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整理一下最近拍的照片(2)
2010/01/23 10:40:18瀏覽1341|回應1|推薦3

2009/12/25

平安夜隔天,我就請了一天的出差假回高雄去看家人。

到高雄也大概三點多了吧,爸爸接我回家後,一踏進家門強強高興的跟我撒嬌。同時我也聞到了撲鼻的香味,是的沒錯,媽媽煮了我每次回來都會吃的當歸麵線,媽媽煮的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裡面什麼料都有,馬上把他吃光光

吃完準備一下就回美濃了。

回去時雖然時間還沒有很晚,但太陽已經快下山了,趕快拍一張起來

日落呀

當天晚上也到了旗山找大舅,好久不見啦。

隔天早起,和強強一起玩

當然就是你丟我撿的遊戲嘍,只是十次沒有一次強強是要給我的。都還是要我自己去拿他口中的飛盤

越來越大了

累了

玩累了,回來看到媽媽已經在準備早餐了

超好吃的美濃粽子

裡面的料很簡單,就肉燥跟花生,但就是好吃,有客家獨有的風味,一顆也不大,就小小的。

再加上爸爸前一天去金獅湖買的包子,聽說一出來就賣光了,非常熱門呀。也不錯吃

吃完就開始要忙農事了,我也幫忙爸爸搭了一個架子,是要給百香果爬上去的。搭完也差不多中午了,吃完中餐也要準備回高雄,晚上也有和同學的約會。

講到美濃就不能不提美濃粄條,這間看起來很舊了,但是要真正本地人才會來吃這間,像觀光客就只會去吃鎮上的粄條,是也不錯,但沒有這家來的有味道,我從小在這裡吃到大的。

吃粄條一定要加的醬料啦。我喜歡吃烏醋,所以每次都會放很多的醋來提味。

先來小菜,薑絲粉腸,好吃

粄條來了,趕快趁熱吃喔。看了就流口水了,粄條果然是我的最愛。後面的背景是媽媽去叫的小菜

吃飽之後就回高雄嘍。

晚上和國中同學聚餐,因為蔡媽現在都要在他阿姨店裡幫忙了,所以沒空出來,我們就殺去屏東找他順便去他的店裡用餐,在屏東火車站附近,SOGO百貨後面的巷子裡,生意還不錯呢。

每個人都點不一樣的菜,可以試看看主廚的功力,我是覺得還滿好吃的。只是對男生而言好像份量不太夠,而且也不貴,俊宏的德國豬腳很大一塊,QQ的牛小排都只要三百多,還滿划算的。

蔡媽有瘦了喔,這麼帥的服務生一定招來更多的客人

四個人的主菜,我的西班牙海鮮燉飯,Jacy的海鮮義大利麵,QQ的牛小排,俊宏的德國豬腳。都很好吃喔。重點在於

來這間店會有帥哥服務生陪你聊天喔,很棒吧。

最後來一間店裡的裝飾做結尾

還不錯的一間店,裡面很多地方也很有巧思。我還滿愛這間店的。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3714126

 回應文章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過的很好喔!
2010/01/24 16:31

雖然只是整理照片,但是從照片跟簡單的文字中,還是可以看出你的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應該可以稱得上愜意吧?

金獅湖那家包子店真的很有名,每次一出爐的包子饅頭蔥花捲都會很快的被搶光光喔;我家就住在金獅湖附近所以不陌生包子店受歡迎的程度。

你是美濃客家人嗎?


反正是個什麼"球"
仲少(justty) 於 2010-02-02 13:53 回覆:

不過我倒不知道是在金獅湖的哪裡,只記得從小到現在我爸常去那裡買回來給我們吃

我是美濃客家人呀,我媽是,我一半,哈哈不會講客家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