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婆娘瘋了?
2022/08/13 17:37:05瀏覽927|回應3|推薦4

所謂國之將亡必有妖孽。西方人也說,上帝若要滅亡一個人,必先使其瘋狂。愛因斯坦則說,一再重複同樣的事,還相信會有不同的結果,是發瘋最明確的徵兆。

林智堅退選戰場一分為二 蔡英文送10個字
蔡英文說,一個人的清白是一輩子的,就像兩天前說的,支持智堅尋求後續的救濟,捍衛自己的人格、捍衛自己的清白,今天立場沒有改變,全體選對會成員,一樣支持智堅,從選舉的戰場,轉進到他人生的戰場,堅持捍衛自己的人格與清白。

奇怪。這個支持智堅的邏輯正確來說,不該是把林智堅論文沒抄兩本,不,沒抄一本,一本都沒抄的學術醜聞,送交選舉戰場,交所有選民公決。那林智堅退選戰場是算啥?先讓林智堅退選戰場,隱含的意思應是不支持林智堅那個堅持捍衛自己的人格與清白才對呀。

小英這裡,就像是隻無頭蒼蠅,眾看倌應該有看過偶有一隻兩隻蒼蠅飛進家中吧?那蒼蠅可驚惶的不得了。拚老命往外飛,撞到窗子掉下來,旋即又振翅飛起,再撞一次,看得讓人感動,我稱之為看見堅持的力量。不過,看到蒼蠅頭破血流,我於心不忍,遂把一旁的大門打開,然後去做自己的事。過了十分鐘回來,蒼蠅果然不見,那是順利成功繞路飛出去嗎?才不。蒼蠅真是一根腸子通到底,就非要一直撞著窗,至死方休。

從這個血淋淋的故事,我們可以套在林智堅的身上,台大斷了他求學碩士之路,他要一再衝撞台大,像是告台大,召來塔綠班攻擊台大,需要這樣嗎?還是說...我不知道他中華大學碩士後來會如何,不如直接去美國,甚麼多明尼克肯大學,還是其他譯名奇怪的大學,人家野雞大學多如牛毛,只要有錢就念得到,說不定還不用提交論文。花個兩三年,屆時再回台參選,或從鄭運鵬的手裡接下任桃園市長的參選權,君子報仇,三年不晚,豈不是一場佳話?

一定要學蒼蠅活活撞死嗎?

至於小英非把一條林智堅自己都不想演的,捍衛清白的劇碼走到黑,除了那隻蒼蠅屍骸,我還想到金庸筆下的馬夫人康敏,金庸告訴我們康敏的意志力有多驚人,簡直就跟穆斯林全世界追殺魔鬼詩篇作者卡西迪一樣的驚人,

「魔鬼詩篇」作者魯西迪在美國遇刺 傷勢非常嚴重
1989年因為撰寫「魔鬼詩篇」(The Satanic Verses)一書,觸怒伊斯蘭教,曾遭當時的伊朗精神領袖柯梅尼下達追殺令的英國作家魯西迪,驚傳在美國紐約州演講時遭刺殺,傷勢嚴重,目前需要靠呼吸器輔助呼吸。

這麼多年還不肯罷手,堪稱千刀萬里追了。金庸借康敏的嘴娓娓道來,說康敏小時候家境不好,爸爸養幾隻雞還有一頭羊。羨慕鄰居女孩年年有新衣穿。爸爸不堪其擾,答應今年賣頭羊,給她也買套新衣。康敏日思夜夢,就是要去比賽車,結果特斯拉發生車禍,爸爸險些死了,兒子只說他今天不能去比賽車了(誤)。她是日思夜夢那套新衣,可是快過年前一個晚上,來了一匹狼,把那頭羊叼走了。爸爸在後頭拼命追趕,追到山上,掉進溪澗,還因此摔斷了腿,掙扎的爬回家,告訴康敏羊被狼叼走了。康敏大叫,我不管,你說要賣羊給我買新衣,你再去追狼,把羊救回來。他爸爸血流不止,後來也不知死了沒。那一天晚上,康敏睡不著,半夜跑去鄰居家,把鄰居女孩的所有衣服拿出來。此時段正淳應該有插話,想不到我們家阿敏半夜扮做雅賊來著。康敏說,你當我是把新衣偷回家?不,我是把新衣全都剪個稀巴爛,那正是我的天性涼薄,只要我得不到,別人也都別想要。

