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淺談蔡英文的「弒父情結」
2016/06/17 07:11:23瀏覽553|回應8|推薦3

維基百科對弒父情結的解釋是,【弒父情結】,又稱戀母情結(Oedipus Complex,也譯作「俄狄浦斯情結」或「伊底帕斯情結」),是指兒子親母反父的複合情結。它是弗洛伊德主張的一種觀點。這一名稱來自希臘神話王子俄狄 浦斯(或作伊底帕斯,Oedipus)的故事。俄狄浦斯違反意願,無意中殺父娶了母親。

就 像是素珠之亂,一開始我們看不懂幹嘛榮民或外省人後代,罵起老榮民這麼兇,一直到我把這個現象歸納成「弒父情結」,有網友說美國奧蘭多 50死的兇案主嫌也是「弒父情結」,雖然美國政客也導向是IS幹的,兇嫌死前甚至高呼真主萬歲,但是隨著真相逐漸浮出,才赫然發現兇嫌是開槍那個同性戀酒 吧常客,自己也有同志社群帳號,狂殺同志也是因為自己這樣的身份不被世俗觀念認同,才想把含自己在內的同性戀基因毀掉,象徵殺了爸爸。而洪素珠則只是美國 兇案的娘們版,嘴砲版(罵跟自己爸爸同樣的人)。

我承認剛開始,我也看不懂當馬總統酸蔡英文把他禁足香港的事時,蔡英文說我這個晚上只關心 台灣的孩子.. ㄚ這是忘了吃藥還是怎麼著?心底一陣發慌...「這真的是我們一票一票投出來的新總統嗎?」怎麼正義油案好幾千名受害學童呼求要找回台灣的公理 正義,在法院向台灣最大最可惡的餿水油案詐騙商集體求償,全天下大概只有白癡會去向..蛤?正義公司賺32億也是受害人的..它的上游只賺一點點辛苦錢的 裕發公司求償好嗎?結果竟然被高雄法院無視原審判決書中鐵證如山的故意詐騙證據,瞎掰成:

正義公司及總經理何育仁雖是遭上游廠商詐騙而不慎生產本案豬油,不是故意的

孩子們求償每人九萬,法官只准一人三千,當這些受害孩子是臭要飯的,說不定現金禮盒裝三千就謝謝但不退回..蛤?想岔了,然後看到蔡英文竟然還睜眼說瞎話說她最關心台灣的孩子,ㄚ這裡好幾千個正義餿油案受害孩子妳是關心到了嗎?妳關心個屁啦!

隱約間,我怎麼想到這原是馬總統人渣治國的本事啊?

勞工雨中跪馬總統包場看電影還比「讚」?

2012年10月30日

馬總統在臉書上說:『今天受文化部的邀請,在導演張榮吉和龍應台部長的陪同下,我和愛盲基金會、伊甸基金會、基督教勵友中心以及白曉燕文教基金會等團體,一起看了一部令人感動、激勵人心的好電影—「逆光飛翔」。

真 心感謝張榮吉導演透過短短的兩小時,用細膩的人物刻劃,把夢想和希望傳達給大家。透過鏡頭,所有的觀眾就像和主角—視障音樂系學生黃裕翔,一起徒步摸索校 園的路、敞開心胸交朋友、克服登台恐懼的心障、勇敢追逐自己的夢。先了解自己的份量,再體會自己的價值,然後閉上眼、逆著陽光盡情飛翔。我告訴張導演和龍 部長,最令我感動的一幕,就是剛剛學會現代舞基本動作的女主角小潔(張榕容飾),帶著裕翔偷偷爬進空無一人的舞台上,教他身體轉圈圈的動作,結果眼睛看不 見的裕翔練了幾次後,居然做對了,小潔當場興奮地大喊:「對!」,我相信當時不少觀眾都溼了眼眶。直到走出影廳,我才從電影帶給我的感動和衝擊中回神。媒體朋友問我電影好不好看,我伸出大拇指紮紮實實比了個「讚」。誠心推薦這齣溫暖、真摯又美好的電影給所有的網友們,也希望大家一起進電影院,給好的國片實質的支持鼓勵。』

於此同時,勞工朋友正在總統府前冒雨遊行,蘋果日報說:

