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CP值高的「赤鬼炙燒牛排」,台味炙燒牛排的烹調技巧和獨特的調味方式,鮮嫩多汁口感和濃郁的香氣魅力無限
2023/06/23 10:30:44瀏覽1044|回應0|推薦45

日前來到台中,知道當地多年以來,赤鬼炙燒牛排一直生意興隆非常受歡迎,無論是在用餐高峰期還是其他時間段,這裡總是座無虛席,提供豐盛的小菜供應不斷,上菜的速度也非常令我滿意!而且價格也能接受,有鐵板麵,牛排和雞排,除了主食,還會配上一小碗義大利麵,口味也非常不錯。

如果喜歡鐵板料理,有海陸組合和純燒肉兩種選擇,肉品可以選擇牛肉或豬肉,鐵板上牛排令人心情愉悅,一上桌就會散發出誘人的香氣,再搭配上泡菜的鹹甜酸辣滋味,是另一種啃牛排的體驗!

我選擇在晚餐高峰前先訂位,在這裡用餐非常舒適,即使在平日也會有滿滿的人潮,店家提供的麵包和厚實酥脆的餅皮,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香甜豐富的口感!烤的蒜香吐司也美味,而玉米濃湯濃稠可口,有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非常充裕,非常適合家庭聚餐或者和朋友一起共進美食。

在這裡可以品嘗到來自多個國家的牛排,無論是美國、紐西蘭還是澳大利亞的牛肉,應有盡有,如果不吃牛肉,也有多種選擇,包括豬排、雞腿排和海鮮!我點牛排不僅有牛肉豐滿的油香,還烤的柔嫩有Q彈口感,一大口咬下去就能感受到肉汁的湧出,喜歡吃肉的朋友可以選擇他們家的紐約客牛排,分量足油花分佈均勻細膩。

赤鬼炙燒牛排通常提供多種口味的調味料來搭配牛排,以增添風味和口感,有炙燒醬汁:這是赤鬼炙燒牛排的招牌醬汁,具有獨特的甜辣味道,它通常由番茄醬、辣椒醬、大蒜、糖和香料混合而成,可為牛排帶來濃郁的香氣和口感;蒜蓉醬:這是一種由蒜蓉、蔥末、醬油和油混合而成的醬料,它的味道濃郁,帶有一定的鹹味和蒜香,能為牛排增添一層鮮美的風味;蘑菇醬:這是一種以蘑菇為基礎的醬料,口感豐滑,帶有淡淡的蘑菇香味。它與牛排的搭配非常適合,能為牛肉提供額外的鮮味,可以根據個人口味選擇適合自己的搭配。

不同的沾料可以帶來不同的口感,赤鬼牛排上菜單牛排、豬排、雞排、鯖魚的選擇都有,能吃到麵包、蛋料理組成的豐盛套餐,再享自助吧飲料、湯品喝到飽,小菜也可任意的吃,多年來生意始終非常好,用餐尖峰時段還得出動號碼牌機現場排隊叫號,台味炙燒牛排果然魅力無限!

用餐起來相當舒適麵包厚實香脆的餅皮,每一口都能感受得到香甜的豐富口感,另提供的香蒜吐司也烤的香脆,玉米濃湯相當濃稠喝起來不錯。

麵包上桌時烤的香香酥酥,個人覺得來赤鬼牛排一定要點招牌酥脆麵包,要趁熱吃才能品嚐到最佳口感,酥脆麵包外酥內軟,Q彈而扎實的口感,單吃就蠻好吃的特製沾醬有酸甜滋味香醇濃郁,食後還可再加點的。

我點的赤鬼炙燒牛排的炙繞牛排是他們的招牌菜之一,味道非常獨特而美味,炙燒牛排是以臺式牛排的方式烹調而成,與一般的西餐牛排口味有一些差異,臺式牛排在烹調過程中注重的是保持肉質的鮮嫩和多汁度,赤鬼炙燒牛排擅長將牛排烹調至適中的火候,讓牛肉保持柔嫩且多汁的口感,經過獨特的調味處理,使得牛排表面形成一層微焦的外皮,內部則保持著鮮嫩的肉質,這種獨特的處理方式賦予了臺式牛排獨特的口感和風味。

來赤鬼牛排,點菲力牛排七分熟,牛排上桌時還冒著熱煙,溫度適度上桌噗滋噗滋的香氣撲鼻,配著泡菜鹹甜酸辣的滋味,和一般的西餐牛排通常以烤或煎的方式烹調不同,炙燒牛排強調的是肉質的香氣和焦糖化的外表,一般西餐牛排往往更注重牛肉的原汁原味和口感的純粹性,少了一些特別的調味處理,口感上,西餐牛排通常更嫩滑,有一種細膩的口感。

點的菲力牛排,因為不帶什麼油筋,所以口感十分軟嫩,習慣烤七分熟,也不會因為太熟變的難咬,也能吃到好肉質的最佳鮮美滋味,選擇要蘑菇醬、黑胡椒醬&洋蔥醬混合,我覺得醬料淋著鐵板麵吃就很適合我拌上這義大利麵味道上都很不錯的。

啃完牛排人住台中商旅,經過台中國家歌劇院,見夜晚拍攝如此浪漫美麗,巧妙的運用光源創作出獨特的台中城市的街景,停下在路邊拍攝夜晚絢爛的光影。

對愛吃牛排的我來說,赤鬼炙燒牛排的臺式牛排可以帶來一種與眾不同的口味體驗,它結合了臺式烹調技巧和獨特的調味方式,讓牛排保持了鮮嫩多汁的口感,同時又有濃郁的香氣和口味,喜歡口味豐富、多汁多味的網友來說,來到台中赤鬼炙燒牛排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hhongteng&aid=179290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