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卡魔咒...
2011/09/06 09:59:05瀏覽1886|回應10|推薦8
一開頭,先來個腦力激盪,甚麼動物,綠色的,卡在牆上,還會念咒的?(答案在文末)

電費兩萬多 楊永明:電熱水器惹禍新聞局長楊永明官邸的七、八月電費高達二萬一千餘元,引發爭議。楊永明昨天道歉,懷疑是老舊的大型電熱水器電源未關,持續加熱熱水,加上其他老舊管線、電器耗電使然,將汰換所有無法節能的設備。楊永明昨在臉書回應,媒體報導「可能會有寒蟬效應,使得更少人願意來做政務官,因而影響台灣的決策品質。

當然,任誰聽這都是一句瞎話,真是太扯了。嗯,該拿誰當比方..李永萍在花博時被轟下台說『官不聊生』..這個不好,台灣的官明明個個吃好睡好穿好,小官薪水不提,光是特別費就領不完,連水電都是老百姓的供養..大官更別說了,有個大官,捐款五百塊,還說是代表全家,一人捐一百..我說你嘛幫幫忙,要在美國,給個乞丐的零頭都不夠..這個大官,每天要花光民脂民膏十萬,月領五十萬的..還不停說「我還不想換工作哩」

敢問,哪有半個官是苦死的?這趟啥?「會有寒蟬效應,使得更少人願意來做政務官」噗!為了表示公平,這裡決定拿蔡英文的十八趴為例,想那蔡英文邊拿十八趴,邊罵時八趴不公義,被邱毅踢爆自己也拿,還拿了不少..

「一手拿經,一手摸乳」「又當婊子,又要牌坊」

蔡英文於是放下屠刀十八趴,開了場不領十八趴的記者會,她說她領十八趴是做公益,『不再領取18趴後,就較沒能力捐給社會機構了』。有人問:「所以板主是說楊永明被踢爆浪費公帑用電,不能再浪費,以後也比較沒有能力做決策了,是這個意思嗎?」

哪是,我說楊永明啊,人家蔡英文是不領十八趴,你要有點男子氣概,就說老子不幹了。少一點氣概,就說老子住自己家。那要再少一點,就說以後電費我自己付。這裡頭哪有絲毫的寒蟬效應!沒看到您的教授老友,個個垂涎欲滴,等你不幹嗎?

這個叫炫惡效果。炫惡,讓老百姓們知道台灣的官有多橫,吃百姓,用百姓,一有機會當官,就卯起勁來大嚼,所謂「百姓吃緊,大官緊吃」,少吃一口,都對不起家裡的歷代祖宗,吃完猶不滿意,還要用嘴霸凌百姓..

寒蟬效應,噗!維基百科說,這是一個新聞學領域的名詞。特別在討論言論自由、出版自由或集會自由時,指人民害怕因為言論遭到國家的刑罰,或是必須面對高額的賠償,不敢發表言論,如同蟬在寒冷天氣中噤聲一般。

有啦,聽到您這個新聞局長是如何橫霸粗暴,對待老百姓時,老百姓氣到直哆嗦,半晌說不出話的,也很像寒蟬啦。

說起這個橫,『行政院院長吳敦義日前參加台中市潑水節活動,惹發民怨,他今天向這些民眾致歉。吳敦義也表示,希望以後參加類似活動,可以住在當地,不用趕場,就可以跟大家一起潑水、玩得很盡興。』

媽的!?我說我的衣服不可以弄濕,誰讓你們把水桶,水槽,水勺,水槍,水球的水倒光的?(按:以上這句是唇語..吳敦義的唇語課...)

上之所好,下必甚焉,看看您新聞局長那般橫樣..這裡也不用文謅謅的了..當黑幫老大下達指令,往往都只是一個肢體動作,或者是一個氣音,下頭的人就知道該怎麼辦了,這『要參加活動,不想被弄濕,又要百姓水潑得盡興,該怎麼辦呢?

不能把水倒光嗎?」當然不,沒看到害老大挨罵了..

板主不賣關子,直接公佈答案,那就是..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之子、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去年5都選舉站台時遭槍擊,對於板檢以「誤擊」起訴兇手「馬面」仍然相當不滿,日前在一場餐會中宣布不會再投入輔選,除非「準備一輛戰車在旁邊」。 』

有人恍然大悟:「原來是開戰車去..誰敢潑我水,我就砲轟誰..」欸,開戰車..水就潑不到了!叫你晚點當小弟,多念幾年哈佛法學院,你又不肯..

在昨天某台專門找群人罵宋楚瑜的政論節目中,陳振盛舌戰群雄(雌),又重提了兩千年的選前一夜馬總統上台宣讀的黑心假民調,對於馬總統多麼會做,愛做假民調,板主已經談了很多,請參【宋楚瑜的大智慧...】這裡不贅,在節目裡,發言輪到陳鳳馨時,她說(按:板主僅憑印象,內容大致如此),請陳振盛別再一再重提宋楚瑜如何有智慧..云云的,那真像個魔咒;誰不知道,馬英九當時,只是一顆棋子..

