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丸山咖啡屋在植物造景包圍中,綠樹環繞有綠意更有美味和咖啡香
2022/01/02 09:54:13瀏覽1151|回應0|推薦46

來到桃園角板山不可錯過的丸山咖啡屋,體驗別具一格的「咖啡時光」 內部分為三層空間,主體結構使用貨櫃搭建而成,店主煮的咖啡正是香醇,露臺上的花草正長得茂盛,遠處的山頂就在眼前,天高雲闊、歲月正好這樣的日子似乎才是嚮往生活,在生活中找個空檔,來這裡喝喝咖啡,吹吹山風角板山大多數人都來過,而丸山咖啡屋光是它的文藝、小清風格,不用帶任何目的在這裡隨意的走走,這裡的景色就像每一個到來的人們一樣,為庭院的佈置和色彩所著迷,這裡的模樣驚豔一般室內的咖啡屋,庭院每一條路都是看不完的景,種滿的櫻花樹等到綻放時,又會是一處網紅的打卡熱點。

想吃點心,想喝咖啡,而且要在大自然下,要綠樹環繞,要鳥語花香,要曬曬太陽,那麼,這家店,就是最好的選擇,讓你不需要跑遠路的選擇,尤其是平常日,不再人擠人,輕鬆愜意約上好友一起看風景喝咖啡聊天,都是絕佳的,因為這不僅咖啡好喝點心也好吃。

桃園復興鄉海拔的山間,有清新的空氣、廣闊的視野,還有季節梅花、櫻花可以欣賞,適合休憩遠離塵囂,享受慢活的自然生態景觀。

丸山咖啡,位於復興鄉角板山附近,在入口處有店家的LOGO標示,只要跟著指標往上走就能順利找到,需走一段斜坡,咖啡廳有附汽、機車停車場,停好車後須走一小段花廊走道就能到達咖啡廳!

走往咖啡廳,沿途種植一些花草和一片櫻花林,也設有一些造景,來到復興鄉丸山咖啡廳,是一個不容錯過的落腳點,每年一月前後,待到櫻花滿山開遍的時候,就真是一道絕美的風景線。

丸山咖啡由當地原橘子果園的家族中的年輕人經營,由貨櫃屋組合而成的景觀餐廳,一、二樓為室內空間,三樓則為戶外開放空間。

沿著屋前美麗的水泥路一直走出去,就好像來到了童話中隱藏的魔法森林一樣,感覺很迷人。

到了這裡,你不用刻意找位置,只需四處遊走,因為從任何一個角度看上去,都是一幅花園風景,只想沿著周圍細長的小路一直走下去。

新設立花藝農特產品區,分享一些植物及照顧方式,來到丸山不只可以欣賞許多植物和花卉、喝咖啡,可以見到這種充滿質感的多肉植物,多肉植物還可以這樣擺放,除了立在牆根下窗臺上,更可以把一盆盆小花錯落有致的固定在牆面上,盡享陽光撫慰,笑看人來人往!

在丸山咖啡屋,漫步在這個簡單莊園,會有一種久違了的寧靜感,哦對了,我還發現了一個現象,大家都喜歡的綠色植物,這也是一種對綠色生命的嚮往吧?

復興鄉的陽光燦爛和清新空氣,所以這裡的許多花大都是這種莖葉類的,精緻不妖嬈,透著一種莊園的氣息,看上去這裡從無處不在的每一個角落的小顆植物可以看出經營者的樂觀與對生活的熱愛。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走進這家店看一下咖啡店的內部環境吧~咖啡店內部裝飾成現代風格,與其他普通咖啡店有著完全不同的氛圍。濃烈的咖啡的香味和室外庭院非常和諧。

我被這塊黑板上的菜單而吸引,生動活潑的粉筆畫,面對花園景緻的咖啡廳,品咖啡、喝酒、吃美食,還有花卉相伴,提供各種特色咖啡、冷飲,備有各色美酒.可充分感受悠閑的日常生活飲食,室內牆上可見這樣帶動感的掛畫,到這裡都會控制不住啊~

店家很用心提供別緻的香草水,我數度來到丸山咖啡,曾和經營的年輕人聊天,覺得很用心,把園區整理的有如一座後花園,種植了各種季節花卉,讓客人能欣賞到季節花卉所妝點的美麗色彩,像是:蘭花、杜鵑花、櫻花、睡蓮、金針花、九重葛、繡球花...。

二樓透視玻璃框,攝影師最佳觀景窗,讓人心情瞬感舒適,天氣好,推薦大家移步窗外的花園,無論是夕陽下還是陽光裡,美食美景豈不快哉!

