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主就是「威權時期大家都是選擇相信林智堅」
2022/08/11 12:01:43瀏覽745|回應1|推薦3

蔡英文不甩台大 下令黨公職挺林智堅:支持他捍衛清白
她說,昨天,台大學倫會的決定,許多人都認為,智堅所提出的證據都沒有被採納。也看到,有許多人,包括許多黨內的同志,只要是完整看過兩本論文,而且完整了解事情來龍去脈的人,都願意選擇相信智堅沒有抄襲。

這不是吮痔吸膿,舔智賣台。舔林智堅抄襲來的論文,賣掉台大百年校譽與校格,甚麼才是!

昨晚還有女主播顛倒是非,說有人說小英支持林智堅論文沒抄襲,那是錯的,小英是支持林智堅去捍衛自己清白。可是完全沒有解釋小英陰陽怪氣,皮裡陽秋的這段論述。說是引用別人說話,卻又沒註明來源出處,只有很籠統地說,許多人都認為...有許多人,包括許多黨內的同志....都願意選擇相信智堅沒有抄襲。

看懂這段論述的關鍵暗語沒?蛤?說了這麼多遍,還是沒有聽進去?

「選擇相信」啦。整段話說明小英說的民主就是:

威權時期大家都是選擇相信林智堅的啦。

我在小英關掉中天電視台的當兒,仿林語堂武則天傳的前言,給小英的民主做了一個註解。

我寫這本蔡英文傳,是對智能犯罪做一項研究。她的野心已到瘋狂的程度,但方法卻精確可靠,穩紮穩打,她冷靜鎮定,方寸不亂。瘋狂與不瘋狂,到底區別何在呢?誰有資格決定?無論如何,蔡英文的按部就班對中華民國民主國家的推翻之所以成功,就是由於她敏銳冷靜的智慧與厚顏無恥膽大包天的野心合而為一的結果。若是她的行動犯罪,她卻時時能使之合理合法。她的狡黠,她的機敏圓滑,她的強悍無恥,是無可置疑的。自古以來,似乎是這樣:殺一個人的人是凶手;殺三個,殺六七個,那他生來就是罪犯;若用組織完善的機構關掉新聞台,扼殺這幾百人的新聞自由,那她是頭腦清晰的真正的凶魁罪首;倘若她侵犯了千萬百萬的言論自由,她就成為新聞史的大人物,專制政權的獨裁者,要想謙謝這個頭銜,也終歸無用了。

我知道有人會問,小英說威權時期大家都是選擇服從。這樣子的民主我知道,就是凡事她老娘說了算,其他人只有一個選擇,就是服從。這才叫威權時期大家都是選擇服從。但「威權時期大家都是選擇相信」又是怎樣的民主?

我說,這是小英進階版的民主,我也是最近才領悟出來。小英這裡,就像是個柬埔寨人蛇詐騙集團的老闆。台灣就想成柬埔寨,台灣人,有時是所有人,有時是小英說的特定許多人,像是塔綠班,還是某些自以為正義的名嘴,就跟肉票沒有兩樣,是被她詐騙來的。

然後,小英就開始喊「抗中保台」。大家也都傻傻相信,因為那時要抗的中,從來不曾越過海峽中線,看不見的鬼最好畫,看不見的中最好抗。只要詐騙大家說看吧,這個從不曾來的中,果然被我抗走,保住台灣安全。直到日前共匪跑來台灣周圍軍演,大家都看到共匪---中來了。但小英呢?她躲起來了。還不敢抬頭或不能抬頭看,以免看到導彈飛越頭上。那...外媒說台灣人簌簌發抖?其實也沒這樣,只不過剛發覺被騙的台灣人心中犯嘀咕:說好的抗中保台呢?

小英這裡就像春秋時代的葉公,他喜歡龍。屋裡的家具擺飾,橫樑畫棟,都畫上了龍。天上的龍受到感召,有一天,葉公正在客廳欣賞他滿屋子的假龍時,金光萬丈,銳氣千條,真龍現身。葉公一看,當場嚇死。

小英在兩岸和平時期喜歡抗中。屋裡的家具擺飾,橫樑畫棟,都寫上了抗中...嗯,反正當「中」真現出金身要給小英抗時,小英竟當場嚇到剉...躲起來。但小英像柬埔寨詐團老闆可不是隨便說說,一轉身馬上把全台灣人當肉票,要大家團結一起給她當共匪軍演的蛤?對象?這要是烏克蘭,我就直接說是當砲灰了。

還有些名嘴,則像在轉任詐團幹部,負責洗腦台灣去當肉票,

還在那邊嘲諷國軍、揶揄小英?黃暐瀚籲台灣此刻需要團結
黃暐瀚在臉書撰文表示,選舉選的是顏色,但戰爭不分藍綠白,面對中共的文攻武嚇,台灣此刻,需要團結...

但小英這樣,台灣人真的就被詐騙去了嗎?才沒有。只是大家是老百姓,只能自求多福,就當是被小英民主了去,威權時期大家都只能選擇服從。

直到林智堅論文證明是剽竊,碩士學位被台大撤銷後。小英竟然指鹿為馬,把林智堅這個醜聞,說成是,

許多人,包括許多黨內的同志,只要是完整看過兩本論文,而且完整了解事情來龍去脈的人,都願意選擇相信智堅沒有抄襲。

這句話是甚麼意思?那就是小英的民主,已經從控制台灣人的行動,都是選擇服從。進階到控有台灣人的心靈,思想或意志,或精神。使成:

威權時期大家都是選擇相信。

這讓我想起今天看到的一篇格文【 「是我也想槍斃蔡英文」是想法不是犯意】說,有警察去抓一個大學畢業生,因為他的想法是想要槍斃小英。我們知道,真正的民主,是懲罰行為犯,不會懲罰思想犯。但小英的民主,我剛剛已經說她早進階了:早從管控人民的行為,進階到控有人民的心靈或想法,相信不相信了。她老娘說林智堅論文沒抄襲,你就得相信沒抄襲,她老娘若說大便可以吃,你就得相信大便能吃還乖乖吃。所以我說,小英的民主就是:

威權時期大家都是選擇相信林智堅!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6778013

 回應文章

草蝦
2022/08/11 12:37
小英的民主就是民進黨作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