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塔綠班壞到連爸爸塔利班都不認得了
2022/05/29 08:52:08瀏覽1505|回應6|推薦9

藝人郭彥均只因為說了一句大實話,不但先遭塔綠班瘋狂如瘋狗亂咬的出征,嚇得趕緊刪文道歉。隨後國家機器開動遂行塔綠班的恐怖統治,蘇貞昌前頭在電視前惡狠狠的嗆聲要司法嚴辦,還有啥傳染病法散布謠言罪的好幾百萬,要罰的就是這幾個文字獄,一字千金萬兩的字,

很多孩子都走了。

聲援郭彥均 柯文哲:今天你不說話,明天你說不了話
藝人郭彥均分享「很多孩子都走了」一文遭行政院長蘇貞昌喊查辦;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發文指出,如果不是害怕,家長怎會冒雨幫孩子排隊搶打兒童疫苗,他看不出郭彥均PO文有那裡煽動、造假,強調事實不會因沒有聲音,指出「今天你不說話明天你說不了話」。

說起來,塔綠班恐怖統治台灣人的手段,早已超乎殺人魔王武則天,用宮廷特務大肆抓捕批評政府的人,讓每天躲在深宮大院的小英像成終極殺人王的火雲邪神。我知道很多塔綠班的孩子們不讀史,被洗腦成功後,就算跟著台灣人的孩子們走了,也要對塔綠班感恩戴德,這叫今生愈受苦,來世愈享樂。塔綠班的孩子們也才能前仆後繼地咬著台灣人跟他們的孩子,一如電影瘋狂麥斯的戰鬥少年(膜拜不死老喬,並會為了他的祝福赴湯蹈火好去轉世投胎),或塔綠班的祖師原型,

塔利班再打壓女權!女主播竟被迫「遮臉」播報

塔綠班青出於藍,不分男女。除非是對塔綠班暴虐施政或防疫大敗成世界倒數歌功頌德,順我者昌。否則一律逆我者亡的又是塔綠班男孩出征,又是國家機器對你清算。

說起塔綠班迫害人權,扼殺人民自由的例證,罄竹難書,茲舉最近幾樁瀅瀅大者。第一件是網飛小編在網路上發布新片的哏圖,搭上時事說台灣人要排隊買快篩還買不到。這樣也能被塔綠班瘋狗亂咬,瘋孩出征,嚇得趕緊刪文道歉。塔綠班針對這個時事哏圖出征的說法竟是,

現在還有誰要排隊買快篩?超商超貴的快篩堆滿桌,隨到隨買,哪裡有排隊或買不到。

真是把人笑死。只要是時事,人民就有KUSO或做哏圖的自由,並受憲法保障。再說,國外快篩早就賣得非常便宜,甚至是國家發給。台灣先要排隊買且買不到,接著再賣你嚇死人貴的快篩,讓你不敢去排隊或去買。營造快篩非常多,多到沒人買的假象。騙騙被洗腦智商不高的塔綠班男孩女孩還行,要騙咱台灣人是作夢。

再來,就是塔綠班食髓知味,不僅是用塔綠班孩子跟國家機器雙重武器扼殺人民言論自由。甚至再用自導自演或自作自受,徐巧芯的被特權事件,要扼殺民代的喉舌,

徐巧芯違停衝上Google搜尋第一名 吳子嘉竟喊「完蛋了」
有網友則提問來賓徐巧芯:「下次看到警察,別再說自己的名字了,如果遇到內心有不同盤算的警察,很容易會被加油添醋做文章,對吧?」徐巧芯回應,這沒有問題 ,她當下也沒想那麼多,他們當民代的看到旁邊的工人,會打一下招呼,說他們是誰,沒有特別的意思。吳子嘉忍不住說:「以後不講妳的名字了?那講什麼?」吳接著說:「當然要講妳的名字,老娘就叫徐巧芯,怎樣?」

我自己也有親身經驗,有一回幾個鄰居有事,一起找一個市議員,約好隔天主任到場會勘,隔天主任一行三人到場。只見一個年輕人衝出來遞名片,我是OOO,我們才知道這場會勘市議員本人親自到場。不然,眾街坊誰知道這個年輕人是誰呢?

