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是台灣的柬埔寨
2022/08/05 06:55:33瀏覽952|回應4|推薦3

昨天在手機上看到一個不知真假的消息,說柬埔寨人蛇詐騙有進階版,人蛇會以公司招待旅遊的名義到柬埔寨,再把全公司男男女女的職員秤斤論兩的賣掉,女的賣得比男的貴些。至於柬埔寨真正宛如都市傳說,先姦後賣,凌虐完做電信詐騙,最後體無完膚割器官,大體直接燒掉的面貌,近日新聞都有,只是被裴洛西這個老妖婆新聞佔了,大家有興趣可自行查閱。

而昨天,真正重大的新聞,是共匪的匪軍,以史無前例,宇宙級規模的軍演,把台灣出海的地方團團圍住,發射飛彈。但見全台灣大家都嚇得簌簌發抖嗎?不是。而是馬照走,舞照跳,甚麼萬安演習防空警報照睡覺。抗中保台塔綠班紛紛改呼抗美保台?我猜他們心裡已經打算轉向,但嘴巴還沒,想說等別人先喊,以免顯得不勇敢。事實證明,所謂的抗中保台只是假象,真實的是把台灣推向兩岸敵意螺旋的深淵,只等那隻最大的黑天鵝從眼前瑟瑟飛過。

那人們又為什麼沒有發抖,這個道理很簡單,因為人總是要死的,與其食不安寢擔心自己要如何的死,不如想自己該怎樣好好活著。這就是新聞看到很多人歡喜地到海邊,說要看共匪射導彈。列子說,

杞國有人憂天地崩墜,身亡所寄,廢寢食者;又有憂彼之所憂者,因往曉之,曰:「天,積氣耳,亡處亡氣。若屈伸呼吸,終日在天中行止,奈何憂崩墜乎?」其人曰:「天果積氣,日月星宿,不當墜耶?」曉之者曰:「日月星宿,亦積氣中之有光耀者;只使墜,亦不能有所中傷。」其人曰:「奈地壞何?」曉者曰:「地積塊耳,充塞四虛,亡處亡塊。若躇步跐蹈,終日在地上行止,奈何憂其壞?」其人舍然大喜,曉之者亦舍然大喜。

杞國有一個人,就稱之為杞人吧。有一天他突然想到萬一山崩地裂,人怎麼辦?鄰居就寬慰他說:山這麼大,地這麼硬,是不會崩裂的。隔壁村的智叟聽到,也講話了:雖然山大地硬,但萬物只要有生,就有死,終有毀壞的時候,杞人擔憂的沒錯啊。列子說:山要崩地要裂,人類根本無從得知,如果不崩裂,人可以安心活著,如果真要崩裂,就到時再去擔心,而且到時人就死了,也沒甚麼好擔心的。

而台灣的這些觀光客,是新版杞人憂天的智叟。海這麼大,地也很硬,是不會怕導彈的。

有人反駁說,雖然海大地硬,但萬物只要被導彈打,有生,就有死,終有毀壞的時候,這個擔憂的沒錯啊。而我也說:海要崩地要裂,台灣人根本無從得知,如果不是打在自己頭上崩裂,人可以安心活著。如果真打到自己頭上崩裂,就到時再去擔心。而且到時人就死了,也沒甚麼好擔心的

那抗中保台的轉向又是怎麼回事。其實眾所皆知,抗中保台少了主詞,這讓很多夜郎自大型的杞人,以為是自己,是台灣抗中保台。真實的抗中保台,是美國抗中保台。不過從共匪昨天演習可知,美國抗中是有,但保台嘛...隨著老妖婆去韓國吃韓總閉門羹,滿臉豆花,那個宇宙無敵雷根號隨著腳底抹油,逃開演習區在旁觀看。像是花園盛宴山頂貴婦跟小公主,或是奧林帕斯山上的眾神,烏克蘭死難人民的美國。對,他們就只是在旁觀看人間的悲慘,最多就只這樣。

別人的悲慘我們看了大半年,正版杞人憂天都想這萬惡塔綠班,不知哪一天會把烏克蘭的模子套向台灣,那大家要怎麼活?好啦,就直接想成最多就是被導彈打在頭上,死了也就沒甚麼好擔心了。這樣子想還不會被塔綠班笑不夠勇敢,或是抹黑成檳榔,中共同路人。

