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人的命也是命!
2022/08/13 07:07:48瀏覽698|回應2|推薦8

民進黨宣布「換堅」 鄭運鵬︰接受選對會徵召代表參選桃園市長
陷入論文風波的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天宣布退選,改由立法委員鄭運鵬接捧參選。鄭運鵬隨後召開記者會表示,他願意接受選對會徵召,代表民進黨參選桃園市長,這是個榮譽,也是責任。他說,知道大家很捨不得林智堅,但請把眼淚留下來,勝選之後再掉下來。

我認為「換堅」的最後一根稻草,是林媽媽在哭,

媽媽哭、兒子要他不要選 林智堅堅持捍衛清白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11日接受鄭弘儀專訪,面對論文門爭議,他感嘆媒體鋪天蓋地的攻擊,對家人是很大的煎熬,尤其父母已7旬,「媽媽講沒幾句就哽咽,甚至會哭...二兒子也直覺要我不要選桃園市長了!」讓他心裡非常不捨,重申自己沒有抄襲,要為清白奮戰到底。

林媽媽為什麼哭,這倒不是因為對手戰力太強,連美國自己都不敢打,雷根號嚇得躲在老遠的地方偷看,要等美國找好日本韓國還是一大拖拉庫西方國家一起,大家才敢在遠方一起偷看...聲援。而是自己腐敗得實在太嚴重,光是論文就抄了兩次。就像國軍戰機落後共匪一整個世代,戰艦還是武器多是美國本來要報廢;不然就是只能護魚的海巡船;再不然學死狀甚慘烏克蘭人一樣,混在平民中拿恐怖份子的肩射飛彈偷射共匪,把共匪當成濫好人,不敢真打平民就是了...至其他的腐臭,還真不問可知。

記得有個三二九青年節,馬總統接見全國優秀青年代表時,期許年輕人要多探索世界...馬總統也現場詢問學生,知不知道黃花崗之役與台灣的關係?一名男學生很快舉手, 正確答出「苗栗人羅福星有參加」,讓總統相當感動,忍不住追問「你怎麼知道?」男學生靦腆回答:「去年來(這裡)的時候,總統講過了」,惹來現場一陣哈哈 大笑。

演講講過兩次,就成了一場笑話,遑論是抄論文呢?當然,馬英九演講就那幾齣,每年講的一樣,身邊的人聽了不知幾次。但...這個演講明明是對每年「全國優秀青年代表」講的,你這個男學生。對,就是說你,去年來過,今年你踏馬的幹嘛不換人啊?

這讓林媽媽擔心,不敢讓孩子上選戰戰場,林智堅自己也心裡有數,兒子年紀還小,需要爸爸作為身教的典範。真要戰死在這場莫名其妙的選戰上,那一切政治生命就在這一戰全都玩完了。

這一家的心聲,還真讓小英聽到了。同情心大爆發,畢竟林智堅也是外界尊稱的小英男孩,是自己政治上的孩子,一想到真要把自己政治上的寶貝兒子送到選舉戰場上當炮灰,就忍不住想起很久很久以前

媽媽留言憂孩子上戰場、無言論自由 蔡英文:保護孩子的心情,我和媽媽們一樣
總統蔡英文今(8)日說,前幾天,有位媽媽到她臉書留言,擔心打仗孩子上戰場,擔心沒有言論自由。對此,蔡英文表示,「保護孩子的心情,我和媽媽們一樣,我會維持區域的和平穩定,確保台灣的言論自由。」

小英這個政治媽媽,真的就有保護她政治孩子的心情,還真的跟林智堅的真媽媽一模一樣,她會維持選戰的和平穩定,確保塔綠班的言論自由。那還真的是只好就算民主又要改成,

威權時期大家都是選擇相信林智堅..ㄟ..那個叫甚麼鄭運鵬的

也在所不惜。只是這個小英,一旦回到日常,在面對所有國人同胞時,那副葉二娘(按:金庸小說天龍八部的虛擬人物,自己小孩被擄走心智失常,每天必擄一個人家小孩把玩,晚上再弄死)臉孔就又重出江湖,