攜家帶眷走上街頭

昨 下午台北市區陰雨綿綿,氣溫也明顯轉涼,不少來自北中南各地的勞工都攜家帶眷走上街頭,走在隊伍前端的100多名全國關廠工人連線的中高齡勞工, 不滿早期 政府代墊資方積欠退休金、今年卻反向勞工提告索討款項,身穿寫有「怨」、「恨」、「悲」、「幹」等字眼黑衣,以六步一跪的苦行方式無言抗議。隊伍後方的 「百貨齊漲大隊」中,則有近百名勞工幹部手持掛著衛生紙、奶粉罐的竹竿,表達對「萬物齊漲、薪水不漲」的怨氣。

在昨晚年代台,來賓鄭村棋與立委羅淑蕾有一番小小的爭辯,鄭村棋說,這不是人幹得出來的,馬總統根本就是故意的,還說總統府竟出來說勞工抗議的訴求是..這有甚麼好回應的?稍晚才由總統府發言人改成,總統聽到了,謝謝。

馬 總統一面,把信義計畫區交管,讓全國人都知道他去看電影,電視SNG車還現場直播他看完電影時,比讚的畫面。鄭村棋看到這裡,忍不住罵到,這還是不是個人 啊,沒看到勞工朋友在街上淋著雨,六步一跪的苦行哀求嗎?這根本是故意的,故意要跟勞工對著幹,鄭村棋還舉例說,就像馬總統被原住民災民鬼吼鬼叫到受不 了,「我們一直等您,可是您都沒來」

切!我現在不是已經來了嗎?

這就是他對待人民的態度,從從來來,沒把台灣人當人看,而是當蠢牛木馬,當成草芥泥巴,「上視下如草芥,下視上如寇讎。」踢爆桃機新總經理就是從前把桃機管成淫窟摸摸茶室的羅淑蕾說她不信,說她寧可相信馬總統又是被笨蛋幕僚作業害到了。鄭村棋說妳們不相信是正常的,如果他(鄭村棋)不是跟馬總統在台北市共事過,也不敢相信這人世間,真有這樣的人,他是真正的老子說的,

聖人不仁,以百姓為芻狗。

我 贊成鄭村棋的說法,他是故意跟人民對幹,而且他都有把握會贏,像這趟,鄭村棋說他不但跟上街淋雨下跪的勞工對幹,還故意去挑一部以殘障人士奮鬥史為主題的 勵志電影,與弱勢團體一起看,公告周知,看能不能再利用更弱勢的團體,打擊已經很弱勢的勞工,逗狗互咬。真是不禽不獸,人畜不分的一點人性沒有。(轉貼到此)

難道蔡英文真是女版的馬英九?高雄法院判正義油受害學童,要九萬給三千,像在給臭要飯的,台灣孩子受到的屈辱已經無以復加了,此時蔡總統還真是學個十足,也是在臉書上哭爸哭么,說是要捐啥了不起的錢去做公益(想回18趴了沒?),還說是要捐給最能代表台灣孩子的原住民兒童「希望合唱團」,

拿台灣孩子打台灣孩子

或者是

拿更弱勢的原住民孩子,打真正被騙吃屎吃餿油,向魏董正義案求償還被人當乞丐給三千的數千受害學童

這還有沒有一點人性啊?

說 到這裡,讓人不禁想回奧蘭多兇案或素珠之亂,這裡還該加上藝人謝金燕與豬哥亮的父女情仇(大家比較好理解如果爸爸娶小三進門,或對原配及其子女造成多大心 理創傷,至死不渝),難道說,蔡英文的爸爸,小時後也是三妻四妾,也給蔡英文心理產生重大創傷影響,這一會子天上掉下千萬現金禮盒般的,她竟然當到了台灣 總統,那麼從她上任後所有光怪陸離的怪事,說要給年輕人打造更美好的國家,卻派把機場開成淫窟摸摸茶,網友戲稱省電冠軍的前主任回鍋當肥貓,先給年輕女 工..蛤?李鑑敏淫魔之流的..打造更美好的桃機中控室。或者是把正義油案廣大受害孩童一人給三千當成打發臭要飯的,卻拿捐點版稅給原住民小 孩(很有周美青的fu喔)說事,說她才是最關心台灣孩子的總統。這些,不會都是在實踐一種廣義的弒父情結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2051488

