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圓夢雪山】新竹校區─我最想感謝的是…
2021/04/18 10:57:47瀏覽1243|回應0|推薦1

為了挑戰海拔高度3,886公尺的雪山主峰,完成圓夢百岳菁英活動,六年級孩子認真地參與學校規劃的每次訓練,從平日校內的登階與慢跑、假日的五指山及飛鳳山訓練等,一路走來也有風雨也有晴、也有汗水也有歡笑,回首過程點滴,孩子說,他想感謝…

601 曾柏鈞

我最想感謝的是身邊的隊友,因為他們在後面扶持,俗話說:「一個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遠」。要是一個人走的話,我可能走到中指峰就回去了,不會走到小指峰,一群人走的話就可以走的更遠不會無趣,又有人陪著。我也要感謝我的登山杖,如果沒有它就如同少了一條腿,扶持著我,令我可以走到山角點。我也想感謝老師,如果沒有他們的練習和要求,我可能就不能去雪山了,他們也讓我更了解山林。

602 陳張畇柔

在這六次山訓的過程中,我要感謝媽媽早上起床把我給叫起來,感謝爸爸早上和下午開車接送我回家,感謝和我一起爬山的同學隊友和老師,大家都會互相扶持。最後,我要感謝前五個月的自己,沒有偷懶,沒有逃避,一直努力向上爬。

604 康祐瑄

之所以我能走到這一步,還要感謝許多的人。我的老師、隊友和自己,我想對你們說:「謝謝你們的鼓勵和陪伴,這些無形的力量讓我能順利的登頂。希望我們能一起在山頂看日出」。

…原來這一路的行山旅程,是有著許多人的支持,才能撐起雪山這個夢想。隨著時間的推進,乘夢的六年級孩子要整裝出發囉~請帶著我們的祝福一起前進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161516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