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攙頂新油,喝日月光水與吃馬英九昨天吃的菜
2015/12/16 09:10:17瀏覽349|回應5|推薦2

有網友與我討論馬英九下台後該怎麼逃的問題,我突然想到怎麼好一陣子沒聽到他的消息,不是有幅KUSO圖畫說【國民黨全員逃走中】,這幅畫還有個小插曲,就是逃中有逃,有八到九位國民黨參選人的大幅選舉壁報廣告,王如玄的人像也逃走了。

細數這陣子總統選舉的新聞,當推兩案,一個是王如玄軍宅案,一個是魏應充無罪案,別提蔡英文炒地皮了,隨便一個國民黨落選縣長之貪污前副縣長之前的副縣長,光是炒個埤塘地就賺了一億,可見國民黨才是炒地皮的本家。

一般人都會以難度來比較,說王如玄的軍宅案很難,可是就我所知,王如玄這麼孜孜泄泄的炒軍宅,十幾二十年下來也才賺了一千多萬,真是把不炒軍宅的房地產從業人員笑死,人家正常買賣房子,不拐不騙,也能賺這麼多,還有像是有一戶王如玄很晚都不認,某周姓屋主,看他也甭炒啥軍宅,光是賣自己的軍宅就賺超過一千萬了吧?其他如許多國民黨五星上將,賣自己的軍宅也都是五千上億的再賺不是?可見王如玄炒軍宅對國民黨來說,也跟炒地皮一樣不難。

餘下來的魏應充無罪,這才是真正的難,這不是說吳永梁判無罪有多難,需要上刀山下油鍋,沒..沒這事兒,吳永梁只消趁王如玄軍宅案如火如荼之際,周五傍晚下班時出來說「魏應充無罪」就行了。

既然吳永梁判魏應充無罪,只像我們網友彼此打一句嘴砲般的那麼簡單,【攙頂新油】到底有甚麼難的呢?

我認為【攙頂新油】真正難的地方,在於吳永梁竟然能將【魏應充無罪】,用二三七頁的屁話來包裝,把越南飼料油變成吳永梁自己的食用油,這個難吧?

不過,日昨矽品說想賣給紫光,日月光竟然攔胡說要一口氣把矽品全買下,這種豪氣真是叫人刮目相看,我猜連郭台銘都沒他這種大手筆吧(想想鴻夏戀就好),雖然有很多人對矽品賣紫光頗有微詞,不過我認為若非日月光強買矽品,也不會有後來的事,然後我就想到日月光除了買矽品這種郭台銘都辦不到的難事,還有一件事比買矽品更困難,就是排毒水,這件事的難處在於日月光跟頂新都是(準)新加坡人開的,可是一個要被滅頂,另一個還能買矽品,可見台灣人有多矛盾。還有喔..日月光水比頂新油難,當我們繼續回推,設若不是法官把日月光毒水變自來水般判無罪,又哪來後面這些事呢?

所以把喝日月光毒水當成自來水喝的法官,也是世界難。

直到昨天我看到甚麼才叫真難,這麼說好了,頂新魏應充與日月光張虔生,能翻天覆地,顛倒是非,飼料油變食用油,毒水換自來水,但是他們能上東海..

一要東海龍王角,二要蝦子頭上漿,三要万年陳壁土,四要千年瓦上霜,五要陽雀蛋一對,六要螞蝗肚內腸,七要仙山靈芝草,八要王母身上香,九要觀音淨瓶水,十要蟠桃酒一缸,

還是說,能吃到南洋太平島上的生鮮食疏嗎?怕是不能吧?但是我們大神能的馬總統能喔...

誰說太平島不是島 馬英九大讚開心農場菜好吃、水好喝!
尚未能前往太平島視察的馬英九總統,昨(14)日深夜透過臉書跟國人分享他的午餐菜色,總統說,「我今天中午吃的就是太平島上所種的菜,喝的就是太平島井裡所盛的水,菜好吃,水好喝,這些就是最好證明。誰還能說太平島不是島?

太平島是島,頂新油是油,日月光水是水,王如玄是按鈴勞母,那麼,馬英九當然也是馬囉,馬國畢的馬啦,還節能減碳咧,我呸!

.

[天地有政氣 ]部落格聯播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39025029

 回應文章

13
就是要糟蹋沒問題的味全鮮奶
2015/12/17 09:17
cjs: 小朋友,您來晚了..

>

心頭亂亂紛紛,
時間親像這隻船, 載阮離開苦難的8年
無論是苦也是酸, 無論路剩一哩遠
阮將人生交乎妳打算


不晚不晚 一點都不晚

八年晚不晚?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6 10:34
小朋友,您來晚了..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6 10:19
52,茅坑裏馬屎徒增是自願的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6 10:12
是啊..大法師變幾個字,就能變出黃金白銀了..;

[布農族人王光祿為了讓9旬老母吃山產,上山打獵保育類動物山羌]

---[其情可憫,其罪可誅.],可誅,所以判處3年半徒刑.

[使用黑心油造成台灣食安風暴.]

------[其罪可誅,其情可憫.],可憫,所以判處無罪!

這就是他馬的草他馬法官的自由計價心證...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6 09:40
萬幸! 馬卡茸沒以為太平島是太平鳥...為了兩岸和平象徵,要把太平鳥送給習主席..

至於[南洋太平島上的生鮮食疏]?...cjs用goole地圖衛星找了半天,也沒看到太平島
上有菜圃....難道是室內栽培的嗎?

還是,他會不會把太平島上的鳥糞當生鮮食疏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5-12-16 09:53 回覆:
嗯~也不能排除是馬的大法師..法官變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