 回應文章

霎那成永恆
2016/06/18 08:58

我覺得格主在5樓寫的,關於蔡總統未組家庭的原因,應該是格主所了解的事實有限而猜錯。

我覺得她是為了留英時的男友車禍,而在內心守護住最美好最純粹的感情。

有一種感情,不見得所有的人都能有幸遇到:有人來過你的生命,使你的生命閃亮美好,之後他離開了;無論他在哪,無論你在何時,即使與他再也不聯絡,從此你打內心都知道,這個人曾經愛過你,讓你照見滿滿一宇宙的愛,他帶給您的內心飽滿,此生足矣。不再需要向外尋尋覓覓,他的愛超越時空托著你,讓你一個人生活卻不孤單,無論在哪做什麼都勇敢有力、內心飽滿自信喜悅,從此無涉情海的載浮載沉。

這原本是件非常美的事,非常個人,無須向人宣說。

為何我會這樣猜想?因為前陣子看到有資深女記者專訪蔡總統,談到學生時代的情事,我從她的瞬間泫然眼神表情,讀出了她內心少有的激越澎拜,但她不希望記者再三探尋,所以,壓抑住真摯激動,踩煞車說:我覺得這方面適可而止。

她凜然守護著不想談,也許,內心裡,那是聖地,不溶褻瀆、窺探。

這是否和格主所做的不堪臆測附加人格抹煞,「蔡英文應該也是小時後不幸福家庭的受害者,不是啥同性傾向啦...因此對於組個正常家庭過正常人的生活有著某種不安全感,這樣的人,心理是殘缺的…」顯出大異其趣?!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7 10:35
52,嗜屎是史實。

西瓜
2016/06/17 10:19

我只能說

格主的牽拖功力真是一流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7 08:55

吃洨總統好,還是吃屎的好

其實這個思辨,還是得請出大陸網友,翻牆來把李宗瑞的影片告訴大家,大陸網友說:

在李宗瑞影片裡,他姦完某女後,把那個洨包一包,說這是愛的禮物,某女笑開了

鄉親啊,大家可能想像出李宗瑞若是包一坨大便送給被他迷姦的嫩模,這麼噁心的事嗎?現在我們知道,正義餿水油摻混的可能是人或豬狗畜牲蟲豕的屎尿排泄物,被正義公司故意賣給全台灣人,為的是要大賺32億黑心錢,可是這樣清楚明白的犯行,卻給蔡英文的司法判成只要賠給有證據證明吃過的台灣孩子,一人發三千塊去看病,那麼萬一正義餿水油摻混的是人或動物的洨,不就直接當成給台灣人愛的禮物了?

走筆至此,我覺得施明德才是真先知,雖然質疑錯問題,問到蔡英文是不是跟奧蘭多兇徒有相同的性傾向,但是經過我這陣子的觀察,這是真的很難,有誰知道蔡英文五二O上台之後有在出現在同胞面前,接受記者對國家大政問題的提問嗎?這像不像被關在黑木崖頂偷繡花的東方不敗呢?大家自己想。我是好不容易再從謝金燕母親對豬哥亮滿滿的恨意,禍延後代的新聞猜出,蔡英文應該也是小時後不幸福家庭的受害者,不是啥同性傾向啦...因此對於組個正常家庭過正常人的生活有著某種不安全感,這樣的人,心理是殘缺的,也才會讓大家看到不過短短幾十天,蔡英文就整個原形畢露,以為餵台灣孩童吃屎只要打發臭要飯的給三千,那萬一吃到的是洨,

給妳自己當愛的禮物啦,去!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7 08:24

誰決定總統是否吃洨?

想想真是可怕,好多從前的評論今天一一應驗,像是從前我看到高雄法官把正義餿油案判成顛倒,魏應充開的正義公司賺翻32億黑心錢的,竟然搖身一變成了詐騙被害人,還是被一家名不見經傳,雄檢後來緊急談好要追加起訴的小小裕發公司高齡60好幾的老太太所騙,真是太可惡,太吃人夠夠,這如果不叫把全民當白痴,甚麼才叫?

