郁雯

        在玉山的這幾天,有一些事情很困難,但我們卻有互相幫忙,我不但有幫忙同學,也要感謝我們的帶隊老師、醫生、校長……等在這三天的照顧,如果沒有你們,可能會爬不上玉山。

郁雯爸媽

        郁雯這次參加登玉山領畢業證書的活動,在登山前還是會有一些擔心,但看到她興致沖沖的準備、練習。再看到學校有萬全的規劃便放心不少。果然在她平安歸來的那個晚上,我知道我做了一個正確的選擇,郁雯也得到了一個難忘又有意義的畢業典禮。

品鈞

        在這次的活動,我覺得獨一無二,想法很有創意、有趣,但是也很累人又很辛苦,最後也有收穫,辛苦也算是值得。

品鈞媽媽

        每一次成功的活動,都必需要有充分的準備及妥善的規劃,相信這些康橋的小勇士都有深刻的體驗。經由這次體力、毅力與耐力的磨練,相信這些小勇敢會有更多的勇氣,無懼的去迎向未來的挑戰!

一馨

        在這次的玉山行程中,雖然路程很遠,且辛苦,不過我學到只要你有一個目標,而你也有肯努力,再難的事情,都難不倒你,我也相信從今以後,我可以迎接任何的挑戰。

一馨媽媽

        登玉山的日子越來越靠近,忐忑不安不情緒也在心中逐漸的擴大。孩子總有離開父母的一天,這是第一步嗎?孩子,儘管路上崎嶇坎坷,但願你勇敢的往目標前進,我們會一直為你守候,為你加油。

嘉容

        這次爬玉山,非常辛苦,但爬上山頂時,就感覺很有成就感,沒有白費力氣爬上去,雖然頭會非常痛,而且晚上也睡不好,也謝謝照顧我們的老師和醫生,這次登玉山真是辛苦大家了!

嘉容媽媽

        這次為了爬玉山,訓練非常多且久,嘉容雖然不是很心甘情願,但還是全程參與,也使自己體能有了突破。我很為嘉容感到驕傲,希望將來她有一天能發現這一切是多麼值得。

樂祺

        這次去玉山,雖然很累,而且在最後離頂處七百公尺又因為沒力而後撤。但是,在爬了這麼多山之後,相信我的體能一定變好了。所以下次如果再去玉山,一定可以登頂。

樂祺媽媽

        當得知學校安排你們攻頂玉山領畢業證書的活動。除了給你十足的鼓勵與支持外,其實媽媽也擔憂意外。但媽媽又說服自己,學會放手,讓你體悟攀越玉山的勇氣、毅力及恐懼。也祈盼你能真正征服人生旅程高聳的玉山,不屈不饒。

俊華

        在這次登玉山時經過了許多點點滴滴,第一天就走了8.5公里到排雲,第二天早上發生了頭痛不過,還是忍痛攻頂過完這難關,雖然一路上很辛苦,不過在這次旅程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俊華媽媽

        這次畢業前同學們一起登玉山相信會是他們人生旅程一段美好的回憶,也讓他們嘗試到不但需有健康身體也是耐力及堅持的精神。學校周詳準備及同學們之間互相應是他最難忘的記憶,對他們往後旅程應是有幫助的。

偉博

        在這次活動開始前,我們大家都很期待這次活動開始,我想「我只是個小六生,卻要爬完一座大人的都說難的山。」在爬玉山時,我就接照登山健將說的話去做,不知不覺就攻了頂、下了山,也沒什麼難忘的回憶,就完成了這次的任務。

偉博媽媽

        當學校宣佈將帶畢業班的學生們登玉山領畢業證書,我和偉博爸爸都非常的贊同。在這六年的學習生涯,有了這難得的經驗,更增添了不少回憶。學校、老師及所有隨隊的工作人員們感謝您們。更要向所有的寶貝們說聲:「您們好棒!」

詠紹

        這趟玉山行非常辛苦,曾一度想過要在上去之前下山,不過後來還是爬了上去,上去時才發現山頂的風景實在太好了,幸好有老師們鼓勵我才能攻頂,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老師們,讓我完成了困難的任務。

詠紹爸爸

        成功是屬於堅持到最後的人,爬山如此,作學問、運動,也是如此。

媛禎

        五月十三日的早上,我終於攻頂了,那時的感動,我永遠忘不了。雖然很辛苦,頭也很痛,行前訓練也很累,腳又很痠,可是我還是撐上山了。那天辛苦的不只我們,老師們、醫生們也不例外,謝謝你們!

媛幀媽媽

        一通來自玉山的電話:「媽我好想您。」媽媽的心痠了起來,頓時浮現家人的反對聲。但我相信媛幀妳經過了這段日子的訓練,這個艱辛的考驗,將成為妳日後的驕傲。 Go ahead媛幀,未來的路或許不平坦,但玉山之行一定讓妳更有信心。

御廷

        在爬山的過程中,每個人都互相幫忙,互相加油,雖然很累,不過卻很開心,如果有機會,我希望再與同學們,再次攻頂。

御廷媽媽

        感謝校方、長庚醫療團隊、老師們跟所有參與這次活動的各方人士,沒有您們的付出,孩子的玉山行不能成功,這次豐富的經歷,將會是孩子跟我永生難忘的回憶!感恩!

承澤

        我在這一次爬玉山,不僅有攻頂,我也因此學到了許多事情,如我們應該用虔敬的心,來向玉山學習。這次的路程既艱難,又辛苦,但最後還是有攻頂,所以我很開心。

承澤媽媽

        當承澤爬完玉山時,心中是既心疼又敬佩這一群孩子,小小年紀竟有如此大的毅力,真的幫康橋做了一次真人版的活廣告,佩服所有家長如此用心的配合,也感謝學校給孩子一次嚴峻的考驗,讓他們在一生的旅程中沒有留下空白。

品懿

        剛開始爬到排雲山莊的路程雖然很辛苦,但是從玉山主峰上往旁邊看,看到日出;樹木、山脈、玉山主峰的倒影和許多美麗的景色,這些景色令人流連忘返,覺得這些辛苦也是值得的。

品懿爸爸

        這次康橋小勇士的玉山之行,除了可以磨練毅力,激發潛能,更可以認識這片美麗的土地。這次活動的成功,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最後就感謝上天的幫忙吧!

芓庭

        第一天在奮起湖時,有認識了許多,第二天爬玉山好辛苦,晚上沒有人睡的好,大家都有高山症,很不舒服。接近主峰的那七百公尺,大家都十分小心,深怕自己掉下去似的,終於,我們爬到頂端,感覺超好的!

芓庭媽媽

        感謝你們,相信、確信孩子們的能力,更甚於我們當父母的。感謝你們,讓我們提早認識了孩子們,堅毅獨力的一面,感謝你們,讓孩子們脫離草莓族、水蜜桃族。讓校史上,孩子們人生旅程上,更添加亮眼的頁張。

采霓

        這次學校舉辦了玉山三天兩夜的行程。我們這群學生靠著恆心以及意力一步一腳印的終於登上了玉山。所有的努力就是在等待這一天的到來。看著太陽慢慢升起,此時心中慢慢的浮出一種驕傲與成就感!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297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