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智堅媽媽哭,兒子說不要
2022/08/12 06:36:36瀏覽1079|回應4|推薦6

媽媽哭、兒子要他不要選 林智堅堅持捍衛清白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11日接受鄭弘儀專訪,面對論文門爭議,他感嘆媒體鋪天蓋地的攻擊,對家人是很大的煎熬,尤其父母已7旬,「媽媽講沒幾句就哽咽,甚至會哭...二兒子也直覺要我不要選桃園市長了!」讓他心裡非常不捨,重申自己沒有抄襲,要為清白奮戰到底。

讓我想起小英從前叫人思之不寒而慄的往事,

很久很久以前,就有媽媽說她「擔心打仗,孩子上戰場,擔心沒有言論自由」,小英馬上回嘴「保護台灣孩子的心情,我和妳一樣,請妳別擔心」然後再把孩子上戰場,不,逕把整個台灣當戰場,大家都在戰場(她老娘躲去哪則不知)。

斷交..外交部長吳釗燮,則還在那裡對全世界少數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還有日本大肆表演抗中保台,以澤倫斯基為師,有社論說他一心一意想把台灣變成烏克蘭。小英在裡,吳釗燮在外,這叫裡應外合,台灣還有得活命嗎?不是叫大家自求多福還能怎樣?

這篇不打算談林智堅的論文門。好啦,我承認我懶得看,李敖說雞蛋臭了不用吃也能知道,為何?你是不會用聞的喔?吃臭雞蛋是學者專家的事,我們最多只要看名嘴或民代看過,給大家做的懶人包。還有這句俗諺,詐騙集團真要騙人,那種會寫論文還是乖乖讀書的知識份子都用不上,真正能騙倒人的,還是那種曾經騙人去柬埔寨的...這個俗諺是我瞎掰的,但詐騙集團就真的不會光抄一本論文,騙到一個碩士,最起碼都是兩次。

有個妙齡女郎去成功嶺辦會客,接待的阿兵哥遞給她一份訪客表格,只見那個女郎填到一半,紅著臉問:「請問,每個欄位都要填嗎?」「是!」「關係欄也要填嗎?」「是!」最後那女郎中於填好了,只是在關係欄上寫了個「兩次」。

誤,貼到笑話了。應該要貼這個,

約翰科技大學沈姓學生(19歲)1月7日晚間騎車到捷運北投站前,詢問一名女子(29歲)「新北投站怎麼走?」,女子恰巧要返家,騎著自己的機車帶 路; 女子帶沈到北投公園前,沈卻伸手觸摸她胸部。女子以為對方誤觸,但沈食髓知味,又問她「家樂福怎麼走?」,女子再次領路,到達目的地時卻又被摸胸,她警覺報警。士林地檢署依性騷擾防治法起訴沈。超過一次,連女子都警覺非過失。

兩次偷抄...偷摸,那是老司機,真當他迷路喔。連個少經世事善良單純的女大生都騙不過。我在【引蛇出洞?小英以毛澤東為師】則記錄下小英一再用抗中保台,柬埔寨人蛇騙術等級的詐騙,把台灣騙得快要墜入煉獄的過程,並補充一段共匪軍演與小英的關係,

補一點家暴的故事,演說家張錦貴說家暴,光檢討那個男的沒用,因為你會發現,怎麼總是這個女的被家暴,離婚再嫁又被家暴。原來她總是用陰陽怪氣的說話對她先生,讓先生發怒,氣起來就想打她,婦人也不甘示弱,故意靠近,挺起胸逼近先生的拳頭,還沒碰到就哭哭啼啼,你打啊,不打你不是男人。先生只好揮拳,這一下去更不得了,像豬嚎叫,滿地打滾使潑,還高聲大叫,你打我,有種乾脆打死我好了。

台灣一年家暴案十幾萬件,不排除真有婦人就這樣被先生打死。OS:唉,先叫先生打,接著又叫先生打死,如今真的死了,該怨誰呢?

但小英的這個家暴,最無辜的是孩子。是的,我怕死,我不只自己怕,也怕當兵的家人戰死,怕鄰居小孩戰死,怕大家都戰死,生靈塗炭,淚流成河。

美智庫兵推!台美聯手可慘勝解放軍 基礎建設、航母全毀
主持這場兵推的資深顧問坎森(Mark Cancian)表示,這場兵棋推演最大的意義,是在特定條件下,美國與台灣能攜手保衛這座島嶼的安全,刷新許多數人過往的刻板印象。「但激烈戰鬥過後,台灣本地建設與經濟將全面被摧毀,可能需要數十年才能恢復原貌,而美國也將損失數百近千架戰機,外加兩艘航空母艦,造成美軍規模遭到重創,進而衝擊美國在全球的影響力。