結果我就寫了一篇【吃洨法官為什麼打不贏高雄法官?】,想不到真是叫人雞皮疙瘩掉一地,噁到吐的,就在正義餿油民事求償案判賠三千的翌日,就出了一條這樣的新聞

噁!男大生水壺裡加精液 傷害、毀損罪移送法辦
2016-06-16 11:24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今年4月於高雄師範大學燕巢校區圖書館,有一名江姓男大生看見女大生的水壺就放在桌上,趁其不在位子上時射精在水壺裡,導致學姐喝了一口後驚嚇報警。男大生聲稱只是單純惡作劇,並不認識當事人,警方則以傷害和毀損罪將男大生移送法辦。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今年4月21日在高師大燕巢校區圖書館,一名女大生中午外出用餐將水壺留在桌上,未料一名男大生經過拿起水壺蹲在桌子下,隨後將水壺放回去。女大生後來在視聽課程時摸黑喝水,卻覺得味道怪怪的,才驚覺水中竟有白色不明液體,可能是精液,隨即報警處理。
受害女大生與男大生分屬不同系,江姓男大生到案時稱不認識學姊,只是臨時起意的惡作劇。女大生則在事件後心理受創,除了不敢一個人去圖書館,看到與江姓男大生體型相似的男性也心生畏懼。

以下轉貼,吃洨法官為什麼打不贏高雄法官?

2016年3月3日

jun5238(jun5238) 於 2016-06-17 08:24 回覆:

出席記者會的《法治時報》社長黃越宏更批評頂新案法官是「吃洨的法官」..他舉例,當兵時有負責伙食的阿兵哥在麵粉中自慰,麵粉中混有精液;結果全部隊的阿兵 哥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吃了含精液的饅頭,「若照法官邏輯,必須先找出精液,再證明精液對人體有害,才能判負責伙食的阿兵哥有罪!」所以他批評此案法官是 「吃洨的法官」。

我們知道雖然檢察官陳瑞仁投書蘋果,對著判頂新正義案的法官們喊話,他說:

面對此重大判決爭議,法官界應有三個 選擇,一是任由民眾辱罵,以「判決書已有交代」不做任何回應。二是不斷以新聞稿與外界互動,期盼能以「全民法治教育」來維護司法尊嚴。三是主動提案修法, 在《法官法》第30條第3項後面加上前述例外規定(當然,檢察官亦應比照辦理。按:即【適用法律之見解,不得據為法官個案評鑑之事由】),讓實質調查來化 解民眾心中之迷。

可是當正義公司被高雄法官判無罪時,我們一眼就看出來,高雄法官是以具體行動否決了陳瑞仁的三個提議,他們既不害怕民眾的辱罵,這部賤招教作問心無愧不解釋:佛法說,

「無慚」是對自己而言,不怕對不起自己的良心。「無愧」是對他人而言,不怕公眾的輿論。一個人果真到了無慚、無愧的程度,不但與一般禽獸,無二無別。而且,就是佛菩薩對於這種人也是無可奈何。佛曾說:「對任何人我都有辦法救度,只有對無慚無愧之人,我沒有辦法救度他們」。

也不屑以新聞稿與外界互動..這份新聞稿其實是有的,但是掰得比噁油更噁,像是掰無罪理由的部分,就先從七個過失犯抓兩個判過失罪,其他五個判無罪,再掰法條說過失犯不罰過失公司,把公司判無罪,當然!犯罪所得更不用沒入了,這個三段式推論,我實在不是很懂...如何能期盼以「全民法治教育」來維護司法尊嚴呢?司法尊嚴..能換錢嗎?當然更是賞耳光給陳瑞仁的..壓根兒不可能自己拉屎自己吃,欲練神功,必先自宮好把自己閹割入宮當太監般,主動提案修法, 在《法官法》第30條第3項後面加上前述例外規定。

而是更加變本加厲,繼上次判魏應充無罪,是靠把食安法用【無罪推定原則】歪曲解釋成顛倒,舉證責任在彰檢,舉證之所在,彰檢就當場輸到脫褲子,下面沒有的..哭著回家把本來緩起訴的魏應充逃漏稅案重新拿來起訴給吳永梁,可是吳永梁又當場餵狗屎般的說他不宣判..這趟高雄法官連強姦人民的階段都跳過,掰說食安法49條第五項說

