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日北溪,明日台灣
2022/09/30 09:02:47瀏覽1457|回應2|推薦7

北溪天然氣被炸 不只歐洲慘了?專家曝災難後果:前所未有
連接俄羅斯和歐洲的天然氣管線北溪一號、二號近期發生天然氣洩漏事故,且調查後多國政府不排除「蓄意破壞」的可能性。天然氣重要管線外洩讓能源危機再度升溫,除此之外,科學家警告管線外洩大量的甲烷,可能對氣候造成災難性的影響,且規模可能前所未有。

我知道大家通常不太關心國際上的事,因為那叫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所以我還是先插播一點國內政治,日昨看周玉蔻第二,當然,當周玉蔻出包或過氣,她就是張雅琴第一了...她所報的假新聞。當中有一則不知該否稱假新聞或假評論,因為作假的方式並無二致,她說有人把鏡電視的總統級醜聞類比去美國,說成台灣水門案,錯!美國水門案是總統為選舉把髒手伸進媒體,台灣只有媒體自己互鬥,不能說同樣有錄音就是類似,還說民眾黨成了錄音黨。我承認最後這個結論我看不懂,因為就我所知,踢爆鏡電視總統級醜聞的明明是時代力量立委啊。請看醜聞內容,

原音重現!裴偉稱鏡電視過關「是總統旨意」錄音檔曝光
19:362022/09/27 中時新聞網
鏡電視新聞台於今年1月19日取得執照,傳言背後有政治勢力介入,構成複雜的政商媒關係。外傳鏡電視創辦人裴偉常打電話和總統蔡英文交換意見;最新3段談話錄音檔今(27日)曝光,包括裴偉向大股東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要NCC主委陳耀祥儘快通過鏡電視執照,英系要角洪耀福也去跟陳耀祥說「這個是總統的旨意,誰來做行政院長都還是要做的」。而蘇貞昌與總統府對此都予以否認,並強調沒有涉入其中。
根據披露的第1段錄音檔對話,裴偉表示,蘇貞昌找了陳耀祥,跟陳耀祥說這些東西程序都已完備,公投後要趕快,沒什麼好拖延了,讓人家在很快速度拿到執照,「今天是行政院直接告訴我,已經做了這樣的安排,要我們放心」,順利的話應該會在12月底之前拿到執照。
第2段錄音檔則提到,裴偉稱12月1日董事長去面試,NCC問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問題,之後就跟小英總統反映那天狀況,說NCC其實很無理取鬧,「那禮拜小英總統立刻告訴蘇貞昌,他們每個禮拜三會開會,告訴他這件事情人家已經做了最嚴格的處理,我們內容啊章程,沒有理由去拖人家,一定要趕快去處理。」
第3段錄音檔指出,裴偉透露,蘇貞昌找了陳耀祥,並且給了一句「你這個主委喔,不要做到我給人家說……我本來給你一個favor,後來有變成沒有,你不要做成這個樣子」。裴偉提到,洪耀福做代表去告訴陳耀祥,「你不要以為18號那個公投如果沒什麼好結果,會換行政院長,然後這個案子就可以拖,這個是總統的旨意,不是行政院長的旨意,誰來做行政院長,這案子都還是要過的,他是很明確地告訴陳耀祥。」(轉貼到此)

為什麼我說張雅琴是假評論呢?因為她又用著作權法規定的方式,

著作權法第17條規定: 著作人享有禁止他人以歪曲、割裂、竄改或其他方法改變其著作之內容、形式或名目致損害其名譽之權利。

把總統級醜聞割裂了。要知道鏡電視跟鏡周刊是一道兒的,而鏡周刊是如何抹黑民進黨選舉對手,都被高虹安告還不罷手,也是眾所周知。有總統介入(在美國是尼克森),有錄音(美國則是竊聽),有媒體(華盛頓郵報),更重要的是抹黑選舉對手(美國是偷聽對手機密),每個要素都齊備,台灣還有過之,這不是台灣版水門案,甚麼才是?要說不是的話,美國尼克森因此下台,但厚顏無恥,人不要臉鬼都怕的小英,這會子要她下台?我看是阿婆生子囉。

言歸正傳,日昨除了北溪被炸,還有一個台灣版的北溪案,只是大家沒注意或不關心,

賴清德:美國「台灣政策法案」對台灣幫助非常大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年會今天落幕,副總統賴清德致詞表示,美國參議院、眾議院不約而同提出「台灣政策法案」,5年內提供65億美金強化國防,支持台灣加入印太經濟安全戰略,對台灣幫助非常大,所以需要台商一起努力穩住台灣在世界產業鏈的關鍵地位。

賴清德說錯了,是對台獨幫助非常大吧?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表示,在言論自由的時代,任何人都可以表達對國家未來走向的意見,可以說「主張台灣獨立」,「我作為行政院長,接受立委質詢時,可以誠實向立委報告,我確實是台灣獨立的工作者」,「我沒說我主張台灣獨立,是對鄭南榕先生的尊敬,因為我是追隨者,去做這個工作」。

