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自然中各種顏色,美的令我永生難忘 ~許正郁
2015/01/13 19:47:29瀏覽438|回應1|推薦0

許正郁

這天,我興高采烈的搭上了交通車,來到了二格山。這是一趟艱難困苦的旅程,但只要隊友互相幫忙、互相照顧、互相提醒,一定可以突破難關,邁向成功之路。二格山就像我的老師,為我上了一課,讓我收穫滿滿。

首先,我們要從登山口到土地公廟。我喜歡這段路的五彩繽紛,山中孕育著各式各樣的生物,令人回味無窮。你聽!『唧-唧-』山中傳來一聲聲的蟲鳴,山裡的音樂家為我們和大自然演奏優美的樂曲。你瞧!山路的石頭上長滿了青苔,一不留神就會滑倒;但是,我們互相幫忙、鼓勵,每個人都順利的通過了考驗。你聞!山中的樹木散發出一股特別的香味,令人全身舒暢。美不勝收的風景在我心中留下難以磨滅的回憶。

接下來,我們從土地公廟到觀景臺。這段路非常的有挑戰性,但沿途的風景讓人大開眼界。在土地公廟休息了一會兒後,我的體力恢復了許多,我們也就繼續往上走。一開始有一段全都是石階的上坡,有些石階甚至和我們的腰一樣高,但是當我們爬完這段路時,感到無比的光榮。到觀景臺的路上,有好幾個調皮搗蛋的『小孩』,讓我們一不小心要摔了一跤。快到觀景臺時,濃濃的霧籠罩著崇山峻嶺,我們彷彿在雲海中自由自在的玩耍。我們就這裡吃午餐。

最後,我們要從觀景臺到綠豆湯遺址,再回到登山口。這段路雖然都是下坡,比較輕鬆,卻更容易滑倒。山中一群頑皮的小孩,在山中蹦蹦跳跳,爭先恐後的出來捉弄我們。但是,我們互相幫忙、提醒,不但沒有滑倒,還讓他們無法如願以償。這趟旅程,我最喜歡大自然中各種顏色,亮眼的綠、生動的土、黑暗的灰、清徹的藍……,美麗的風景令我永生難忘。

『團隊的力量遠勝於獨自的力量』,只要大家在山上互助合作,一定可以突破種種難關,成功的登頂,為自己的人生添加一個無與倫比的故事。

我們,再傳統不過了
我們是擁有正面力量的無敵小隊~李騏均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20159231

 回應文章

臧庭卉
2015/01/20 19:08
這個挑戰我們一定會完成!互相鼓勵,互相幫忙,就是我們班往前的最大動力!成功的秘訣就是堅持到最後一分鐘,我們一定可以做到的,加油!!!ROES加油(annabear100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