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總統為什麼打不贏共產黨?
2012/04/05 14:00:24瀏覽2416|回應11|推薦7

這是一篇有四十多萬網友閱讀過蔣總統集解讀1:國民黨軍隊為何打不過共產黨的仿作,東施效顰,請格主Blackjack勿罪。

說仿作,也不大對,充其量,不過是一篇抄來改過的標題,加上一點心得。在這篇國民黨軍隊為什麼打不過共產黨的文章裡,格主BJ兄歸納出幾點結論,他說國民黨的軍隊給老蔣管到了一種境地:

第一,軍官怕士兵。

第二,軍官欺壓士兵。

第三,軍隊士氣極低。

我想,把520就職前的馬總統,比成老蔣,把郝龍斌或1000個警察比成軍官,被他管理或修理的台灣人或小屁孩們,比成士兵。

別說郝龍斌和警察,是如何欺壓王家,拆掉王家祖厝的,單談馬總統,從要餵台灣人吃瘦肉精,隱匿禽流感的隱匿醜聞,再餵台灣人吃病死雞,比萊劑毒2000倍的台灣豬,硫酸銅鴨或鵝,沒一次毒死所有台灣人..

再用一國兩區,看能不能讓台灣人吃完瘦肉精,心臟病發。

以上通通無效。馬總統一發狠,學起馬基維利,殺人要一次殺死。索性一不作二不休,搞起惡性通膨,停滯型通膨,這個名詞有點專業,得參考經濟學家的說法,簡單的說,就是

萬物皆漲,就是薪水不漲。但是千萬別就想換工作,因為失業率,非典型就業更漲。

那個手段,就是一口氣把油價漲翻天,漲了三塊,連台塑石油自己在賣油,都看不過去。王文堯說,這個政府太狠..嗯,這句是我加上的口白,王文堯說:

「中油的油價漲得太貴了。」

你懂甚麼?

這是馬總統藉口漲油價,抽通膨稅,好彌補之前不斷給自己自肥加薪,回復18趴,放煙火,搞花博,演夢想家的虧空,加上未來12年國教,全部免學費,二代健保的準虧空,加上這些,媒體報導又要多上「一.五兆」鉅額負擔..

『根據初審通過的《公保法》修正草案,未來公教人員退休後可改領養老年金,且可自由選擇年金給付率○.六五或一.三%。但因此案與銓敘部原規畫公務人員採○.六五%不同,加上前天審案時場外有國營事業員工抗議、多位國民黨立委力挺,銓敘部因此遭批在在壓力讓「選舉超級錢坑法案」過關。』

按:這裡的立委,都是國民黨的,請視為國民黨的軍官,而場外不用上班在抗議的國營事業員工,就是指像中油或台電這類的國民黨軍官。

看到馬總統與國民黨軍官這副貪得無厭,殘民以逞,率獸食人,倒行逆施的模樣,別說馬總統從今天開始,到520前,通通都要裝作不知道,『不知者無罪』,不干他的事,龜縮神隱出國比賽,好讓國民黨的軍官們,欺壓士兵,台灣人和小屁孩們,殺人一次殺死。我請大家摩想一種情況,如果馬總統今天身邊沒半個隨扈,半夜走在巷弄裡,大家可以想像那是一種怎樣危險的情況嗎?

盲人騎瞎馬,夜半臨深池。

欸,別說是半夜,大白天裡,朗朗乾坤,讓他身邊沒有武術高手,幾十個身手矯健衛士隨扈著,他敢出門嗎?

讓我們回顧,BJ格主對國民黨軍隊打不贏共產黨的結論,改幾個字,

第一,馬總統跟軍官怕台灣人。

第二,馬總統跟軍官欺壓台灣人。

第三,台灣人跟小屁孩們士氣極低。

馬總統跟老蔣一樣,都對他的軍隊或人民都非常的不好。古人說:上待下如草芥,下對上如寇讎。當台灣人和小屁孩們把馬總統跟這批國民黨的軍官們,全都當成仇人的時候,

馬總統當然打不贏共產黨。

對了,最後,我請馬總統高高手,放供養您每天十萬,每月再加五十萬,健檢每年又多五十萬,選一次總統給您兩億,兩次五億的廣大台灣人民一條生路,一口活命的機會。人家台塑王文堯都說中油這油價漲得太高了,可不可以請您放過台塑王家,讓他依照中油定價的方式,

用成本加上要賺的錢來定價。

別強逼著台塑石油的油價,一定要跟中油油價一模一樣的,好嗎?相信您好心一定會有好報,我們台灣人和家裡的小屁孩們,就在這裡遙祭馬總統您,嗯,就祝您日進一斗金,夜進一斗銀,公侯萬代,百子千孫囉。

有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29675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反對馬英九採全面募兵制
2012/04/05 15:19
呵呵,用這招讓我來回應嗎?

不談別的只談一點,我在以前就表示台灣應該把軍公教制度全面檢討,見
什麼叫台灣文化大革命?支持軍教課稅、公務員人力派遣、取消公股事業年終、多餘教師退場、停止退輔、追回軍眷利益…
http://blog.udn.com/blackjack/3792848

我再推銷一下:

1.我反對馬英九採全面募兵制,台灣既然把共產黨當假想敵,應該比南韓更怕北韓,人民當兵年限該超過3年。

我也認為女人有服兵役義務。

2. 國家需要很聰明的公務員嗎?只要依法行政不必為民興利,要那麼聰明作什麼?有位高考第一名的台大生投稿到自由時報委屈的說是因為她覺得公務員薪水好才去當的,這麼聰明的台大留在公務系統太可惜了,不如讓公務系統民營化,人才才會流動。

3. 公股事業年終也是太不公平,公股事業能賺錢是靠國家, 先有國家才有公股事業,而不是先有公股事業才有國家,台灣財政貧弱,為什麼還要花錢給公股事業發年終,公股事業在當敗家子的時候不罰薪就算了,還要鼓勵? 他們賺了錢也應該補足過去虧空吧!更別談是因為政策才有賺錢可能的企業,例如中油。

其他看法請至該文續讀。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4-05 15:31 回覆:
我比較期待您「蔣總統國民黨軍隊為什麼打不過共產黨」續集,我的「馬總統為什麼打不贏共產黨2」等不及您的大作,就快要推出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