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情相待---迎接陸客(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
2009/12/21 16:59:57瀏覽1451|回應2|推薦27

關於真正的台灣的民意請問民進黨,你們又能了瞭多少?只是為反對而反對,只不過以井底之蛙的世界觀來想影響台灣人民。

這是每次陳雲林來訪,都強烈的抗議是我一直苦思不解的問題?而我大陸的朋友也常問我相同的問題?到現在我還是無解。

我只能對大陸的友人說這只是一小部份人的作為,雖然大多數人多抱持著維持現狀的看法,以目前兩岸的形勢也唯有這是目前最好的辦法,搞經濟不談政治兩岸合則兩利根本就是一加一等於二的簡單邏諿,但這些人還是為反對而反對;台灣人民現在的知識程度高,以往也許對政治只有一個空洞的政治概念,但現在藍、綠人士我想誰陳雲林來是客,也不敢否認台灣過去卅年來的社會變革確使台灣的經濟及政治有飛騰的進吧!

進口美國牛肉馬政府依行政裁量准許進口,國人認為有礙健康那就不要吃嗎!想嚐它的國人還是大有人在,民進黨發動公投,有用嗎?民進黨嗆馬:ECFA等於自殺如果簽了ECFA,等於為台灣帶來災難,打著破黑箱顧飯碗訴求又要公投,他們真正的想法真是顧飯碗嗎?這樣的述求我不要,其最終的目的還不是為了選票?

老曹積極催生「兩岸和平共處法」我認為也不失為一種可以參考的好方法,我們目前要求的只是安定的生活,希望朝野良性的競爭,那才是人民之福!,我只是以一個小百性的觀點來看現今的社會政治現象,在經濟全球化及世界都在關注綠能的今天,我們自己關起門來獨自想提昇經濟是行不通的,小馬如果有心做事情,國民黨的境界不低,我還是充滿信心,新任的秘書長金溥聰品位不俗,這次江陳會政府要在以前打下的發展經濟基礎下,談出一個讓兩岸經濟提昇的運轉的好制度,台灣不要受制於韓、日、美、蘇及歐盟,兩岸好好的談出一個結果,讓中國人賺盡世界的錢是是這匹識途老馬及他的團隊追求的目標,達成以後再想連任的問題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hhongteng&aid=3609472

 回應文章

舔米國屁眼的無恥台獨竟無一人是男兒,不敢抵制好市多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兩會協議對台灣有好處的議題,民進黨暴民都會向警察丟汽油彈、丟大便,陸客來台當然會擔心受暴力相向,這就是台式民主的特色
2009/12/25 08:45

台獨只會成天謾罵,對於大陸援台救災金額已經超過50億台幣遠超過台灣在川震中捐款的12億台幣,更是超過自由時報的黑金財團金牛林榮三捐款三千萬不會感謝的,難怪在中港台兩岸三地,台灣的貪污是最嚴重、最惡劣的;難怪台灣的競爭力比中國差一截;連棒球這種舉台灣之力所謂的國球一遇到中國隊仍是不堪一擊。


航迷老叟(jyhhongteng) 於 2009-12-25 12:51 回覆:

我一直感覺,台灣有一個家庭最缺乏的就是反省力,永遠是不承認錯誤,永遠自認為自己的作為很神勇。即使接到了判決書,反要沒命的硬拗,嘴硬心黑,這難道就不是無知嗎?他曾領導的黨進了土城不在少數,上樑不正下樑歪該道理大家都懂的。


陳文錫~就是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綠蛙
2009/12/24 12:02

這井底之蛙是否綠色的啊???有待學者專題研究一下...

做亂的就是甘願躲在井底的綠蛙,他們哪知道有多少披著綠皮的青蛙早就

飛奔對岸去撈錢囉~~~


本來就沒有,何必去強求;冷暖人間情,點滴在心頭。
航迷老叟(jyhhongteng) 於 2009-12-24 17:45 回覆:

儘管不少井底之蛙仍以「統戰」眼光看待大陸對待台灣,不可否認的是大陸也的確有釋放利多;重要的是,既使是「統戰」,也統得有聲有色,也統得漂亮。

難道這些綠衣人的作為,就不算被中共統戰嗎?

所以我一直認為,為了下一代,要岸攜手,共創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