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差觀影心得(2)-勇者義彥與魔王城
2011/11/16 23:18:39瀏覽1001|回應0|推薦4

勇者義彥與魔王城,這部是日劇,一開始的片頭還會提醒這部是超低預算的電視劇,所以第一集祭師說上馬,我就想說連馬都有哪來的低預算,沒想到完全沒拍到馬,只看到勇者在晃,然後說完再見另一個鏡頭一帶,瞬間就不見了。後來看花絮才知道他是騎在工作人員的肩上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這部一定要先笑個三分鐘才停得下來。

我們這個年代出生的,有玩電玩遊戲的,一定有玩過所謂的勇者RPG遊戲,在日本當然就是勇者鬥惡龍系列的國民遊戲呀,再不然也還有FF系列的遊戲,而在台灣最有名的當然就是仙劍奇俠傳了,主角都是要保護某人來對抗壞蛋的啦。

所以舉凡正宗RPG會有的模式,這部更是誇張到好笑。

像勇者一出自己的村莊就遇到史萊姆了,勇者不知道他是什麼?史萊姆說,你不知道我是誰,我比你還有名呢。說完就撲到勇者身上。繼續說,怎麼樣,痛嗎?是不是大概少了一滴血左右。真的是太道地了。

其他像是不管問村民,村民都只回答同一句話,不然就是聽到村民唱歌,其實裡面有暗示。還有就是勇者隨便跑到村民家去砸東西翻櫃子找物品。伙伴戰鬥死了要拖著他的棺材到教堂復活,不夠錢就只能跑到村莊外面打怪賺錢。

每一集都有笑點,每一集都讓我肚子痛,有打過電動的人看這部應該會有多三倍的笑果。

有一幕是大家都不行了,結果魔法師要出手,其他人說你攻擊力太弱沒用啦。結果還是打死了,魔法師看了自己的手說:「我剛是使出了會心一擊吧。」哈哈哈。

大大大推。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584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