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物甜心》獻詞
2017/09/14 00:29:32瀏覽4843|回應17|推薦220

《動物甜心》出版了

六月一個孵了三十年的特殊書寶寶終於破蛋而出。

《動物甜心》內容為六月與各種飛鳥及動物接觸的趣事,以及從動物醫院觀察對各種動物生老病死的領悟,希望世人永遠以赤子之心來善待動物。

 

獻詞

在雲南麗江源一座古老的寺院裡,供奉著許多神祇,其中一座據說是人類的祖宗,祂旁邊有兩座神祇,是祂的老婆,一個老婆生的是人,是人類的母親;另一個老婆生的是動物,是天地萬物的母親,因此人與動物是同父異母的手足關係,彼此要親善相待。

哦!我終於明白,那麼多人那麼喜愛動物,原來動物是我們人類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啊!

我也從小喜愛動物,喜歡親近動物。喜好果然會遺傳,兒子也愛動物,因此鼓勵他考大學時選讀獸醫系,果然如願上了台大獸醫系,日後得有機會為動物服務,與老媽一起圓夢。執筆寫作這些年來,我陸續在各大報章雜誌發表了些與動物相關的文章,想與各位同好分享動物帶給我們的喜悅及諸多啟示,希望同樣喜愛動物的讀者會喜歡。

為了讓本書「多姿多彩」一點,封面圖特別邀請美國夢工廠動畫電影公司角色設計師Elsa Chang繪製,其筆下各種動物造型非常受到各界喜愛與推崇,可說是本書的一大亮點。另外也附上幾頁與文字相關的彩色照片。早年攝影不是像今日人手一機(兼攝影功能的手機)如此便給,我個人也一直未曾擁有較高檔的相機,所以沒能隨時為我筆下的可愛動物一一留下美照,有拍到的也大都是聊備一格有圖為「證」的照片,絲毫談不上是「美拍」,蓋本書所附照片以實像為主,非為藝術照的呈現。其中有幾幀照片是向相識多年的「格友」如竹子(本名王足)及田台明「借鏡」,他們也都是業餘攝影愛好者,田先生更是「臨危受命」到動物園到萬華鳥店去拍的,真的非常感謝他們的拔「機」相助。

 

本書可在各大書店或網路書店直購,如欲作者的簽名,亦可直接向六月本人訂購。一本250元,五本以上每本220元,十本以上每本200元(均含郵資)。可以團購方式享有優待價,不過團購的書只寄到一個指定的地址,不個別寄書。

劉菊英的帳號:內湖東湖郵局  700 00025490385370

郵政劃撥帳號:19802164 劉菊英

如以轉帳方式訂購,請私訊告知帳號後四碼,訂閱數及轉帳金額,收件人姓名及寄書的地址。謝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eliu6&aid=10856826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20 11:02

恭喜賀喜!再出新書!

祝福闔府新年新禧安康!


* 六月 *(juneliu6) 於 2018-02-23 09:51 回覆:

謝謝鳳妹的鼓勵

新春愉快!啾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9 13:44

動物甜心我覺得是種特別的方式相對于傳統的動物,

沒有籠子,更近距離,更多歡樂,追逐最原始的震撼,可以親近最自然的動物,

祝新書完銷。

* 六月 *(juneliu6) 於 2018-02-23 09:48 回覆:

各種動物讓這個世界更加繽紛美麗

人類應該更加善待動物

謝謝航迷老師

新春愉快!啾


休息格子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9 15:16
推! 祝您 新書銷售長紅 ~ 祝您事事順心 新年快樂 ~ 我也有推薦好書 , 歡迎您的參訪 ~ ROES恭喜恭喜
* 六月 *(juneliu6) 於 2018-01-22 16:39 回覆:

謝謝你!

祝一切順心。啾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8 22:05
恭喜,祝福新年快樂,佳作如潮
* 六月 *(juneliu6) 於 2017-12-29 17:50 回覆:

謝謝孤鴻!

新年快樂!跟我交往吧


姥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17 18:11

* 六月 *(juneliu6) 於 2017-12-29 17:48 回覆:

謝謝!

新年快樂!跟我交往吧


煙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03 13:04

好友早安!!

請udn好友們幫幫忙-幫我女兒和老婆各投一票麻煩大家了謝謝!!

編  號:00153 暱  稱:YUJIE(女兒)
http://www.kcmilk-event.com.tw/works-tt.php?pop=153

麻煩udn好友們大家幫忙投票!!謝謝拜託!!感恩!!

編  號:00154 暱  稱:May(老婆)
http://www.kcmilk-event.com.tw/works-tt.php?pop=154

麻煩udn好友們幫幫忙大家投票!!謝謝!!拜託!!

 

* 六月 *(juneliu6) 於 2017-12-29 17:48 回覆:
新年快樂!啾

姥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7/09/17 09:15
恭喜出新書!  祝銷售熱賣!
* 六月 *(juneliu6) 於 2017-09-20 10:14 回覆:

謝謝妳的祝福

也祝妳一切順心。啾


凌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6 11:44

~~請踴躍共襄盛舉!~~


* 六月 *(juneliu6) 於 2017-09-20 10:13 回覆:

哈哈!淩雲

你真是越來越誇張了

還好這些大人物看不到這照騙

否則就要一個個來抗議了。


Charles 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5 15:16
恭喜新書出版。
* 六月 *(juneliu6) 於 2017-09-15 15:42 回覆:

謝謝你的鼓勵

也祝一切順心如意 啾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5 05:52

恭喜六月姐再次出書!

祝妳新書大賣喔~


        
* 六月 *(juneliu6) 於 2017-09-15 15:42 回覆:

謝謝竹子喔

承蒙借用妳拍的喜鵲美照,感恩 足感心耶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