法人之代表人、代理人、受僱人、從業人員,因過失而犯同條第1 項之罪時,無從對該法人科以罰金

幹立委起來。好的,食安法的確有49條,立委們在用這個食安法管得假油(高振利)與餿水油連環爆,還被法官用啥一罪不二罰,故意罰金一點點,好把原本罰的18.5億不二罰掉,圖利高振利一大筆黑心錢..ㄟ,這筆錢是要給全民吃假油用來洗腎的耶,到底有沒有良心哇?趕緊修法補漏,對49條討論再三,終於確定未來一定要罰到黑心油的公司,不管是故意還是過失都要罰!眾所皆知,公司是法人,是種死物,自己是不會犯法的,會犯法的只有公司的人,所以只要是公司的人犯法,甭管他是故意還是過失,公司賺去的黑心錢,要通通罰回來給全民買藥,以上這段,絕非我的瞎掰,請大家看到49條之1

犯本法之罪者,因犯罪所得財物或財產上利益,除應發還被害人外,不問屬於犯罪行為人與否,沒收之;如全部或一部不能沒收時,應追徵其價額或以其財產抵償之。但善意第三人以相當對價取得者,不在此限。
為保全前項財物或財產上利益之沒收,其價額之追徵或財產之抵償,必要時,得酌量扣押其財產。
依第一項規定對犯罪行為人以外之自然人、法人或非法人團體為財物或財產上利益之沒收,由檢察官聲請法院以裁定行之。法院於裁定前應通知該當事人到場陳述意見。

這49條之一,開宗明義劈頭就說【犯本法之罪者】,到底是指故意犯,或是過失犯呢?畢竟這裡並沒有講清楚說明 白,依照陳瑞仁說的法官法30條第三項,我懷疑這根本是智障或白癡才會立這種法,依這種法把江國慶活活槍斃掉的法官也都沒關係哩,這樣法官就能變身成吳永 梁對法條做啥?嗯,目的性限縮或擴張解釋:說他是故意犯可以,說是過失犯也絕無問題呀?那要學高雄法官說是過失犯就不是故意犯,就不符合這裡的【(故意)犯本法之罪者】,踏馬的,好像也說得通..那要如何證明本人說的,是不論或過失皆罰的呢?關於這點,就在立委討論49條修正意見時就已經確定了,本來這條之一,文字根本不是這樣,而是

【故意犯本法之罪者】

討論完修法,就把"故意"兩字故意刪除掉,設若討論出來的結論,是專指故意犯罪的人,那幹嘛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直接保留不就好了?可見刪掉故意 兩字,是預見其發生,而其發生並不違背其本意者,以故意論的...就是怕 真有那種吃銅吃鐵還不夠,連大便與洨都吃的垃圾法官,可以用目的性限縮或擴張解釋,無罪推定有罪推論原則,就掰檢方舉證不出是故意,阿哈,那正義公司員工 就是過失了,不 管對犯罪者或犯罪公司,一毛錢都罰不到,遑論要罰光黑心錢32億給全民去治癌養病。

既然49條之1,是對犯罪者與他的公司,不論是故意或過失都要罰光黑心錢,那麼豈有母法條會故意漏出破綻,在第五項規定過失犯罪者不能罰他公司的道理呢?而這裡的法條,說的也明明就是接著第四項,

因過失犯第一項、第二項之罪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新臺幣六百萬元以下罰金。

的第五項接著說:法人之代表人、法人或自然人之代理人、受僱人或其他從業人員,因執行業務犯第一項至第三項之罪者,除處罰其行為人外,對該法人或自然人科以各該項十倍以下之罰金。

這就像是刑法隨便抓一條過失致死罪法條來比對,看看這部法律,用詞遣字都是怎樣的邏輯...

