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茁壯逐夢的枝芽~思婷老師的心裡話
2014/12/03 10:07:34瀏覽214|回應0|推薦0

上坡時,抬頭向上望,普魯士藍的天空透過滿枝的綠葉縫隙,藍顯得更加純淨、紅綠的葉顯得清透晶瑩。因為步伐停了下來,頓時感受擦身而過的秋風,深呼吸。偶有幾絲綿細白雲從樹間縫隙悄悄過,走在二格的秋冬,著實令人著迷。


思婷老師

班上一位孩子對媽媽說:「我等這麼久,就是在等這一刻,我一定要和同學一起登雪山!」從幾位家長的分享中,我深深感受到康橋的孩子,把登雪山視為小學階段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他們期待著升上六年級,背上登山裝備;期待著和同學們一起山訓,寫下美好的小學記憶。孩子們將登雪山的期待化為實際行動,逐步踏實的進行體能訓練並參與二格山山訓,感受到他們的努力與進步。山訓學習單上的文字回饋,感受到孩子們參與山訓時的感動。孩子們的努力、進步、與真切回饋,支持著我也努力參與體能訓練,期許自己能陪同孩子們完成各階段的訓練,明年和孩子們一起圓夢雪山。

茁壯逐夢的枝芽~于芳老師的心裡話

茁壯逐夢的枝芽~美玲老師的心裡話

茁壯逐夢的枝芽~科佑老師的心裡話

茁壯逐夢的枝芽~菁穗老師的心裡話

茁壯逐夢的枝芽~愷文老師的心裡話

茁壯逐夢的枝芽~文絹老師的心裡話

茁壯逐夢的枝芽~秀娟老師的心裡話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19463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