倒是塔綠班女主播,就是那個給沙皮或老皮,風乾福橘皮,自己大臉下的胸前貼狗皮膏藥的那位,昨天還在夸夸其言,播著塔綠班的假新聞,拿個演習區板子東畫西畫,說共匪就是不敢射飛彈穿越台灣,因為美國的宇宙無敵飛機還是船,都在虎視眈眈地瞪著,敢情是超級英雄電影看多。網路論壇則拿出日本新聞的導彈飛行路線,說有多枚飛彈直接穿越台灣,還被塔綠班說要檢舉恫嚇查水表,今早新聞證實,

日軍證實共軍飛彈飛經台北上空 國防部:對陸域無害
針對外界關注「中共以我東部海域為目標,發射之彈道飛彈,是否飛越臺北上空」,國防部今(4)日表示,彈道飛彈發射後的主要飛行路徑位於大氣層外,對飛越的廣闊地面區域並無危害。因此各國的飛彈防護系統,均以落彈點的解算為關鍵。

原來如此,真是偽大的塔綠班..蛤..智叟國軍。不發警報不攔截不發新聞,這..這是不戰不和不守,不死不降不走嗎?對飛越的廣闊地面區域並無危害...也是啦,假如真的有危害,來,大家一起說:

導彈打到頭上,你我就全都死翹翹,別別跳了,那也就再沒甚麼好擔心的了。

這樣想來,真是美國人設的重大崩壞(按:我是早在越戰,香港,阿富汗跟烏克蘭時,就已經知道美國人設了)。這個美國,還真像是台灣人的柬埔寨,當你還有用的時候,總是能從你的身軀充分利用,跟榨油一樣,一開始是初榨,用物理冷壓。榨到沒油了,再用有機溶劑進行化學再榨,最後剩下的糟粕再拿去餵豬。

又像古語「斯羅」,吳思在潛規則一書中,談到監獄的潛規則

據方苞記載,即將執行死刑的時候,行刑者先在門外等候,讓他的同夥入獄談判,索要財物。當時的術語叫【斯羅】。如果犯人富裕,就找他們的親戚談。如果犯人窮,就找他們本人談。他們對凌遲處死的犯人說:順我,就先刺心,否則把你胳膊腿都卸光了,心還不死。對絞刑犯則說:順我,一上來就讓你斷氣。否則就縊你三次,再加上別的手段,然後才讓你死(在此提一句,李大釗先生就被縊了三次才死)。最難做手腳的斬首,他們還可以【質其首】難道劊子手還能扣留腦袋麼?我搞不清楚究竟如何【質】腦袋,姑且原文照抄。

柬埔寨就是這樣,先騙你去親美,然後要你的錢,要你給他當狗去咬中國,抗中保台的,再要你詐騙台灣無知百姓,洗腦塔綠班小朋友。讓傻傻台灣人以為在看煙火,去海邊用自己的頭攔截飛彈,是謂你有射導彈,我有天靈蓋。當台灣人同烏克蘭站在一起,躺..躺進棺材裡之前,記得柬埔寨詐騙最可怕的都市傳說嗎?對,就是還要割器官去賣,美國他老大哥,就忙不抑的通過晶片法案,把台灣護國神器官割回美國去。

是的,美國就是台灣的柬埔寨。雖然眼一黑,大家就都死了,但當上帝問你怎麼死的,千萬別說自己不知道,我...我只記得在海邊看導彈,然後就到這兒...而是要感謝三個人,萬惡共匪,抗中保台辣台妹小英跟宇宙無敵超強美國,是這三個人把大家直接送到這個鬼地方,我們台灣人真該好好的謝謝他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6398858