但是塔綠班在密錄器一公開,哭聲動天,甚至有個女主播還是主持人歇斯底里的說這不是肯德基(誤)..密錄器..ㄜ..完整的密錄器影像。塔綠班們大失所望,因為任誰一看,就知道是被特權或被設局或被栽贓抹黑的。那就一事不成換一事,胡說八道起來,此時竟有人說民代出場自報名號是錯的?他們是不知道立法院駐衛警們都要牢記每個立委容貌特徵,以免不認得嗎?那這個員警有可能不認識被塔綠班說是能特權施壓,管著警局預算甚至能讓局長來站,高高在上的市議員嗎?密錄器明明就有警員看到一輛車違停後,默默說出「徐巧芯」三個字。接著徐巧芯老公現身表示要開走了...警員默念徐巧芯三個字可以,但有律師就硬是能說徐巧芯自報名號是大錯?

徐巧芯違停惹議!律師:2件事明顯有錯 更批「為什麼議員當時要說謊?」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違停紅線,昨晚警方公布密錄器畫面後,再引發兩派網友論戰。律師呂秋遠認為:一、當時車內明明沒人,徐巧芯為何最初發文時強調友人在車內?二、特別強調自己的名字就錯了...

我實在不知道這樣說錯在哪?哪個民代遇到陌生人不努力行銷自己大聲說出自己名的?塔綠班先是追殺網飛小編,我沒說話。接著要禁徐巧芯逢人就說自己名字,「老娘就叫徐巧芯,怎樣?」。然後塔綠班又追殺到演藝圈,應該是個藝人的郭彥均:「很多孩子都走了」。這時我若是又沒說話...那麼,當塔綠班犬決到你我時,不曉得全台灣,全世界還有誰能站起來幫我們說一說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4629296

 回應文章

只有畜生才會支持民進黨
2022/05/30 11:28
只有畜生才會支持民進黨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9 13:31
阿富汗女權又倒退 塔利班下令女主播「蒙面」播新聞

引用:【鳳陪到底】朱立倫不選2024?

我認為 朱 還沒棄守2024,朱還是很想選!


最新2024總統民調出爐!吳子嘉曝潛在黑馬

(吳子嘉提到,去年6月柯文哲還有17%支持度

,代表那時候民眾黨很強,現在只剩下10.6%

,「10%要選個鬼頭啊?10%就跟趙少康快差

不多了」,而趙少康現在和陳建仁在誤差值內

,國民黨應該真的要考慮讓趙少康出來選。)


吳敦義赴城中城哀悼罹難者 談大樓安全哽咽落淚

吳主席 都能受的選,是 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9 11:56
屎均有婦。

烏龜
2022/05/29 10:52
塔綠班的恐怖統治手段恐怕連希特勒都自嘆不如呢
jun5238(jun5238) 於 2022-05-29 11:03 回覆:
是的,武則天用的叫酷吏,希特勒用蓋世太保,烏克蘭有亞速營,阿富汗是塔利班,但誰都抵不過終極殺人王火雲小英跟她的塔綠班戰爭男孩。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9 10:44
他抓徐巧芯3句話施壓 焦糖:請柯文哲取消員警申誡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停案風波持續延燒,昨(27)日晚間甚至公布2分鐘的密錄器內容,也引發兩方人士持續爭論是否有施壓行為。焦糖哥哥陳嘉行昨晚則在臉書發文表示,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取消員警2支申誡。 

根據密錄器內容,外界認為有爭議的言論包括,「我是徐巧芯」、「我再回去講」、「沒關係你要開就開」、「我沒差900塊請你開單」等。 

律師黃帝穎就說,這一連串說明,從表明身分,到撂話,再嗆不怕罰款強化壓力等,態度尚可,但這種施壓當然有效。 

焦糖哥哥也說,「徐議座當然不會在乎900元罰單,而是我是徐巧芯,你怎麼有種開單!」 

焦糖哥哥甚至連發第二篇文,並以括弧的方式解釋徐巧芯說話的涵義,包括「拿下口罩:『我是徐巧芯』(e04徐巧芯了不起喔?);沒關係~我們回去再講(e04議員好大,小警員好怕!!);我沒差900塊(e04那妳幹嘛威脅警察回去再講!?)」 

最後,焦糖哥哥表示,是不是該請柯文哲取消員警的2次申誡? 