三層陽台上鳥巢造型的圓座椅,成為了空間的主角,看罷室內,開始園林自由遊覽,漫步在美麗的花園內,優美,曲折各種奇花及櫻樹,一一盡收眼底,園內廣植花卉,美不勝收,是喜歡散步的地方,小徑通幽,咖啡屋路旁有很多大樹,樹身樹幹上掛著飾物,增添了幾分美感。

丸山咖啡的三樓平台 ,視野好開放空間的景觀鳥巢,現在己成爲網紅的打卡賣點,站在平台微風徐來,看著戶外自然景觀頗為愜意,天氣好時可遠眺石門水庫。

窗明几淨,綠意盈盈;小而美的餐廳,院子裡可漫步雙重享宴,喜歡這樣的環境,花架上,綠意濃濃。

配合飲料的鬆餅,視覺上帶來優雅的烘焙色,口感軟糯,奶香味道濃郁,有極為醇香細膩的口感,第一口就被驚豔到了,鬆餅軟糯到極點,細膩度與密度無法想像的高,抹塗的甜奶油好吃極了,使得口感無比濃郁粘稠,這是頂級口感與味道,我喜歡。

鮮蔬鮪魚三明治,鮪魚鹹香三明治的得很薄,烤得脆香。口感突出軟糯,很適合銀髮與孩子咀嚼,生菜很脆,味道不錯,這個鮮蔬鮪魚三明治,吃得我牙齒覺得超輕鬆,麵香、奶香填滿嘴巴,健康又美味強力推薦。

黃金香柚冰沙、宇治抹茶歐蕾,冰沙人口有明顯的柚子的香味,很好喝;抹茶歐蕾表面塗有鮮奶油巧克力醬,奶油密度很高很醇,奶香濃郁無比,整杯甜中又不會很甜,但香味是沒話可說的好,這點很讓我驚艷。

不吃點甜品不舒服,甜點、飲料,非常綿密,松,超級濃郁的口感好吃,汁香濃,鬆餅香,香甜細膩。點綴的奶油很小純,是可以列高品質範疇的食品,總之,走過,路過,絕對不要錯過。

我調整了一下擺盤位置,在陽光下當感到寒冷的時候得到一杯熱飲,味道自然最好了,同樣地,一杯冰凍的飲品,那種滋味也是會特別深刻的。

這是一家相當不錯的咖啡店,濃郁的味道,第一口就做到了令我怦然心動,超級濃郁的味道,甜味一層又一層,些許奶香點綴,回味無窮,嘴巴裡的一種甘香延續到吃完點心還在回味。

看到圖片之後,你是不是也會感歎,鬆餅、三明治怎麼會這麼漂亮呢?用豐富的奶油做裝飾,充滿獨特風味,來「丸山咖啡屋」一定要嘗試一下。

這裡角落擺放了原住民和店家的特產,方便遊客隨時購買,在這裡走廊點上一杯咖啡或茶飲,便能享受一段靜謐、悠閒時光,環境更加適合友人聚會。

貨櫃改成的咖啡屋樓梯是設計的亮點之一,曲折的臺階步道,使空間呈現出曲徑通幽之感,不過上下樓梯一定要小心,狹小的空間千萬不要跌到。

自然界蕨類植物就是突顯創造葉片的超能力,玻璃燈球從枝丫垂吊而下,精巧的貨櫃屋餐廳,牆面、地板、陽臺、桌椅、 盆栽,將周遭點亮。

這屬於走過路過不能錯過的植物造景包圍的丸山咖啡屋,大自然下綠樹環繞,這家店就是最好的選擇,有綠意更有美味和咖啡香,味道極為優秀的咖啡店。

在生活中尋找到這樣的休憩場所,只要用想像就已經很幸福了吧?偶爾來這種安靜並且別具一格的咖啡店,會是一種愜意的享受吧!

更遠處,群山起伏的曲線貼在天際盡頭,隱隱約約看得不甚清晰,偶爾會想在安靜的地方度過無憂無慮的時光吧!分享丸山咖啡屋網友

「丸山咖啡」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三民里丸山2鄰8號之1

電話:03-382-5440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30,假日09:00-19:0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hhongteng&aid=17065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