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ump與夏立言的故事
2022/08/17 09:37:13瀏覽698|回應2|推薦5

正義網紅Bump救遭詐豬仔被官方抹黑? 怒嗆「人我救的、你外交部沒人在管嗎?」
柬埔寨人口販運詐騙陷阱嚇壞台灣人,而引起重視的則是自費進行國際救援的正義網紅「好棒Bump」,拍攝一系列「詐騙解碼」影片,救了40多人回台灣,沒想到有網友發現,Bump的義舉竟曾遭外交部發新聞稿稱「經查與事實不符」,認Bump本人為之氣結,怒嗆「我做國際救援卻被抹黑!怎樣?你外交部是沒人管了是不是?」

這個被塔綠班的故事,讓我想起最近塔綠班大肆抹紅的夏立言。我在【引蛇出洞?小英以毛澤東為師】說,小英在共匪軍演前一刻,嚇得瑟瑟發抖地說永遠開放對話,萬萬料想不到,事後發現共匪真的只軍演,不像俄羅斯直接打進烏克蘭,那個花容失色的醜態,馬上搖身一變,回到抗中保台,嘴巴射三角函數飛彈能把共匪所有導彈火箭全打下來的辣台妹。但這時,已經有個叫夏立言的在野黨大官,一馬當先跑去大陸跟一些台商們對話,旋即被塔綠班大舉出征,政論節目照三餐加宵夜抹紅抹黑,說他賣台,投降,當共匪同路人。看以後還有誰敢去【永遠開放對話】的,老娘叫他死無葬身之地。

塔綠班一號笑說,夏立言還想回來,最好是去北京天安門廣場拉布條抗議軍演,這樣他這號塔綠班會給他尊敬。這是一種給貓掛鈴鐺,別人家老人死不完的邪惡心理。喂,你這個塔綠班,你自己不去,幹嘛不叫你爸爸爺爺去?讓我們給他RESPECT?

塔綠班二號笑說,夏立言萬一真去了,應該不至於被怎樣,裴洛西拉布條還當上一輩子美國議員。大概會被關個幾十年吧?

這讓我想回八年抗戰的一個故事。

在電影英烈千秋裡,主角是張自忠將軍。根據網路資料,當時對日抗戰開打,老蔣要堅壁清野,空間換取時間,給日本軍實施焦土戰,需要一點時間。於是他就把整個主力部隊撤光,獨留下赫赫有名,能讓日軍聞風喪膽的張將軍,好去投降日本,擔任日本偽政權的一個漢奸市長,令日本人精神鬆懈,以為真能三個月就打下中國。等到老蔣準備好了,張自忠再趕緊偷跑,由老蔣還他清白。

我還依稀記得有一段對話說,張自忠將軍眼見老蔣把戍衛國土的部隊撤個精光,也想跟著撤。畢竟再偉大的英雄,也是人心肉做,不是義和團或塔綠班的神功護體,嘴砲打衛星,能夠刀槍不入。此時老蔣的傳令才說,委員長要你留下,跟日本人周旋。

底下這一幕,我真的有點記憶模糊,那是在張自忠偷跑回到家鄉的時候,遍地都是如同塔綠班一號二號的愚夫愚婦,把白幡插滿張自忠他家,上面寫著民族漢奸張自忠,日本同路人,舔日走狗,賣國賊等等,不一而足。只差沒被村民抓到,像去另一個民族英雄,

袁崇煥是明末抵抗清兵的忠臣,但是崇禎中了清兵的反間計,把袁崇換貼上個賣國賊的標籤,拉到京城鬧市中活剮。京城居民恨清兵入骨,不明就裡,劊子手一邊割袁崇換的肉,下頭民眾爭搶而食,幾至暴亂。

金庸小說碧血劍最後,就記錄下這可悲的一幕。他說袁崇煥負責戍守邊疆,清兵打不贏他,只好跟他和談。袁也知道自己最後也打不贏清兵,就同意進行和談,此時清卻在京城散佈袁崇煥賣國的謠言,還行賄大官在崇禎耳邊進讒言,讓崇禎不但把袁崇煥抓回去,還寸磔了他。

簡單的說,對塔綠班賣台集團來說,美國說萊豬可以吃,它就大喇喇地進給台灣人吃,這是甚麼道理?不就像是柬埔寨人蛇集團的幹部,老闆說要割哪隻豬仔的腎,他就使命必達的跑去割。不然,難道是割他自己的?所以萊豬小英應該是不吃的。那美國現在在跟共匪鬥爭,因為美國國力已經輸給共匪了,它光是用正大光明的手段,可說毫無機會。拉幫結派,把西方白人國家跟日本(韓國可能不要),印度等等次一等人國家拉進來搞霸凌,也有很大風險。那最好的辦法,就是在共匪身邊放一根針,學冷戰時期的古巴危機(蘇聯對付美國)的那樣。對美國來說,共匪最好天天在台灣周邊軍演,它再賣給台灣很多毒針,讓台灣當刺蝟..我這裡找不到刺蝟死狀甚慘的文字,就把刺蝟想成豪豬,兩者的不對稱武器差不多,

《獅子》電視,說的就是豪豬天敵獅子,堵住豪豬的去路,豪豬立即就縮著頭,豎起針毛,向獅子發出警告,不過獅子一點都不為所動。獅子用前腳輕輕壓住豪豬,以免它跑了,然後用嘴咬住豪豬背上的針毛,頭一擺動,幾根針毛就被拔下來了。豪豬一點反抗的餘地都沒有,就只能這樣看著獅子一點點的把自己的針毛全部拔完,失去了保護自己的武器,就只能聽任獅子的擺布了。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news/3e3p4ly.html

