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長廷沒洗錢 邱毅不是誹謗 貪瀆關說總統請下台!
2012/02/19 12:32:47瀏覽1110|回應6|推薦5
在(2/4)邱毅的臉書,我看到一段話,

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因貪汙洗錢坐牢的陳水扁曾在法庭上說:「前調查局長葉盛茂曾向他報告,謝長廷透過親戚將十幾億元洗到新加坡」,當時我針對陳水扁的法庭供詞並佐以我自己調查的證據向特偵組告發謝長廷。

謝長廷為了怕我追查此案,採取他所熟悉的司法訴訟來拖延,刑事部分在兩年前已定讞,我確定勝訴。

謝長廷在刑事敗訴後又提起民事訴訟,歷經兩年的纏訟,直到昨天最高法院才三審定讞,確定我勝訴,駁回謝長廷的上訴。

整個官司共拖延了四年,社會早已忘了這個與扁案同等級的弊案,而特偵組也因我與謝長廷的民刑事訴訟未了而擱置對「謝長廷洗錢到新加坡」的偵查,現在民刑事官司終告塵埃落定,特偵組應迅即傳謝長廷到案進行偵查,讓作奸犯科貪汙洗錢者無所遁形,還台灣人民的公道。』

然後,我去查了謝長廷告邱毅的案子,『向邱毅求償2百萬,謝長廷敗訴』

(中央社記者黃意涵台北3日電)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不滿國民黨立委邱毅指他疑似透過小舅子將新台幣10億元匯到新加坡,提告求償。邱毅一審敗訴,高院去年駁回謝長廷求償;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判決書指出,謝長廷因不滿邱毅於民國98年間接受媒體訪問時,引述前總統陳水扁在其刑事案件證稱的言論,發表「是你游家的哪一個舅子,幫你把10多億匯到新加坡的?」等語,提告求償200萬元,且須在自由時報、聯合報、中國時報及蘋果日報第1版登道歉聲明。

法院一審認為邱毅引述未經查證的資料,貶損謝長廷在社會上的評價,判邱毅須賠謝長廷30萬元,並登報道歉。邱毅不服提上訴。

高院審理後,認為邱毅是引述前總統陳水扁在庭上的發言,提出主觀意見及評論,不是以損害謝長廷名譽為唯一目的,是可受公評的言論,駁回謝長廷求償。最高法院日前駁回謝長廷上訴,全案定讞。』

直到日昨,有一則跑馬燈小新聞『謝長廷疑洗錢案,查無實證簽結』(2012/02/16,12:02:00),引起我的好奇,

(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16日電)特偵組偵辦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涉嫌洗錢案件,清查謝長廷與其妻及妻之兄弟姐妹等三親等的8人,均無鉅額匯款至海外,全案因查無具體犯罪事證,今天將案件簽結。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懂這個爛司法,我是完全看懂了,用三句話小結一下,

謝長廷沒洗錢,
邱毅不是誹謗,
所以...
都是阿扁的錯。

很久以前,阿扁也說過『狗屎可以吃』,今天我們能引述阿扁的話,要馬總統改革的爛司法去吃狗屎嗎?阿扁說的要會是真的,邱毅也真相信,哪來甚麼扁案?『阿扁說他沒拿一毛錢呀』..又,那狗屎..邱毅會去吃嗎?好了,以下的推論,我可不敢學邱毅,我坦承我完全未經查證,通通都是引述自前最高法院院長楊仁壽說的兩句話,

楊仁壽問馬總統:『難道不知道你的特別費案,是最高法院貫徹審判獨立、在保密分案下無罪定讞?

楊仁壽又說,他力挺保密分案制度,是因為「有權者的關說文化」嚴重,當有權者能以關說為恥,保密分案自然可廢除。


我的推論也很簡單,符合奧坎剃刀定律,不像邱毅,他那是為了幫馬總統選舉,加油加醋,有他政治上的目的。我只是一個老百姓,我認為,當到一個總統,要不,就是貪腐的關起來,要不,就是關說的下台,絕不可以有那種欺世盜名,既貪腐又關說,還能閹然媚於世,無品失格,少恥感,沒榮譽心,還大辣辣的在台上,要老百姓把他當典範,

請大家閉上眼,想像那個台上的總統,當他沒總統兩個字,脫去外頭的包裝,走下台來,可有一點能讓人感動,學習的地方嗎?

他能抵抗誘惑,對抗壓力,逆境裡爬起...有正義感,道德良心,堅強意志力與精神,有嗎?

所以,我決仿邱毅的精神,「用一個陳水扁說謊的偽證,告謝長廷洗錢,政黨輪替後,繼續搞他個四年」,根據楊仁壽的說法,馬總統應該是一個「沒保密分案,換成公開分案就貪瀆有罪」,而且「這四年來,有了權,拼了命的想跟最高法院的法官們關說」,天幸有這個保密分案制度,只得全向楊仁壽關說,

再由楊仁壽來保密分案,看是要分給「判馬市長特別費貪汙無罪」的法官,還是「判收兩千多萬『固足非議但未違法』市議長」的法官,或這個「僅憑狗屎可吃阿扁說的一句話告謝長廷洗錢誹謗無罪」的法官。

總之,最高法院院長的服務,大家都說『』..喔,不是,這裡我要再度呼籲,

請『貪瀆』『關說』的馬總統下台!
...
貪瀆關說的總統,下台!

至於聞爛蔥說香,香臭不分的馬總統要改革司法,把保密分案全改成公開分案,看看會不會不那麼臭,我認為這一會兒,也不用忙,「邱毅告謝長廷洗錢,檢察官查不到證據,不起訴結案」,這段話我怎麼看,怎麼都像誣告,怎麼會是誹謗?

