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連續劇心得5-假面騎士Wizard
2012/12/19 17:09:05瀏覽2859|回應1|推薦27

這次要介紹的是目前還在放送的日本電視特攝劇「假面騎士-Wizard」

假面騎士可是小時候的偶像呢。只是以前的特效似乎沒有現在這麼好,所以看起來總是假假的,平成之後的假面騎士就進步多了,一直到最新的Wizard。

話雖如此,這次的假面騎士感覺帥氣好多,前作的Fourze我實在看不下去,造型太醜了,活像是太空烏賊(因為他是使用宇宙之力),下圖便是他的美照,真是太無力了

這次的主題是戴戒指的魔法師,假面騎士有四種元素,風、土、火、水,因此也有四種造型。但主要還是以火為開始,這點我覺得很習慣了。因為所有的戰隊主角的代表顏色永遠是紅色的,所以造型以紅色為主很OK的。

這次的腰帶很怪,手的造型,而且這次的腰帶很吵,我還抓不太到他的語言,很有趣的是每次用到火,都會HI HI HI HI 的亂叫,火的日文就是HI嘛。

不過我還有個疑問,戴手套後又戴戒指,不會滑下來嗎?

 目前只看了幾集,變化性雖然沒有OOO這麼多,但魔法的變化還不少呢,在別人的內心世界裡甚至還可叫出召喚獸,後來龍型的合體我覺得像巴哈姆特。

滿有趣的,介紹給大家

找不到變身的影片,只有介紹的影片,還可以啦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7159359

 回應文章

Sgftfj
2013/08/21 15:28
49集(SS rjf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