塔綠班看到「勝」,就開心的手舞足蹈。我先是看到那個「慘」,「台灣本地建設與經濟將全面被摧毀,可能需要數十年才能恢復原貌」。而且只是把解放軍擊退,像烏克蘭...那是真得太慘了,要連寫七個慘字才夠,

慘慘慘慘慘慘慘,(我是用複製貼上論文的方式。歷史上寫這七字的,是被雍正腰斬的學官,他收錢幫清朝的林智堅差點拿到學位,你知道的...用斷成兩截的上半身寫下這七字,連雍正也不忍,廢了腰斬)

鄉親啊,俄羅斯被擊退,就從此消滅,不再來犯,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日子了嗎?俄羅斯還有建設,還有經濟,更重要的是還有人,有兵,有武器..回頭講台灣,台灣慘勝之後,沒兵沒武器沒幾個活人沒錢吃飯,共匪這時候再把另一個軍區的兵派過來,大家是要拿掃帚還是吸塵器(反正也沒電)對抗?

其次看到的是美國壓根兒就不會參加,雷根號嚇得跟小英一樣躲起來就罷,「美軍規模遭到重創,進而衝擊美國在全球的影響力」,試想,這樣的美國,還能出張嘴保衛烏克蘭,讓俄羅斯被擊退,從此不再入侵嗎?

而台灣的慘,就是死狀甚慘。或問小英為什麼不怕,有一種情形是家暴婦,那個心理狀態,我就不多說了。還有一種是受虐兒長大,以家暴別人家孩子為樂,這個心理我也不多說。第三種是小英不知怎的沒結婚,一輩子沒生養兒女,這讓她的心理狀態,跟別人爸爸媽媽完全不同,人家爸爸媽媽是害怕自己,更害怕孩子的將來,孩子的寶貴生命,她老娘是處心積慮,要讓台灣變戰場,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自己沒有,看別人有就眼紅,就叫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試問她就孤家寡人,說不定還有戰機保護著她,她是要怕個甚麼秋天?

於是,林智堅就成了小英的柬埔寨式詐騙新一輪的人質「豬仔」。是一個詐團幹部,他不想詐騙了,卻被小英說成是,

民主就是「威權時期大家都是選擇相信林智堅」

她老娘整個共匪戰狼鬥性(兩岸一家親由此可證)都激發出來,你林智堅還想溜,溜得掉嗎?被趕鴨子上架,人在詐團身不由己。不然,難道要被小英割掉甚麼器官..大官嗎?兒子說不要不要,媽媽一直擔心睡不著覺的心情到了最後,就是真的淚流成河,忍不住嚎出聲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6811206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13 13:40
連媽媽都搬出來了,林智堅果然退選了!
「武直10」在發射反戰車飛彈射擊一輛標靶戰車
,結果原本被認為戰車最脆弱的頂蓋不但沒被該
枚飛彈擊穿,反而還把飛彈給彈開飛得老遠。
我用 特異功能 讓 反戰車飛彈 變成 戰車飛(ㄊㄢˊ)
我在 知名媒體人 王尚智的部落格 這篇文章
【馬英九,以「專業駕馭魅力」的記者會】
看到:馬英九除了深具鏡頭與群眾魅力,更
可以是「演唱會型歌手」的政治領袖。
敏俊化身頌伊的經紀人就近照顧她。(摘自百度貼吧)
我就像 都敏俊,有讓股市上漲的特異功能!
黃強波觀點:「馬維拉」源流考
馬 這位「演唱會型歌手」,就需要我這種人擔任 馬
的 經紀人!馬就是不和我合作,才會變成 馬維拉。
吳敦義新書「堅毅之路」發表會 馬王同台祝賀
吳主席 都能受的選,是 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
戰車飛(ㄊㄢˊ)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12 13:00
我願用生命與任何人打賭:阿堅論文是抄襲的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12 10:00
寫得太露骨了,你會被今上和1450拿去腰斬。我估計,屆時你連半個「慘」都寫不完。
jun5238(jun5238) 於 2022-08-12 12:54 回覆:
林智堅退選桃園成定局!擬由鄭運鵬接棒上陣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深陷「論文門」風暴,民進黨今天中午在總統官邸臨時召開選對會。知情人士表示,林智堅已主動表達退選,並在會中經過選對會成員達成共識,已確認此一決議。未來接棒人選,擬由民進黨桃園在地立委鄭運鵬上陣,民進黨預計今天下午也將對外正式說明。

對國民黨,真是晴天霹靂的壞消息,這代表國民黨兩大肉腳是潮水退了,誰沒穿褲子都會被看清楚,一個是台北市那個奶娃小生,一個是桃園這個得官癌卻毫無戰力的躺平派,我不是國民黨,管他那麼多?倒是這裡我們要感傷自己,林智堅這一會兒還溜得了,媽媽不哭兒子笑的,被小英推上戰爭前線的台灣,還逃不逃得掉?

草蝦
2022/08/12 08:33
連媽媽都搬出來了,看來林智堅真的危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