有個神經病去看醫生,醫生問:「你從甚麼時候開始,覺得自己是一個馬總統的?」笨!當然是從我是一個棋子開始的。

昨天的【賽德克觀後...】,我提到一部紀錄片「人民立法柯媽媽」,內容是描述一個車禍喪子的媽媽,苦心推動強制險的過程。在那個還沒強制險的年代,砂石車猶如殺人機器般,滿街橫行殺人。喔,他們都是黑心的砂石老板用來賺錢的棋子,當然,他們自己也能跟著賺點小錢,每當他們在路上撞了人..

啊,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個棋子。

然後,前看看後看看,四下無人,「老板,糟糕,我剛撞了人,不知死活?」「小馬啊,你去確認一下」

嘎吱,嘎~~吱~~,「呼,報告老板,這趟確定死了」「很乖,回頭拿三十萬賠人家」

按:2000年總統大選期間,劉家昌在媒體刊登半版廣告批宋,其中引用民調,因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被北市選舉委員會裁罰250萬元。劉家昌到案說明痛批「司法暴力」。他說,馬英九總統選前公布民調只罰50萬元,為什麼他要多罰5倍,更自我嘲諷「若我身價比馬英九高5倍,總統應該我來選。

我說陳鳳馨啊,那砂石車老板,本來就是黑心沸騰,可是那開砂石車的司機,在那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把看台下滿滿的人,全都不當人看,一心只有老板的號令,「去確認一下死了沒?」,不斷的透過現場,地下組織,各種傳播廣道,電視與媒體,「連戰民調贏宋楚瑜了」,來回碾壓,這開砂石車的,難道當真能無愧於心嗎?

還是一如我日昨所言,馬總統就像「葉公好龍」,他實在太愛看報告了,而且天真浪漫,一如棋子。他把報告上所說的話,全都當真。仔細想想,這個可能性最大。馬總統「溫良恭儉讓」。人是如此的善良,「恭而無禮則葸」,連樹葉飄落,都要趕緊閃避,怕是馬面開來的黑槍..不,是趕忙低下頭去,把樹葉檢起來,『莫要壓死了螞蟻,阿彌陀佛

有人笑了:「聽到陳鳳馨為了幫馬總統恢復一點公信力,不惜把馬總統說成棋子,金光黨裡頭,負責扮白癡的,想到就真好笑。

這個棋子,不知道看到阿扁的報告「狗屎都可以吃」,天,不知會不會真的跑去吃屎。

自從柯媽媽的強制險立法成功,人性又恢復成原來的模樣,砂石車的司機,撞到人,不再像以前那樣,不管旁邊有沒有人看,都要來回再三碾壓,確認死了。讓很多人,從砂石車輪下逃生。而萬一砂石車真撞死,碾死人,那砂石車的司機,也不再一副橫兇惡霸,朝受害者家屬拋出一包鈔票,

這裡頭是三十萬,要就拿,不要就去告,我們老板請了律師等著呢

而是,進到受害者的靈堂,膝行而進,大聲懺悔「對不起,是我的錯」,回頭哭求受害者家屬的原諒,這柯媽媽小小立法,卻讓整個社會,更像人能居住的所在,但是,那個在上位的,無神無鬼,不怕應報,兩千年選前假民調,兩千零四年阿扁假槍,搭配假民調,到了去年,那馬面選前之夜上台開的,那可就是貨真價實,真正的黑槍了。我想,兩千多年前孔子說,「始做俑者,其無後乎」。這一句話,應該還是有唬著人...要不,幹嘛把後代,全都改成了洋名字..

媽的,孔子管你中國人的就好,我美國人,你管不著。

有人問:「板主,那開頭的謎底,該揭曉了吧

好,那是一隻馬。

怎麼可能,馬怎麼是綠色的?」你可以用綠漆塗上啊。
那..馬..他也不可能卡在牆上?」你可以用吊車吊上牆卡住呀。

好吧,就算這綠馬卡在牆上,他也不可能會念咒啊?

馬辦:總統綠卡早已失效李佳霏表示,「馬總統對這件事的態度一直是公開坦蕩的,希望美國主管機關能夠出面澄清爭議」。2008年2月,當時的競選總部發言人羅智強也清楚說明,「馬英九在1977年取得綠卡,但在1980年代後期就不再使用,迄今赴美均使用非移民簽證」。她說,從1990到2006年,AIT曾4度核發5年多次出入境非移民簽證給馬英九,總效期合計達21年,「根據這些事實及美國移民法實務,馬英九的綠卡早已放棄失效」。

我說這綠馬的卡..綠卡的馬(管他的),他就是會念咒,而且會一直念,「綠卡無效,綠卡無效..綠卡..無效..」他有一種迷信,仿佛只要他自己,像個劉家昌的兒子般一直念,任何他相信的,不管別人信不信,他都能念成一種『九二共識』,

嗯,一個綠卡,各自表述

我說棋子啊,如果東西不用就會無效,那您的大腦,還有作用嗎?

嘆曰:

美人惜英雄,鳳馨救棋子,本草綱目載,腦殘沒藥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615760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9/07 09:26
綠卡離美一年以上,仍然能申請復發實例;

2011年8月我堂嫂的實例;


我堂嫂持有美國綠卡離開美國,超過一年半,此次欲返美,怕被沒收.