有一部叫做《獅子》電視,說的就是豪豬天敵獅子,堵住豪豬的去路,豪豬立即就縮著頭,豎起針毛,向獅子發出警告,不過獅子一點都不為所動。獅子用前腳輕輕壓住豪豬,以免它跑了,然後用嘴咬住豪豬背上的針毛,頭一擺動,幾根針毛就被拔下來了。豪豬一點反抗的餘地都沒有,就只能這樣看著獅子一點點的把自己的針毛全部拔完,失去了保護自己的武器,就只能聽任獅子的擺布了。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news/3e3p4ly.html

這個畫面告訴我們,共匪每射一枚火箭,我們要用三枚愛國者飛彈三角函數的去攔,我們的飛彈有共匪火箭炮的砲彈三倍多嗎?不過那跟美國沒半點關係,它飛彈賣得可爽了。所以美國此時最愛玩大風吹,吹來一個裴洛西,再來一堆男的裴洛西,然後再一堆女的裴洛西,美國吹完換英國,英國吹完換歐洲列國,通通吹完再輪回裴洛西,這叫不訪到贏不准結束。這裡的贏不是人家來訪我們台灣就會贏喔,而是美國會贏。那美國要怎麼贏?剛剛不都說了,讓台灣真的當成豪豬刺蝟,刺個共匪哇哇叫,美國就贏了。那...那豪豬呢?豪豬..嗯,就同烏克蘭刺俄羅斯,死狀甚慘的老百姓們都死了。

總之,對美國來說,越是出訪台灣塔綠班,共匪就越軍演,這才是好事。共匪哪一天不軍演了,美國就糟糕了。天大的好事就是共匪把軍演擦槍走火,或是搞成特別軍事行動,共匪與台灣兩敗俱傷,美國就能不戰(美國不會來,好嗎)而贏過共匪了。

反之,對美國跟台灣塔綠班(它們可是舔美賣台的美國同路人,詐團幹部)而言,真的去對話,不管是學袁崇煥,學張自忠,還是學小英「永遠開放對話」。讓兩岸敵意降低,溝通順暢,共匪不軍演了。不靠近領海,飛過領空之上的大氣層了。不過海峽中線,甚至不到防空識別區了。別說擦槍走火,特別軍事行動,連隻魚鱉蝦蟹都不打了,那美國就大大的糟了。更糟的事,那堆拼命生產的飛彈,還不知道該賣給下一個倒楣的誰。

因此,夏立言這次的出訪,注定是悲劇一場。不獨是他個人的悲劇,甚至可能是台灣人,未來中華民族的悲劇。所謂死一個人是悲劇,像日前林智堅論文門毀了他的政治生命,小英至今還走不出悲傷。但死一整個自己的民族,更是天大的悲劇。而這裡我只想到台灣這個民族,幾千人正在柬埔寨緬甸豬仔地獄裡,要靠著網紅冒險跟詐團周旋,一個一個的救出來時,真讓台灣的塔綠班詐騙集團顏面無光。喂,他老娘正忙著選舉,誰讓你去對話救人的?不,應該說,共匪要打我們2300萬台灣人,生靈塗炭,小英都不怕了;這幾千的台灣人不過是割割器官,他老娘是怕甚麼?嗚~~只是想到我因論文抄襲死狀甚慘,可憐的小智阿堅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6884009

 回應文章

草蝦
2022/08/17 12:45
小英至今想的都是著選舉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17 11:40

這個塔綠班,真的就像個詐團幹部(老闆是柬埔寨一般的美國),不給豬仔說話,搞得大家全是塔綠班,給美國賣器官,看是缺胳膊少腿的,還是整條命賣光光,老百姓不趕緊自求多福,自己擠眉弄眼像這樣...

正妹遭囚禁準備送往泰國 警方查行車糾紛意外救出她

有3名男女當街持棍棒、空氣槍砸車後逃逸,經追查身分確認是何男(33歲)、張女(31歲)及葛男(30歲)所為,循線找上3人租屋處,要將涉案3人拘提。沒想到員警在租屋處內搜索時,意外發現21歲的被害女子遭到囚禁,全身還有多處傷痕,經詢問才得知,她過幾天就準備被強迫送往泰國「工作」...

偷偷對話,難道要請大商人,

公元前628年,晉文公病死,秦國想通過打擊與晉國同姓的鄭國,逞逞威風。因晉國正忙著置辦晉文公的喪事,無暇理會其他事情。便派出兵車三百乘,千里行軍,準備滅掉鄭國。鄭國因地處衝要、交通發達,商人眾多。其中一名叫弦高的商人,前往東周經商,正巧路過滑國。這滑國是一個很小的諸侯國,他依附於晉國,差不多可以當作是晉國的邊邑,處在鄭國和東周之間的。弦高發現這裡駐紮著大規模軍隊,後來一打聽,發現是秦軍路過此地,正在宿營,目的是要攻打鄭國。

弦高聞言大驚,一面派人火速向鄭國國君鄭穆公報告,一面自備了12頭牛,當然還有酒肉布帛之類,自稱受鄭國國君的派遣,來到秦軍軍營,面見秦軍統帥。弦高心不慌臉不紅地說:「敝國國君君主見你們遠道而來,一路上風餐露宿甚是辛苦,特地命我帶著十二頭牛來犒勞一下你們。國君還修了國書一道,將由使臣面呈將軍。」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history/r9xmy6x.html

自己買牛去對話。待共匪不軍演,再給小英跟塔綠班用嘴巴射飛彈,騙台灣人說我們飛彈是打三角函數,技術高到連共匪都嚇跑,是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