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ack Keane:美國在烏克蘭投資六百六十億美元,很划算。
2022/11/24 05:55:51瀏覽1280|回應6|推薦49

(Fox News - 2022年10月11日)

有人說俄烏戰爭是美國在烏克蘭打的代理戰爭。所謂代理戰爭,就是我出錢出武器,由你出人力性命去作戰的戰爭。

烏克蘭這場代理戰爭,美國已退伍的四星上將Jack Keane 解釋地很清楚。他對俄烏戰爭的評論如下:

「有些國會議員,一些共和黨的,很關注我們花錢在烏克蘭。我們在烏克蘭投資我強調這是投資 — 了六百六十億美元。這僅是我們軍事預算的1.1%。我們花這些錢,得到什麼呢?戰事交由烏克蘭去打,他們在戰場上摧毀俄國軍隊,讓俄國倒退許多年、令普丁無法達成他的野心.....」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k200&aid=177549552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30 17:52

這世上,最不缺的,好像就是 聰明人 了喔!

Fox三條線

【無★言】時代悲劇 (二)(junk200) 於 2023-01-31 08:09 回覆:

多謝造訪留言。

聰明過度了。唉!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03 13:37
今年春節時我就已認為俄烏會開戰,因為美國的全球戰略其實從未改變。正如「商君書」中的"殺力"篇「在別國領土上發動戰爭,摧毀該國有生力量,可以有利本國坐大。」老美的老謀深算,世上至今仍無出其右者。
【無★言】時代悲劇 (二)(junk200) 於 2022-12-03 23:36 回覆:

真有遠見,對時勢判斷令人佩服。

教唆他人去打代理戰爭最為划算。然此次美國似乎打不下去了,要求烏克蘭與俄國和談。


北歐寄居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7 02:56
這世界黑暗早已成形了。😭
【無★言】時代悲劇 (二)(junk200) 於 2022-11-27 22:08 回覆:
所言甚是,然看不透者甚夥。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y two cents worth ?
2022/11/25 01:12
上兵伐謀﹐不戰而曲人之兵。 美鈔 ? 空頭 ! 印就有。 好 好

人命 ? 有此一說。 https://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58315 想 什麼

懇請不吝賜教?
【無★言】時代悲劇 (二)(junk200) 於 2022-11-27 22:07 回覆:
對美國而言,確是上兵伐謀,對那些被拱上火線的棋子,則是糊塗冤死。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2/11/24 14:39

不用這位四星上將說明,我也知道對美國很合算,一本萬利!!!

在高喊人權至上的政客眼裡:烏克蘭人命不值錢,台灣人命同樣不值錢,

非我族類人命通通不值錢!!!

【無★言】時代悲劇 (二)(junk200) 於 2022-11-27 22:01 回覆:

自從美中關係趨惡以來,台灣漸漸浮上世界舞臺。許多人因此歡欣鼓舞,興奮異常。卻未深思何以美中交好時,台灣倍受抑制。若能細思,即知台灣不過是抗中的一顆棋子。

孟子曰:「欲貴者,人之同心也。人人有貴於己者,弗思耳。 人之所貴者,非良貴也。趙孟之所貴,趙孟能賤之。」此之謂也。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4 10:55

戰爭殘酷現實,其實大部分人知道,

人性虛偽,必須扮演正義人士,用以掩飾骯髒內心,

說穿了一切為了金錢,美國財團利益,不是國家利益。

千古歷史一再重演,太陽底下真沒新鮮事。

【無★言】時代悲劇 (二)(junk200) 於 2022-11-27 21:52 回覆:
可怕可恨的是那種不顧他人死活的心態,以及那群被人利用的無知愚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