如今林智堅拿不到台大碩士,嗯,那小英的塔綠班應該會繼續瘋狂的攻擊台大,只要小英男孩拿不到,別人家的孩子也別想要。

我們還可以把小英想成去攻擊共匪,

回應統促黨抗議 蔡英文:我們應珍惜確保台灣的民主自由
蔡英文晚間在臉書重申...民主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我們應該珍惜、確保台灣的民主自由。蔡英文指出,晚間她演講進行到一半時,現場有民眾舉牌說不要挑釁中國,她要告訴大家,自己當總統以來,面對兩岸情勢發展,一直秉持的態度,就是「冷靜不躁進、理性不挑釁」。蔡英文強調,這次中國的軍演,大家都知道,是中國單方面做出危害區域和平穩定的不負責任行為,而我們不挑釁、不升高衝突,用最冷靜沉著的態度,提高警覺,面對挑戰,這是台灣作為區域負責任的一分子,所應該展現的態度。

看看小英說的是甚麼怪話?對廣大台灣年輕人,好吧,以老李(李登輝,雖然我出生後也感覺是民主,但這幾年被洗腦,感覺也許沒那麼民主)為界。自他當總統以後出生的年輕人,民主是與生俱來,說甚麼「不是天上掉下來」,不然是你小英賞的嗎?接著又說「我們應該珍惜、確保台灣的民主自由」...就是你在迫害台灣的民主自由,還在那裏指三道四。小英自當總統以來,專搞台獨跟去中國化,是冷酷不稍息,挑釁不停止。而共匪的軍演,大家都知道,就是針對小英台獨為美做猖的行為,不是針對我們廣大台灣溫和善良的中國人。

是台灣本來就有民主自由,被小英..因為塔綠班自己沒有民主自由,那台灣人哪裡配擁有的「只要我沒有,別人也都別想要」,這才成了「我們應珍惜確保台灣的民主自由」。你會說我們應珍惜呼吸的空氣,每天要喝的水嗎?那不是得到新冠重症的人,誰會說這樣怪里怪氣的話,我們應珍惜確保我們呼吸跟喝水呢?

本來,我以為小英只是惡,直到我看到她因為痛失小英男孩(選市長),從此得了失心瘋,要再多抓一些台灣男孩上戰場,幫美國咬共匪,還說些語無倫次的瘋話:

「運鵬戰桃園、智堅戰清白」

這婆娘干係瘋了?不然何以要滅亡我們大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6831810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14 09:35
張善政與鄭運鵬誰會贏?其實不一定
蔣望安一定贏陳時中?我也不一定
但我樂見國民黨挖角高嘉瑜,去戰鄭運鵬
挖角王世堅,去戰陳時中

國民黨雙贏的機會很大

拒看鬼扯電視新聞的評論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13 21:30

一群聯合報政治異言堂的寫手因為挺這位*婆子   

這些人也失心瘋了

開始在異言堂胡言亂語咧

jun5238(jun5238) 於 2022-08-13 21:35 回覆:
剛不小心轉到張春姬的周末驚魂夜,看到她跟王八千一搭一唱,事後英明神武,竟然說周圍所有行動都被我們掌握,為什麼雷根號在一旁觀看,那是拜登要看習有沒有履行承諾...這才發現阿Q不死,在台灣又活起來,只差沒說是兒子打老子了。沒有小英控制主要媒體的發瘋,那來網路酸民跟著瘋?

烏醋
2022/08/13 17:48
小英得了失心瘋又不是一次兩次的事
jun5238(jun5238) 於 2022-08-13 19:04 回覆:
回應統促黨抗議 蔡英文:我們應珍惜確保台灣的民主自由

蔡英文晚間在臉書重申...民主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我們應該珍惜、確保台灣的民主自由。蔡英文指出,晚間她演講進行到一半時,現場有民眾舉牌說不要挑釁中國,她要告訴大家,自己當總統以來,面對兩岸情勢發展,一直秉持的態度,就是「冷靜不躁進、理性不挑釁」。蔡英文強調,這次中國的軍演,大家都知道,是中國單方面做出危害區域和平穩定的不負責任行為,而我們不挑釁、不升高衝突,用最冷靜沉著的態度,提高警覺,面對挑戰,這是台灣作為區域負責任的一分子,所應該展現的態度。

其實這段話,我們真正該解讀的方式是,不會有人認為小英是在說她自己破壞民主自由吧?她說的當然是共匪。那既然說共匪要破壞我們的民主自由,又叫我們應珍惜確保台灣的民主自由,這就叫做不自由,毋寧死,維基百科舉了很多例子解釋這六個字。我的認為是一個人最重要的是生命,是如何以求不死,君不見有人跟癌症拚搏好幾年,全身爛光光,還是不肯輕易就死,還要化療的嗎?愛生命是人的本性,不愛生命是頭殼壞去。自由固然重要,但不自由就要死掉,監獄關的不都是鬼了?或者是不給我自由,我就跟你拼命,但人死了,就算給你全世界都沒用,更不會有自由。所以保全生命是第一,暫時的沒自由是可以忍受,或是自由受到限制也可以忍受,這才是硬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