刑法第 276 條第一項說:因過失致人於死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二千元以下罰金。第二項馬上接著說:從事業務之人,因業務上之過失犯前項之罪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得併科三千元以下罰金。

是謂【過失致死罪】(有哪個白癡會說因為是過失,就不能成立【業務過失致死罪】的嗎?)換言之,前項若說因過失如何,後項說到從事業務之人,指的當然就是從事業務而過失犯罪之人,同理可證食安法49條第四項說因過失而如何時,第五項指的當然也就是,來,大家一起說:

從事業務而過失犯罪之人

簡單整理一下高雄法官幹立委犯下的犯行,第 一,拿49條第五項但根本不存在的法條判正義公司無罪,圖利魏應充32億犯罪所得。第二,從49條之1可知犯罪之人指的是故意或過失都算,還要裁罰因而犯 罪之公司。第三,從刑法比較法學理論亦可證得前項若說過失犯罪者如何時,後項說執行業務,意指不論故意或過失,都是執行業務(過失)犯

綜上所述,我們已經知道高雄法官比吳永梁還勇敢,已經遠遠脫出吃屎或吃洨法官的層級,甚至把百姓當性奴,強姦完人民的法律感情不夠,還直接幹立委了起來,但是該怎麼說吳永梁打不贏高雄法官呢?是這樣的,眾所皆知,當吳永梁判完魏應充無罪之後,他就躲了起來,該他宣判別的魏董認罪的案子時,他也不出來宣判,而彰化法院甚至瀰漫一股低壓,還傳出院長忍不住離開,此地無銀三百兩說與頂新案無關,由此可知,不管是頂新案、吳永梁,彰化法院或其他吃屎吃洨的法 官,有三個特性,

第一,是法官幹人民

第二,是法官怕人民

第三,是吃屎吃洨法官們士氣極低

反觀高雄法官,除開雄檢公開稱讚法官判的好:【雄檢肯定法院對於供應商裕發公司從重判刑】,院長也牢牢的巴住位子不走,社會輿論也都沒有對正義公司無罪有所批 判,假設是由那群吃屎吃洨的法官,率兵攻打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士氣高昂,幹翻百姓幹立委,吃銅吃鐵還幫魏應充吃回32億黑心給台灣人治癌買藥錢的高雄法 官,白癡才會說是吳永梁贏!
jun5238(jun5238) 於 2016-06-17 08:29 回覆:

這篇我應該還要稍加剪裁才能貼出,但若是寫給蔡總統,也許直接貼也沒關係,反正她像個活死人..人渣治國..人間極品,花園宴會的小公主,奧林帕斯山上的眾神,搞不好蔡總統也有可能吃到摻了洨的餿水油,然後信不信,咱台灣人只要包個三千塊紅包,打發掉這個臭要飯般的總統就行了。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7 08:09

記得沒錯的話,蔡英文還有一種獨有的「婊子情結」,難怪給她「轉型正義」到的,全都像是請鬼拿藥單

請周美青快去會組頭!
2011/11/24 07:58:35
昨天,我寫了一篇【周美青偷會組頭?

我 說:『日前李濤的政論節目,說得比較辛辣,他是用空心菜..嗯,蔡英文的十八趴事件來類比成這次罵馬英九密會兩次組頭的事。欸,政論節目的資訊都不更新, 之前不是因為蔡英文的拿十八趴又罵十八趴,把蔡英文形容成一手拿經,一手摸奶,這個比較是形容公的,那要是說母的,比喻得換一換..

又當婊子,又要貞潔牌坊。

後來,蔡英文不領十八趴了,這叫不當婊子了。可是..還有一大群還在拿十八趴的,豈不是還在當婊子嗎?好吧,政論節目對這些問題,也全不管,只要能幫馬總統圍事,就算得分,還能罵到蔡英文的,再加一分,只是..只是..欸..

總統馬英九頒獎表揚四十五位全國模範母親,他說家裡有兩位母親,一位陪他度過六十一年;一位常為他分憂解勞,兩位都讓他感受到母親的偉大,「工時長、壓力大,又不能領十八趴!」(按:請參【馬總統兩個媽 天!沒領十八趴!】)

拿十八趴的是當婊子,想拿十八趴的是想當婊子...那麼,總統馬英九說他家裡的兩個媽,「工時長、壓力大,又不能領十八趴!」

那是甚麼意思?

政論節目把馬英九的兩個媽,講成了想當成甚麼了?如此說來,我不過是把標題濃縮成『周美青偷會組頭?』誰曰不宜?