因此,先到AIT申請renew,附上身體檢查書,相片及滯台理由.

AIT給予我堂嫂入美簽證(何種我未問),現在我堂嫂在LA等新綠卡(同編號).

有沒有效,眉角就在這裡!

如我以前所說---要驗證過才知道,這也是[複雜]所在.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9/07 02:07
Tiger14;

人家真正美國人,辦移民業務的楊代表,都說[很複雜]了,小老百姓懂什麼?

以前就跟你講過了,綠卡有沒有效,不是只有國務院能決定的,所以[很複雜]
,你還不懂?

沒看過GTC的綠卡,難怪不知自己是蠢蛋呢...

綠卡取消號碼
2011/09/06 22:22

綠卡取消一定有取消號碼歸入美國政府檔案

馬總統誠認

三年前管碧玲公佈的那位馬先生綠卡號碼

是馬總統當年自己申請的

請馬總統授權美國公佈

那張綠卡的取消號碼和取消時間

不就得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9-06 22:27 回覆:
文內說了,這叫九二共識,一卡各表。或為一個綠卡,各自表述。

馬總統,真是孔門子弟言語科高徒宰我一般,一句話裡就有矛盾..喔,方方面面,怎麼解釋都能通,呵。


2011/09/06 17:04
老子當總統,孩子是美國人;像話嗎?
除非老爸也是美國籍,才能容忍孩子如此...
選美國人當總統,唉~~~要怪誰????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9-06 22:17 回覆:
以下引述網友閒雜人等提供的笑話

話說...有位年逾花甲,八十多歲的老人家,安排到醫院去做健康檢查.看診途中,老人叨叨絮絮,不停吹噓炫耀,向醫生說他新婚的妻子,到底有多好!

「她才二十五歲!」老人洋洋得意,沾沾自喜地說:「我們結婚四個月,你知道...她多麼需要我,生活片刻不離!!黏到我都覺得有點厭煩!」「而且!」老人又說:「告訴你!她最近還懷孕了!」

醫師抬起頭,瞄了他一眼.於是緩緩談道:「這讓我想起....有位朋友在非洲狩獵時,親身所遇上的故事.」

「當時...他走在草原上狩獵,剛好遇到一頭獅子.他馬上從背後,拿下槍枝來瞄準!然而慌亂倉猝間,鑄下天大的錯誤.他手上所拿到的...居然是把雨傘!」

「千鈞一髮,危險既至.獅子看見那位朋友,作勢要飛撲過來.他沒辦法,死馬當作活馬醫.只得將雨傘扛上肩,使盡吃奶的力量.大叫『砰!砰!砰!』三聲.好來嚇退獅子!」

「但是...奇蹟居然發生了.那獅子竟然倒下來,死在他的面前!」

「鬼扯!這怎麼可能?」老人笑說:「那一定是別人幹的!」

「我也這麼覺得!」醫師附和點頭,表示由衷的贊同!

以下是板主補充,

多年之後,孩子大了,推銷員來推銷電腦:「孩子,你可以問這部電腦任何問題,它都能回答你。」

孩子於是鍵入他的問題:「我爸爸在哪裡?」

電腦說:「你爸爸在非洲打獅子。」

「亂說!」孩子說:「我爸爸已經去世十年了。」

「電腦是絕不會出錯的。」推銷員很有信心:「不如您換個方式問問。」

於是,孩子改口問:「我媽媽的丈夫在哪裡?」

電腦說:「喔,他十年前就死了,但是你爸爸還是在非洲打獅子。」

就當笑話看囉(^^)

北美隱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綠卡風波常見問答集(一)
2011/09/06 14:47

http://blog.udn.com/NorthAmerica/5616521

對馬英九而言,他申請非移民簽證獲准,又使用他的非移民簽證進入美國,就改變了他的身分。 另一方面,他曾經有一年以上沒有離開台灣,也不能說只是短暫離開美國,所以他的永久居留身分已經無效。 雖然他永久居留身分無效這件事並未經移民法院考慮,但是就像你簽署的合約及租約等,未經法院認證仍然是有效的契約。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9/06 14:23
那你怕什麼? 應該熱烈支持才對啊!

平埔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危機就是轉機
2011/09/06 12:59
批高官浪費電
就找一台電器當替死鬼....就地正法
馬上賺一台新的......還是人民買單!
還是......死老百姓!

JCL
綠卡
2011/09/06 12:19
綠卡就算失效也沒什麼
女兒是美國籍,還怕以後不能再辦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9/06 10:55
怎麼都沒人問;周美青綠卡失效了沒? 還是綠卡升級了?

1977年一定是夫妻共同申請的吧?

batu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本草綱目
2011/09/06 10:28
美人惜英雄,鳳馨救棋子,本草綱目載,腦殘沒藥醫。
========
嗄!你的本草綱目,是那家出版社的?
有這段記載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9-06 19:42 回覆:
「本草綱目載,腦殘沒藥醫。」這是網路版所載,有點像維基解密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