(轉貼到此)

一些塔綠班抹黑話術,其實都有誹謗嫌疑。比如說徐巧芯施壓,

律師黃帝穎就說,這一連串說明,從表明身分,到撂話,再嗆不怕罰款強化壓力等,態度尚可,但這種施壓當然有效。 

這個律師說明的態度也尚可,但假如施壓有效,警員怕徐巧芯,怎麼還會上班時間急著發文爆黑料,還讓同學上PTT誹謗,同學如今認罪道歉,可能也快被告了,證明徐巧芯沒施壓,律師說法當然就有誹謗嫌疑,豈有網友說施壓是誹謗,律師說施壓不是誹謗,特權沒誹謗的道理?

至於焦糖說警員好怕,那怎麼又聯合同學上網誹謗,上網誹謗都不怕,會怕徐巧芯說甚麼?又說徐巧芯威脅警員,這比誹謗徐施壓還嚴重,簡直就是意指徐巧芯妨礙公務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22-05-29 11:00 回覆:

至於請柯文哲取消員警申誡是更離譜,員警是因為上班時間上網發文...

但員警事後po文訴苦,議員說問過警察局,人在旁邊的違停,應該要先勸導吧!你要開就開啊,反正我們回去再講。所以最後沒開單,因為過去經驗,有開等於沒開。

違反警勤規定。以及當上級問他跟轉PO文到PTT誹謗徐巧芯者的關係時,說謊不認識,事後承認是好同學,犯了兩個錯被記申誡,犯錯事實俱在,是要叫柯文哲特權施壓警局別記申誡嗎?

至密錄器公開,警局無法再保護警員,恐有公務員未依法行政跟圖利罪的問題,人說虎毒不食子,但塔綠班綠營側翼殺紅眼的時候,哪管他警員跟他同學死活。就像是星宿老仙為了化去慕容復的斗轉星移武功,不惜化光弟子的功夫。或是與鐵頭人對決,把弟子化成腐屍毒也在所不惜。或問塔綠班還是警員同學跟星宿弟子有何異同?不都是別總覺得有些事是好的,有些事是壞的。心中別存了這種無聊的善惡之念、是非之分,在重大關頭記得抹去良心就行了。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9 10:03
分析網軍的混謠說法,5238最行,
讚 讚 讚!
jun5238(jun5238) 於 2022-05-29 10:25 回覆:

說起來,在小英跟塔綠班恐怖治國下,我是看過警員會栽槍栽毒,

平鎮派出所栽槍案 前所長與3警確定入獄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桃園市平鎮警分局平鎮派出所前所長吳彥霖與3名員警,8年前為了春安工作績效壓力,竟與劉姓毒蟲交換條件,以栽贓槍枝給友人以換取自己不被辦毒品案,4警被控非法搜索、縱放人犯與偽造文書;二審高院將吳彥霖、巡佐丁政豪、員警李永龍、林照雄4人,各判刑5年4月至6年3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4警確定須入獄。

甚至還看過抗議小英被警員栽妨礙公務的...

退警「拔菜」陳抗 警控傷害卻敗訴 法官狠打臉國安警界高層

法官勘驗警方所提供高達37支攝影機、密錄器的影像檔,發現員林分局長曾打電話聯絡現場指揮官及所長,告知「如果有推擠就跌倒,直接用現行犯逮捕」。員警也證稱,勤前教育時,分局長指示要將陳抗者圈圍起來,不要對陳抗者有搶奪、推擠的暴力行為,並指示若在圈圍過程中遭受推擠或壓迫,就順勢倒地,保護同仁的權益。

但警員栽特權,市議員拼命要開單,警員抵死不肯開,營造出特權施壓違停900塊紅單的醜聞(跟讓子彈飛,縣長義子被栽特權施壓小販,吃兩碗粉只給一碗錢很像),隨後讓同學上網抹黑誹謗市議員的怪事,我自長眼睛以來,還是第一次見到。小英跟塔綠班真是叫人可畏可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