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史上最偉大貪汙犯8,把綠貪官們通通笑死
2023/08/29 13:30:58瀏覽343|回應7|推薦5

俗話說反常必有妖。蘇洵的辨姦論說:夫面垢不忘洗,衣垢不忘澣,此人之至情也。今也不然,衣臣虜之衣,食犬彘之食,囚首喪面而談詩書,此豈其情也哉?凡事之不近人情者,鮮不為大姦慝。那就先說個異色笑話,

有人養著一隻小烏龜當寵物,到哪都要帶著他。一天他趕公車,臨時不知道把小烏龜放哪,就放在襯衫的口袋。上公車後,這隻小烏龜不安分,到處亂爬,竟爬到他褲檔上。一個婦人睜大眼,一直瞧他那兒。這人火大,忍不住罵:

看甚麼看?沒看過麼?

那婦人也不著惱,徐徐的說:看是看過,就沒看過這有長眼睛的。話說最偉大貪汙犯系列寫到這裡,說不定有人會忘了甚麼才是真正的貪汙。真正綠朝貪汙案馬上給大家現身說法,

手握409億預算涉84收賄案 最貪公務員酒足飯飽當廠商「家教」
營建署道路工程組組長張之明涉嫌收賄、洩密遭北檢起訴,檢方查出,張之明身為營建署一級主管,手握409.4億元預算,成為各路廠商巴結的對象,可能涉及收賄案件多達84件。張之明利用職務上監督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預算及對補助案有決策影響力,與同案起訴的下屬詹家欣,趁外出飲宴、酒足飯飽之際,當起涉案廠商的「家教」,當桌指導如何撰寫服務建議書、設計書與圖,或是工法改善、提案原則、補助要點等,藉此收賄及不正利益高達7567萬235元。

這一段是告訴大家,行政院底下內政部底下營建署底下的一個小組長要收賄,隨便就好幾千萬。天天看那個電視討論貪汙46萬的會笑死。還有就是小組長不是自己貪,一定要跟下屬一起貪,絕無可能對下屬又嚴又摳,給一千塊還要退五百,或小兔說的,

2022年11月22日,「我正在找他知道零用金表格的證據,對話都刪了,不太容易,不過我這麼大膽,敢決定薪水低薪高報,還有指使公積金進出,我還真大膽,他小姐竟然還知道要拿發票,來跟我請款報帳,對帳目都不知情」、「我覺得這說不知情很欠缺說服力」、「最重要的是,我還沒賺什麼錢,帳戶的錢都是出去,沒有進來的,要是這麼好賺,還請辭,所以他小姐以為推到我身上就沒事了」。

小兔說:最重要的是,我還沒賺什麼錢,帳戶的錢都是出去,沒有進來的,要是這麼好賺,還請辭

對下屬摳成這樣,讓下屬甚麼湯啊油水都沒得賺,2/1日第一天上任就貪汙,不用等到隔月發薪,就反水了。要全台灣貪汙犯都學高虹安這樣自爆,那貪汙案早就死光死絕,河清海晏了。

還有一篇相關報導,

幫張之明收匯款…立委執行長張騰龍當白手套 轉汙點證人閃重刑
檢方調查,張騰龍長期擔任不同立法委員辦公室主任或執行長,遊走立法院及各行政機關,因此介入營建署標案及補助案,穿針引線充當收賄官員的白手套,並收取鉅額佣金,甚至享有支配賄款的權力,還用業者賄款買了輛賓士給張之明使用。為此,張騰龍被視為全案重要共犯,但他當初遭羈押獲准後,不久便坦承犯行,除對收賄流程詳細交代,也自動繳交部分不法所得。

只能說同樣當主任不同命..我這是在說什麼?看到人家賺得盆滿缽滿。自己累到,瞎毀,委員,您要用您貪汙的46萬,幹嘛不直接從自己戶頭拿?喔,都放在助理身上喔。那就直接叫助理交出來。幹嘛這麼搞事,要拿發票再請款報帳,是怕主任太閒嗎?

叫誰,誰不恨得牙癢癢?

這篇報導也有段最重要的事:當初遭羈押獲准後,不久便坦承犯行,除對收賄流程詳細交代,也自動繳交部分不法所得。

看到沒?人家主任要減緩刑,除自白犯行,還得乖乖交出貪汙所得?小兔有交嗎?啥?沒有貪汙一毛錢?那是個甚麼屁的貪汙犯?那高虹安若要交,檢察官這裡是要她拿地檢署的發票去跟助理們請款報帳嗎?

