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束花東遊在花蓮長春籐素菜館品嘗了一頓舒服的自助美味素食
2023/08/26 10:50:28瀏覽2293|回應0|推薦62

在追求健康飲食成為時尚標誌的今天,經過花蓮時在市區有家長春籐素食館,在旅遊途中吃一頓蔬食素菜,品嘗了一頓豐盛的美味素食還是首次。

花蓮長春籐素菜館是花蓮一家家庭化經營的素菜自助餐廳,舒適的餐館內乾淨,裝飾得很是淡雅,就像素食一樣,給人一種平和的感受。

在這裡進食採自助餐方式,有各種各樣的無公害鮮蔬、菌菇、豆製品、仿葷素食等應有盡有,餐桌上一人一鍋,熱騰騰、鮮香四溢,的各式料理好的菜餚,想吃什麼口味就自選什麼口味,性價比會高一些;選擇自助餐的話,冷、熱、煎、炸、蒸、煮等不同的烹飪方式,五穀雜糧、清新蔬菜、養生湯、多樣菌菇、豐富西點、新鮮水果等各種各樣的美味素食一百多種,任人挑選。其中,很多菜品都具有潮汕特色,都是吃素人愛好的食物,想吃什麼就選什麼,讓人在難以抵禦誘惑的同時,讓舌尖上的味蕾瞬間得到了釋放。

可以選擇,我肯定喜歡海鮮,在這能任性地選擇自己喜歡的食物,可內心總有些不甘,明知道肉食物易發胖,可吃素餃子,內心的喜悅,也真是擋不住。

分量當然沒有那麼多但是也夠一個人吃飽的,味道很正,開胃爽口,今天天氣比較熱,所以還是很對我口味的。

這道炸鮑菇上面灑滿芝麻,單獨放在一個盤子裡為了讓它看上去隆重一點,當然我也吃了一點,有賣相。

當想自己吃些舒心順味的吃的時候,吃餐素食就是健康餐飲為訴求,無味精高品質食用油品,數十道天然食材,低溫烹調之素食餐點,可以吃得安心、養生又健康!

素食原料上使用大量的蔬菜、豆製品,烹調方法上也多以蒸為主,所以除了更美味之外,更有健康的食療功效,的健康飲食。

路過花蓮經過長春籐素菜館大眾輕食,值得你嚐嚐,素食沙拉居然特別好吃,不膩但是又很有味道,我們對這份素美食評價是非常高。

好吃實惠吃過之後會覺得非常便宜,無怪乎生意一直很好環境和服務如何?雖然室內不大,但也能劃分為幾個用餐空間,所以能夠非常自然地把自己納入室內,綠植擺放合理。

從潮流層面看綠色健康成為了餐飲的重要元素與中餐相比,不單單是味道酸辣,用料也更精緻,更天然。

食材進貨多才能把價格壓低,不然以菜色那麼真材實料來說,不可能那麼便宜,店內還有販售一些健康食品,可供選擇。

暖光的環境,不算時尚但有非常多小心思在裝修裡面,甚至有些家庭餐廳的感覺,相對不擁擠,也更加溫馨舒服

長春籐素菜館是比較傳統的素食路線,但是種類多元又新鮮,加上附有免費停車場,外地來享用也是滿方便的選擇! 

「常春藤素食餐廳」位花蓮車站後站,距離車站步行只要分鐘,斜對面也有附設停車場,用餐區,座位區座位稍嫌擁擠了些,來時用餐客人還不少坐得滿滿。

到花蓮蔬食吃到飽,超有人氣的「常春藤素食餐廳」,有數十道素食料理吃到飽,吃完飽足又滿足!取餐區,菜色滿多元的,取餐檯旁也都有用透明塑膠布蓋住,避免口水不小心噴濺,細節也滿用心的! 

還有涼拌、熱炒、炸物、涼菜、熟食等,每一盤的份量都很足有碗粿、蘿蔔糕、壽司等,選擇還不少!

以健康餐飲為訴求,完全無味精,採用高品質食用油品,數十年經驗,開發設計出數十道天然食材,低溫烹調之素食餐點,可以吃得安心、養生又健康!

菜色非常豐富,炸物也很好吃,吃素食對於很愛吃肉的我,對吃素刻板印象是沒什麼味道,可能還是因為刻板印象,看到眼前並非創意料理,素雞肉、素鍋貼、素糖醋排骨我個人心裡想既然都要吃素,就嚐嚐這仿肉素食,想來各種美食什麼都有,也什麼都不奇怪,一嚐口味也相當不錯。

菜色真的很棒,常常被掃光,補菜又快,但也要惜福不要有剩菜,每人花費不多吃到飽,實在非常划算,我想是吃剄飽要有不要浪費食物的觀念。

暖心暖胃接地氣、親民價格的長春籐素食小館,物美價廉性價比超高,吃完原來素食可以那麼好吃,除了把素食搞的跟一般肉類餐廳沒兩樣外,經營模式是吃到飽模式,完完全全感受不到這是間素食餐廳的情況下,我去除對素食的刻板印象。

如果要我說吃到飽的精髓,我會說這壽司雖然簡單陽春了點,不過誠意到了…

無論是米其林餐廳還是路邊小攤,都是沖著美食去的,即使裝潢不夠精緻、菜品不夠新奇,只要味道好,大家也都願意為此買單!

靜下心來享受素食的美味,印象最為深刻的,或許就是這些蔬菜印象中,這是最好吃的表層有點兒仿似紅燒口味,味道不是那麼甜膩,而是氣味清香,質地口感軟糯,特別爽口,是一道不能放過的美味,讓人一旦品嘗了就有欲罷不能的感覺。

如今生活在美好時代,飲食需要綠色,需要蔬菜,需要更豐富一些,更享受一點,在這裡就是一種很快樂的享受。這些琳琅滿目的蔬食,不僅好看又好吃,而且富有營養,不愧為是地道的食材與廚師心意的完美結合,較之於重口味的葷食,雖然口味清談些,卻讓人在品味到豐富滋味的同時,體驗到了食物本身鮮美的味道。難怪,越來越多的人賞識與接受了素食,並使之成為一種新的飲食風尚。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hhongteng&aid=179684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