回應統促黨抗議 蔡英文:我們應珍惜確保台灣的民主自由
蔡英文晚間在臉書重申...民主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我們應該珍惜、確保台灣的民主自由。蔡英文指出,晚間她演講進行到一半時,現場有民眾舉牌說不要挑釁中國,她要告訴大家,自己當總統以來,面對兩岸情勢發展,一直秉持的態度,就是「冷靜不躁進、理性不挑釁」。蔡英文強調,這次中國的軍演,大家都知道,是中國單方面做出危害區域和平穩定的不負責任行為,而我們不挑釁、不升高衝突,用最冷靜沉著的態度,提高警覺,面對挑戰,這是台灣作為區域負責任的一分子,所應該展現的態度。

還在搞詐騙。明明是你自甘美中對抗的馬前卒,美國看門狗。找裴洛西來,還找齊共匪最嫌惡的民運人士大家一起來罵共匪。就像是金庸鹿鼎記說的,

天地會與沐王府的群豪在開會,談起了吳三桂,群豪莫不切齒,有個大俠罵到:「我操吳三桂」,另一個豪傑跟罵:「我操吳三桂他媽」,一時間,群豪紛紛開口痛罵,我操吳三桂的小姨,我..我操他奶奶,群豪肚裡墨水有限,操到最後,我操吳三桂十八代老祖宗。語音就漸歇了下來,此時,韋小寶用他童稚嗓音拉高了分貝罵道:我操吳三桂十九代老祖宗!

你不只這裡還用胡說八道在挑釁,軍演前說的永遠開放對話,只是要引傻瓜國民黨那條笨蛇【引蛇出洞?小英以毛澤東為師】,軍演過一天發的臉書,還滿滿的挑釁,通篇沒提到國名,只有滿滿台獨字眼的...

從昨天起,中國台灣周邊...我們已經嚴正要求中國理性自制...

不管台灣人怎麼抗議怎麼說,台灣不要變烏克蘭。我不要當烏克蘭人,本來活得好好的,變成死狀甚慘而死。逃命去當難民的,不知多少流入歐洲柬埔寨人蛇集團手裡(烏國難民婦孺恐遭販賣至阿聯酋當性奴又同國際制裁有關?)。那西方國家本來說好要收容的,搞不好也是有時限的,

英媒:數千英國人稱他們接受烏克蘭難民最多半年

我們台灣人孩子的媽媽,不知早林媽媽多久就在擔心,眼淚說不定也早已流乾,成了乾嚎。是蒙田所稱,痛苦到了最後,她終於哭出了聲。但小英窮凶極惡...這是岳老四。她老娘真是無惡不作,哪有管別人家小孩死不死得完,照把台灣變作烏克蘭,要大家綁在一起上戰場...直接活在戰場上,學死狀甚慘的烏克蘭平民百姓一樣。所以我這裡必須對小英大聲疾呼,請大家一起來:對,不只是林智堅應該可以逃...

台灣要和平,不要給美國人打仗。台灣人的命也是命!台灣人也想跟林智堅一樣,只是想好好的活下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6820413

 回應文章

烏龜
2022/08/13 11:50
事情都鬧那麼大了還在挺林智堅,我看選戰結果揭曉眼淚恐怕會掉更多。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13 07:27
白宮官員:將宣布「美台貿易談判路線圖」 美軍近期穿越台海

他指出,美國不會被恫嚇,隨著北京持續性的挑釁行為,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航艦打擊群已接獲指示留在當地,美國也會持續支持台灣與合作夥伴。過去數週,美國堅定支持長期以來目標,亦即維護台海與更廣泛的印太區域和平穩定,這對區域與全球安全繁榮至關重要,符合所有人利益,美國也致力於持續尋求未來的和平穩定

實在不解,就說軍演圍台,甚麼路線都斷光光,雷根號還退到不知所踪。這樣問好了,美國航母對上中國大陸的陸地,岸基導彈幾千枚,可以射數千公里的,該退到哪裡才活得了命?這不是常識嗎?真開戰,走在台海的美軍艦,不就都是活靶了嗎?有一個笑話疑似是嘲諷美航母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22-08-13 07:29 回覆:

有艘航母快要撞到岸上了,突然看到遠處在閃光,航母不服氣,也閃回人家,兩方愈來愈靠近,直到對方大喊,快回頭,航母罵道,

你踏馬的才給我回頭,不怕老子我撞死你。

你是誰?

我是雷根號,那你是誰?

我是燈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