溫朗東跟翁達瑞說得好,

翁達瑞控MLB當高虹安幫凶 溫朗東曝嚴重失言:讓藍白止跌回血
旅美教授翁達瑞(本名陳時奮)質疑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介入台灣政爭,號召連署抗議,要求道歉和澄清。時事評論員溫朗東認為,翁達瑞將MLB與新竹市長高虹安扯在一起是很嚴重的失言,「這波成功讓藍白止跌回血,讓高虹安接下來的貪汙開庭影響力減弱,讓郭柯侯內亂的風波獲得舒緩。」

檢察官起訴高虹安貪汙,就是一場政治追殺。一般說來,前綠委許國泰說的沒錯,選舉完也就該歇歇手了,像是宜蘭林姿妙。那為什麼非把高虹安割喉割到斷?或是黃國昌,本來自家違建好好的,一挺柯文哲,連鄰居家的違建也要拆得不像個家。還有館長,疫情期間人人都有的補助,也能作為政治攻擊的黑料。那麼追殺高虹安是真為了誰貪汙嗎?還是只是綠人們在政爭呢?

我在一個藝人新聞裡看到這句話,

F.I.R.樂團前主唱Faye陷官司否認犯罪:我沒有誣告陳建寧!
周宛蘭還表示,Faye先對陳建寧提告,造成陳建寧名譽、商譽、身心的傷害,建議法官審案考慮一下Faye的犯後態度

這才看明白起訴書的這句:

足認被告高虹安公私不分,貪圖小利,為支應其他開銷操控助理薪資而詐得公費助理費用,且犯後態度不佳,卸責予助理,請妥予量刑,並宣告褫奪公權,以示警惕。

別說最偉大的貪污犯長得壓根兒不像真正貪汙犯;看檢察官起訴書寫得飄飄然,還把自己當到已經判完刑的法官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9805949

 回應文章

畜生才會支持民進黨
2023/08/30 12:03
畜生才會支持民進黨跟郭台銘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30 11:20

民進黨撈錢以億為單位

高虹安與他們惡客相比,微不足道,台灣死法已死

看來郭台銘也沒意願想救老員工一把(塞點錢給法官), 令人不齒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30 11:15

我在加拿大申請政府標,填表格,比一本書還厚,乾脆放棄

台灣,文具店,麵店,12 家中字號店(王鴻薇還怕報復,發表不自殺聲明),19家綠能店都可輕鬆海撈政府錢(政府錢就是人民錢)

奇怪綠民竟然無反應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30 11:06

日本環保部長當眾喝杯核廢水,果然沒多久死翹翹

民進黨這次噤聲,忘了當初.......

當初民進黨向馬英九拍桌子(態度非常兇殘):死一人,對他家人就是100%不幸

令人不齒的民進黨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30 08:35
道理一般人都了解,要下架民進黨政府只有藍白合,不合根本選不上總統,現在看到的藍白還沒合。

有人說郭董搗蛋,
我只問一個問題:
如果現在柯侯合作了,郭董還有戲唱嗎?根本沒有。
如果柯侯合作了,在野陣營西瓜效應就產生,屆時如果郭董還是繼續參選總統,絕對被唾棄。
我的看法是這樣,在野陣營無法合,一定有一個魔頭在作怪,但此魔頭不是郭董。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30 05:34
高虹安涉貪被起訴事件,我最不齒有藍營名嘴,居然也附和高虹安是貪污,這點讓我很震驚。
我感覺20、30年前的國民黨政權有正義,走正道,近來對國民黨中央以及其外圍名嘴打手感覺很陌生。
最近國民黨有人一直質疑郭董是很否有誠信?我認為誠信是建立在公平、公正,否則為不公不義。
只要當初國民黨的民調不公,郭董就沒有誠信問題,這一點就要問國民黨當權者。

郭董要選總統絕對是好事,我希望能促成在野整合,下架民進黨政府。
有些網友認為郭台銘不團結,尤其是國民黨當權派。
我們路人無法窺知幕後真相,誰才是幕後破壞者,我認為不久,不超過百日就可以得到證明:
只要在某個時間點,三個在野總統參選人比民調,輸的就不要出頭選總統,依次為副總統,立法院委員;
如果不願整合的一方就是有鬼,真正在野陣營的魔頭。
jun5238(jun5238) 於 2023-08-30 06:38 回覆:

但郭一直參選,卻有效轉移綠營諸多動搖國本貪腐的打弊效果,賴清德只要每天拜訪這個,頒獎那個,翹著腳等當選,對所有弊端只要一切二割三不回應,政論節目絕不討論,在野也沒更多證據,猶如有金鐘罩鐵布衫,加上郭董的自爆詭雷,葬送人民對政黨輪替的期望。郭年輕氣盛時曾是個大善人,可惜現在注定成一個大笑話。故謂:

貞婦白頭失節,一生清白俱灰。


烏龜
2023/08/29 23:23
看來貪污無所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