對了,周美青絕對不能會組頭,一次都不行。』

綜 上,蔡英文拿18趴罵18趴,被李濤節目說成是既當婊子又要拿貞節牌坊,蔡英文後來賭氣不領了,但是也不做公益了,我很好奇昨天她捐錢給原住民小孩去治 病..蛤?去唱歌喔..被正義餿油毒到的才要去治病,一個人給三千?踏馬的,當這些受害學童是臭要飯嗎...蔡英文是不是又偷開始領18趴了?所以蔡英文 後來雖說不領18趴,也就是說她不當婊子了,但是那個領過的痕跡還是烙在人民的心底深處,並隨時注意蔡英文會不會又開始偷領,這時始稱為

蔡英文的婊子情結

jun5238(jun5238) 於 2016-06-17 08:09 回覆:

但是日昨蔡英文管的司法,高雄法院民事庭,睜眼說瞎話,竟然連正義案原審判決書寫得清清楚楚的故意證據都沒看,

被告胡金忞於100 年間向蔡耀鋐接洽購買油品時,即因蔡耀鋐之告知,而知悉永成公司有販賣飼料用油之事實...然被告胡金忞對此辯稱:我雖知道永成公司有做飼料業的生意,但我覺得這只是他們的銷售對象之一,不代表他們的油品質不好、 用途遭到限制、不符合正義公司的需求、不能賣給正義公司。

硬掰是過失不是故意,這讓我想到一個笑話梗,這裡趁便改過來,話說蔡英文跟著女隨扈去森林裡獵鹿,隨便舉個受害者好了..此時樹叢後的洪仲丘怕被誤會,急忙舉起雙手下跪求饒他一命的說:

我不是一頭鹿。

碰,碰碰。洪仲丘倒地。

女隨扈問蔡英文,怎麼搞的,洪仲丘都說他不是一頭鹿了,你怎麼還開槍打他?

蔡英文說:喔,我以為他說的是「我是一頭鹿」咧。

鄉親啊,這樣大家說說蔡英文是過失還是故意?我相信連白痴也能判斷,蔡英文把桃機肥 貓換回前淫窟摸摸茶室主任也一定是故意的..這裡不談那個,我為了這個離譜的判決氣到連寫好幾篇,大家以為我寫完了嗎?還早的咧,像是這篇要談我專屬發現 蔡的婊子情結,就是不跟別人爭蔡英文弒父情結是誰先發現的,既然說成情結,當然不是只有拿18趴罵18趴的原始模型,像是蔡英文不次拔擢桃機淫窟主任當新 總肥貓,就是婊子情結當到老鴇的現象。

而讓法官判華光青年五人每人關五十天,則是婊子情結練到葵花寶典一般,愈練神功,必先自宮的自婊現象,X!更可憐,我是指為正義哭得死去活來還判刑的華光青年

退回裝有2000萬現金禮盒,這個一般人比較難想像,畢竟大家比較多看到的是活活餓死的榮眷,餓成一堆白骨的獨居男子,還是一對爺孫佇立大雨中等著善心團膳業者發食餘,戶頭只有657元的淒涼畫面,

有個妓女在站壁,嫖客說:我給妳一萬塊,陪我睡個覺,好不好?
當然好囉!
妓女忍不住摟著他,就往賓館跑..
啊,等等,我今天只帶到個禮盒,給你兩千行嗎?
去死啦,你,殺千萬刀的,把我當成甚麼了..

以上則是婊子情結變成笑話的現象。不過現在我倒是有些明白了,原來正義法官也是迫於無奈,裝瞎亂判,把故意當成過失,因為這真像是種婊子情結最高階段的一種隱喻...

蔡總統,兩千您不收,餵您吃些正義餿油,改給三千您收不收?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7 07:39
唉,辜寬敏,王衛星...先知啊!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寵子不孝,寵豬亂灶
2016/06/17 07:19

看看柯文哲給台灣人寵一年而已,寵成一副怎樣人間極品的德行,把所有馬英九「刻薄寡恩,畏葸無情,假譎失能」的劣根人性全展露無遺,說成人渣治市也不為過,

蔡英文,台灣人是真的不能再寵了。

自由的代價,在於永恆的警醒。-----美國總統傑佛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