 回應文章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05 09:53
美國國會議長裴洛西訪台後中共在台灣海域大規模軍演被大部分國際媒體解讀為預演武統,然而依據常識邏輯而論中共軍演很可能正好證明武統不會發生,因為中共軍演是一種切香腸策略,切香腸策略的適用前提是雙方實力相差並不懸殊,在臺海兩岸軍事實力相差懸殊情況下若欲武統應採取出其不意速戰速決閃電戰並不適用切香腸策略,所以中共軍演雖然嚴重侵害了台灣領海主權卻也證明了中共無意武統,其實台灣原本就是全世界都不承認的國家正是所謂死豬不怕開水燙,中共軍演無論如何侵害台灣領海主權只要不實現武統就無法真正傷害到台灣這頭死豬,某些人替中共軍演叫好預言台灣末日將至都是搞不清楚狀況。
jun5238(jun5238) 於 2022-08-05 10:06 回覆:
中國本就不需要武統,這就像是染疫,死的多是無名老人,小朋友好像死了一個叫做恩恩的,因為老人免疫有但是差,像是被病毒武統,武統完該死老人也死了。小朋友免疫沒有,病毒來了就走。台灣就像小朋友,飛彈穿越時,不戰不和不守,不死不降不走...說成死豬不怕滾水燙則有點難聽,故只會和統不須武統。就像這樣把台灣箍起來,三天大家還在笑,四天也還笑,11天,天然氣笑不出來,一個月呢?台灣不是台積電,可以移去美國。共匪之所以還不這樣幹,道理很簡單,就是還沒把握打贏美國,還在韜光養晦。美國緊張得拉幫結派不夠,還派妖婆跟小狗對牠汪汪,激他發難,好給美國藉口。台灣運命就是小英咒的,今日香港明天台灣,原本以為五十年不變,現在先看能不能撐得比香港久。
jun5238(jun5238) 於 2022-08-05 10:16 回覆:
也可能先把台灣圍起來,然後學俄羅斯,要台灣去台獨化,去軍事化之類,暫緩和統。總之,兩岸一家親,中國人不打中國人,打台灣會打到中國人跟他們的親戚,雖然是誤傷,但難免結下仇怨,要好幾代才能擺脫(228就是這樣)。和統既和氣,又不傷人,是台灣沒法子的只好統一。這就是古羅馬人的硬道理,你如果對奴隸好,奴隸會成天想騎在你的頭上,你也使喚不動,只好自己當奴隸。但若你先給他幾個鞭子,接著叫他當奴隸,他反而會對主人死心塌地,因為至少有飯吃,又皮肉不痛,像是柬埔寨人蛇,也有好多台灣人去,沒被論斤賣,升上幹部的。外國人以為這是心理變態,甚麼鬼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殊不知這是人類天性,好死不如賴活,不自由毋寧死,那死都死了,還談甚麼自由?不自由可活,死了沒命也沒自由。

草蝦
2022/08/05 09:03
宇宙無敵超強的美國永遠只會顧自己

揚升之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05 07:31

2024年台積電在美國完成建廠後,台灣就沒有護國神山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22-08-05 07:42 回覆:
這叫新版愚公移山,跟本文杞人憂天同出列子寓言故事。那座太行山真是被愚公跟他後代子孫一鏟一鏟的刨除移走的嗎?不是。而是美國看到台積電有危險,董事長還說打下台積電也沒有用,這才用晶片法術,把台積電的核心技術一下子移回美國去,這樣就不用擔心共匪打下台積電有用沒用了。不過我比較喜歡本文把死殘台灣沒有利用價值後割器官盜賣的寓意,

揚升之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05 07:31

2024年台積電在美國完成建廠後,台灣就沒有護國神山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22-08-05 07:50 回覆:

有網友認真回男版小英,裴洛西來台的意義,我說歷史上凡是要亡滅一個國家,一定會出妖孽,有時是男妖,有時是妖婆,有的妖是外來,吃乾吸盡再走,有的是自己長或變出,跟癌細胞一樣,像這種妖,一次出現一個國家就可以亡了,何況是裡應外合一次出現兩個。

還有塔綠班小朋友說萬惡共匪等裴洛西走才演習是欺軟怕硬,這真是小孩子,人家可是萬惡共匪,當人家是塔綠班之流的白痴小朋友嗎?他當然壞事做絕專幹欺軟怕硬的事,有甚麼好評論的?像台灣亡國妖婆,看到共匪簌簌發抖,回頭查台灣人水表,打成中共同路人,罰錢關台,小英早就關門打狗欺軟怕硬六年了,又有誰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