這個狗屎般的爛司法,還要怎麼改?欸!


備註:
剛剛看到一篇王健壯:讓人椎心泣血的下台背影,他說「當官的人都懂下台背影要漂亮的道理,但有些人卻偏偏反其道而行,「人之將去,其言也惡」,楊仁壽卸任最高法院院長的告別演說,就是最新例證。」

然後霹裡啪啦把楊仁壽狠罵一頓,看到好好一個媒體人這種拍當權者馬屁,咬下台者的本事和功夫,真是讓人開眼。考慮再寫一篇『王健壯給馬總統吹喇叭』,來表達版主的滿滿欽服之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130641

 回應文章

dd
是誰免費贈送邱毅6筆土地, 3棟上億元豪宅?
2012/02/20 12:27


國民黨立委邱毅昨指控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夫婦,為女兒在新北市三重購買豪宅,要蘇嘉全說明資金來源。民進黨則反批邱毅在北市最精華地段仁愛路的上億元住宅才叫豪宅,並要邱毅說明為何其所申報的六筆土地、三棟房屋,全部都來自別人贈與? 

是誰免費贈送邱毅這六筆土地、三棟上億元豪宅﹖可能賄酪邱毅的人選之背景﹕ 

1. 黨產數百億的國民黨: 
九年前連戰選總統時,國民黨曾經送數億元給劉家昌,讓他出來攻擊宋楚瑜﹔這次大選邱毅也賣力攻擊蘇嘉全,與劉家昌行徑一模一樣.懷疑國民黨也給了邱毅數億元. 

2. 進口大量違法中國建材的海關報關行: 
國民黨立委李復興涉串通海關集體貪污讓報關行,進口大量違法中國建材.調查局北機站偵辦基隆海關貪瀆案。 但是到目前為止檢調還不敢查國民黨立委李復興.原因是李復興讓出高雄立委選區給邱毅受到邱毅保護.所以檢調不敢查國民黨立委李復興.連帶報關行也逍遙法外.不難猜測報關行賄酪幾億元給了邱毅. 

3. 紅頂商人郭台銘﹕ 
郭台銘用錢鼓勵藍營打手,前科累累.楊志良上次賣公事包拿到五百萬元,就是郭台銘送的.郭台銘用錢鼓勵邱毅,九牛之一毛,毫不費力! 


4. 中國共產黨: 
中共鼓勵間諜向不手軟.與馬英九「無話不談」的中國間諜嫌犯吳彰裕就被中共重酬.當中國間諜的陸軍少將羅賢哲, 每次提供國軍机密, 至少獲得中國共產黨10萬美元報酬,共計收到數十億元台幣。邱毅不用提供軍事機密,只要協助國民黨穩住統治權,等共產黨來接受台灣,也值得數億元報酬. 

台灣人醒醒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版主,像你這樣的人寫這種荒謬的文章越多,台灣人民覺醒的時候就越快來到。
2012/02/19 22:56
謝長廷有沒有洗錢,只有它心理知道,你在雞歪什麼?有楊仁壽這種爛貨,謝長廷怎麼會有罪?自己思想偏激,不要胡說八道。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2-19 23:56 回覆:
好吧,那就小改一下結論..

謝長廷沒洗錢,
邱毅不是誹謗,
所以...
都是楊仁壽的錯。

反正,不管誰錯,馬總統永遠不會錯。呵


版主也知道民進黨派誰都不會贏
2012/02/19 18:45

所以說民進黨真是廢到極點。

台灣誰的案底最多? 國民黨的案底無敵多啊!

讓你執政八年,沒把國民黨抽筋扒皮抄光黨產,

反而自己生產堆積如山的案底給國民黨當提款機用,

你們還有臉在這世上混嗎?

如果民進黨繼續這樣廢下去,就會變成國民黨執政的最大保障,

不管國民黨多爛,

老百姓一看到更爛一百倍的民進黨,最後還是把票投給國民黨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2-19 21:02 回覆:
奇怪,正常民主法治國家的人民,看到這兩個政黨,都該感到難過,含恨含淚含血..怎麼國家沒把這群爛政客關起來,換兩個新政黨上來,怎麼看到你好像挺樂的呀?

民進黨要贏,不是沒辦法,就怕他還要點恥,做不來,比如說,把台灣直接賣給中國,但是假裝是簽ECFA,或是直接進口美國毒瘦肉精,連進美國牛都不必...看馬英九怎麼幹,比他再無恥黑心一點,

很難唄,不是?(^^)



機會
民進黨2016總統大選 !
2012/02/19 15:32

為什麼,

好似媒體都在防蘇貞昌,

選民進黨黨主席和2016總統大選 !?

是有誰在怕蘇貞昌出來選2016總統,

故意放一些不利蘇貞昌的負面消息 !?

但民進黨只有蘇貞昌來選2016總統,

民進黨才有可能或有機會勝選 !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2-19 15:52 回覆:
民進黨誰來都不會贏,派個傻瓜呆,怕沒治國能力;派個老滑頭,誰沒案底在國民黨手裡,更重要的,是台灣老百姓苦日子過完,更怕..

連苦日子都沒得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2/19 13:59
[奸巧洗錢有撇步....難抓,躲的好]

---嗯,基金會如果在香港開戶,確實有撇步,難抓,躲的好!

任俠李之瑜(李麗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貪瀆關說的總統早已下台,還在坐牢
2012/02/19 12:44

奸巧洗錢有撇步....難抓,躲的好

爆料專家守正義....請繼續為國為民除奸驅蟲

貪瀆關說該下台

幸好扁族已進牢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2-19 13:59 回覆:
那是任滿的..我現在是呼籲在任,當權的,把我當成紅衫軍,施明德了嗎?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