今天,有很多人把台灣比做烏克蘭,主要著眼點是美國藉烏克蘭戰事搞垮俄羅斯,那就會食髓知味,再用台灣的甚麼圍台或小島戰事來搞垮共匪。但旁邊日本的經濟怎麼也愈來愈差,還要花更多錢搞武器飛彈?這個我且不說它。就講烏克蘭旁邊的歐盟,幾乎也被這場俄烏戰事拖垮。尤其是美國要它們站在正義的一方,要用自己活命所需的能源,不跟俄羅斯買來制裁它。美國也藉此大發利市,賣好多能源給歐洲。

這對歐洲人來說,當然是百味雜陳,有些歐盟有識之國,就會想這場戰事要拖到何時,總是該和談,若能早一點和談,大家也不用再繼續死人,歐盟也不用多受苦。但這個想法完全不符合美國的國家利益,對美國而言,花那麼多錢贊助烏克蘭犧牲那麼多人命,讓他們生靈塗炭,那就一定要回本...蛤?我應該是想說,那就一定要讓烏克蘭跟俄羅斯打到魚死網破為止。

但歐盟的有識之國可沒想那麼多,只要自己家的孩子別死,別餓死凍死的就好,那和談的首要目標,就是讓北溪這條能源管能從俄羅斯輸入便宜的能源,如此歐盟的孩子們就都能活轉回來。而俄羅斯自己也被戰事拖得奄奄一息,巴不得有人要從北溪買去自己的能源,得以暫緩一口氣。如上說明,這件對歐盟最好,俄羅斯其次的好事,說不定還能搞出和談,和平的結果,對烏克蘭沒死的塗炭生靈也好,是三贏的局面。但最大輸家,卻是美國,不僅賠了大把金援武器裝備,還沒能一氣呵成把俄羅斯永遠剷除乾淨。美國願意輸嗎?

於是,此時的歐盟有識之國,就成了美國的眼中之釘。要讓這些有識之國完全斷了這個念頭,讓歐洲成美國禁臠,任美國賣能源時予取予求,那就只有一不做二不休,你對我不仁(要讓我輸),休怪我對你不義。喔,我是說,那就希望北溪這條管子,最好是自己生病,自己爆炸,也就是不自殺聲明書說的,

不自殺聲明
本人在此特地聲明:
本人樂觀開朗,身體健康,無任何使我困擾之慢性病或心理疾病,故絕不可能做出任何看似自殺之行為。
本人從無睡眠困擾,故不需服用安眠藥。
本人不酗酒亦不吸毒,也絕不會接近下列地點──
    開放性水域
    無救生員之游泳池(餘略)

把以上網路的範本主詞改稱本管即可。

說也奇怪,北溪這跟管子也真聽話,竟然就自己爆炸掉了,沒有天災,也沒有甚麼人禍,比如誰開潛水艇誤撞,或是發射雄風飛彈誤射。如今外界一般評論是說要造成這樣的破壞,全世界只有寥寥數國,俄羅斯不可能炸自己造的管子,何況管子還在北約境內,當美國是塑膠嗎?而美國,也沒有炸北溪的動機,要知道美國跟歐盟,可是如同台灣的柯建銘跟郭董一樣同拜關公最講義氣(按:請參【柯建銘是為什麼?】一文中假面閨蜜的那段),都是世人眼中的鐵桿兄弟咧。

這條北溪管,既像是所羅門王分嬰記說的,美國與歐盟都說這條管子是它的,所羅門王說那就把它炸成兩段,一人一段。美國高興得合不攏嘴,馬上說好..ㄟ,又像是有隻至高無上的獅子大王,

有隻獅子大王,他很討厭『北溪管』,但又不能直接炸掉,有隻狐狸於是跟獅大王獻策:
「大王,我斗膽提出建議,請您下令給那根北溪管通過北約,讓牠們在那裡安生過活,不過因為有能力管的人很少,請您派些『北約』狼去管理。如此一來,北溪管可能會自行消滅,歐盟還會對你十分感激。即使出了些很離譜的事,也牽涉不到您身上。」
獅王:「好!就這麼幹!」
北溪管後來,果然越爆越短,終極消滅了。多年之後,群獸還是對北溪斷管的事議論紛紛,牠們都說:獅子大王真是十分善良,幹壞事的都是那些北約惡狼!

然後,當美國把俄羅斯跟歐盟終極打敗(歐盟是附加的好處),目光轉向共匪時,台灣還有人想著要跟共匪對話,沒看到美國也說要送台灣好多美援武器,是要他們當冤大頭,賠了夫人又折兵器麼?那麼,昨天斷到不能再斷的北溪管,也許可以給台灣參考看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7228402

 回應文章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2 10:14
俄國公然併吞烏克蘭四個州以後俄烏兩國已沒有任何妥協轉圜餘地,俄烏雙方都只能死戰到底毫無退路,如果臺海兩岸也陷入如同俄烏兩國沒有任何妥協轉圜餘地的陷阱,即使台獨成功也只會讓台灣變成一堆瓦礫廢墟

草蝦
2022/09/30 12:18
美國做什麼都以自身利益為優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