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山校區】這一年我們爬的圓夢雪山 一起解鎖「3886」重要意義
2021/06/07 11:56:01瀏覽1052|回應0|推薦0

六年級 廖翎安

    爬完雪山後,我看著一張又一張我們在雪山上的照片,攀登雪山的過程歷歷在目。這三天跟隊友們一起經歷的困難,一起經歷的挑戰,都在我們團結合作,同心協力下一一克服。整整八個月的體能訓練,受了傷,流了汗,但在登上主峰的那一刻,一切都值得了。

    記得第二天,我們小隊站在哭坡底下,看著那那陡峭的山壁,我不禁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有能力堅持到最後。但最後在小隊員們鼓勵下,我決定相信自己並踏出那一步,跟著我的小隊一起奮鬥到底。一路上,有人喊累,有人抱怨,但那些抱怨聲總在隊員們的開導下變成了加油聲。每個隊員在攀登過程都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有人體力好,自告奮勇要幫體力不好的人分擔重量。有人精神好,為隊友加油打氣。有人幽默風趣,為小隊添加許多歡笑聲。

    在第三天,大家帶著疲憊但期待的心情,準備登頂。滿天的星斗伴隨著我們,在黑暗森林中一步一步邁開步伐。當走出黑森林時,太陽正緩緩的升起,眼前一片壯觀的雲海,而我們遠望著在山頂的目標,心中想像登頂那一幕的情緒澎湃。登頂路,雖然艱辛,但只要想到夢想就在距離自己不遠處,全身又再次充滿了動力。我們不畏寒冷的天氣,不畏身體的疲累,不懼陡峭的山路。就著樣我們持續往上爬,終於到達主峰。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刻,我與一路相伴的隊員們,站在台灣第二高峰,雪山上,眺望著前所未見的美景。那一刻的感動,興奮,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我看著那塊刻著「雪山主峰 標高3886公尺 」的石頭,它似乎在恭喜我,恭喜我成功解鎖3886所代表的重要意義。我成功了,我成功克服一切過程中的困難,成功登上山頂了。六年級是一個結束,國一是新的一個開始。未來我們將會經歷更多困難、更多挑戰,但只要努力向前,永不放棄,我們將會看到更多美景,將會站在更高的地方喊著我成功了!3886,解鎖成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163603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