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也搞太陽花
2014/04/16 08:02:53瀏覽1313|回應21|推薦13

馬英九:訴訟案不是針對王金平】馬英九說,近日黨內都很關心的王金平黨籍訴訟案。他要負責任的告訴大家,「國民黨依照律師團建議對一審判決提出上訴,是一個不得不的決定」。這是為了維護黨的考紀制度穩定與黨的運作順利而作的決定,不是針對王金平。

他說,國民黨是有數十萬黨員的政黨,不是一般小規模的人民團體。根據判決書,撤銷黨籍要有全國代表大會過半出席、出席人數2/3以上同意才行,這在實務上 根本不可行。如果按照這個邏輯,未來每一件黨紀處分案,都必須召集全國代表大會,各位想想有可能嗎?如果溯及既往,那過去被撤銷黨籍的人,將可主張考紀機 制無效,各位能想像嗎?這是各位所願意看到的嗎?

馬英九表示,他必須很沉痛的說,如果國民黨不上訴,這個判決就會確定,而產生通案效果,今年「七合一」選舉提名後與未來立委選舉提名,如果無法據此貫徹黨紀,導致許多違紀參選又不在乎黨紀處理的情況發生,「我想這不是我們任何一個人樂意見到的」。他知道黨內對於上訴這個決定,有許多不同的看法,「我願意再次強調,這不是針對王院長個人,是為了整個制度」。

馬英九說,「未來我與王院長會繼續合作推動政務,在許多重大政策上,我也會適時地與王院長交換意見,絕對不會讓國政運作受此影響」,利用這個機會,他向大家誠懇說明,希望大家為黨一致團結。

(轉貼到此)

把王金平從國會趕走如果叫做太陽花的話,顯然太陽花並不是林飛帆跟陳為廷發明的,他倆活動雖然短暫成功過,但那也只是東施效顰。第一個想把王金平趕開立法院的活動,近期可考者,應該算是去年九月馬王政爭之後,聯網異言堂格主兼中時專欄作家銀正雄網路號召發起的立院趕豬活動,不過這也不算是銀正雄發明的,真正的發明者,應該是馬英九指使黃世銘竊聽跟洩密,想要鬥倒王金平,把他趕離立法院的司法關說案。

當時,馬總統把他這個趕走王金平的行動,取名為「台灣民主法治最恥辱的一天」,還加上很多形容詞,甚麼大是大非,這不是關說,甚麼才是關說?這不但是關說,還是個成功的關說等等,結果他花了好大氣力,媒體每天照三餐罵,犧牲了一整個特偵組本來就不好的形象,掛了一個法務部長,去職一個總統府副秘書長,接著了帳一個高檢署檢察長,最後連檢察總長都黯然請辭下台,可是王金平仍然不動如山,像極了丁春秋與慕容復的客棧惡戰,丁春秋使出化功大法,通通給慕容復斗轉星移,化掉丁春秋星宿派徒子徒孫,丁春秋一咬牙,反正這幫無恥弟子再找就有,全力施為化光弟子,最後卻還是讓慕容復跑掉的..從此成了馬總統自己最丟臉的一個印記,只要王金平還在位一天,天天都是他馬的最恥辱的一天。

這也導致後來銀正雄發起立院趕豬,想要透過趕走立法院113隻豬,來把院長王金平趕走。本來這也是個好的方法,算得上是名門正派,開大門走大路,大開大闔的做法。在當時還贏得多數民意跟民進黨的全力支持。但是馬總統此時卻半夜吃西瓜反症,出手用黨紀命令黨籍立委抵抗,不許跑票,所以這一場轟轟烈烈,號召了三千紅衫軍的活動以失敗告終。相關感人故事可割可棄..XD,是可歌可泣才對,通通給我記錄在【豬趕銀正雄】這篇文章裡,很多網友說我這篇玩笑之作寫得很好,後來卻給銀正雄告進法院,成了司法記錄可稽的公文書,也算得上流傳青史,可供後人考證了。

本來我不是那麼確知馬總統這種天生反骨,耳朵長鹿茸毛,聽不懂人話,說「X你老木」就停,說「天佑台灣」就衝的毛病從何而來,不過時間真是我們人類最好的朋友,答案就在馬總統這段新聞裡,他說:

根據判決書,撤銷黨籍要有全國代表大會過半出席、出席人數2/3以上同意才行,這在實務上根本不可行。

當時銀正雄,馬友友陳長文跟民進黨都說要先倒閣,要馬別緊張,江宜樺只是先失業個幾天,等重新組閣還是可以把他找回來幹,重點是馬總統此時就可以發起國會改選,王金平自然而然就被趕走了。但是馬總統為什麼不幹?原來馬總統擅長機率論,要把江宜樺倒閣,就要有全國代表2300萬人民的立委過半出席,出席人數2/3以上同意才行,這在實務上更是根本不可行。

馬總統還說了一段很奇怪的話,他說「如果按照這個邏輯,未來每一件黨紀處分案,都必須召集全國代表大會,各位想想有可能嗎?如果溯及既往,那過去被撤銷黨籍的人,將可主張考紀機 制無效,各位能想像嗎?這是各位所願意看到的嗎?

我就乖乖的聽他的話,給他溯及既往一番。第一個看到的案例是許舒博,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貪污被撤銷黨籍,但是法院不准,最後順利當完任期。可是馬總統後來王金平的案子,還是一樣我行我素,只要馬喜歡,有甚麼不可以?他哪有管法官判啥,照樣用對付許舒博的方法,招呼著王金平呀。哪兒來他自己這句胡說八道..

未來每一件黨紀處分案,都必須召集全國代表大會。

其實看到這裡,我就已經頭發昏了。這個年頭,不知道還有誰能忍住臭跟忍住笑,寫馬總統這種逐字分析新聞稿的。好了,總之馬總統真的很想趕走王金平,想到甚麼話都敢說,不恥則無所不為的那樣,這裡有個現成的案例,昨天美國環保署長來訪,馬總統馬上吹起自己的喇叭,說是他努力很久的成果,聯晚則寫了一篇持平的社論,往馬臉上貼金,社論說:

【此刻如何解讀美國部長訪台】有鑑於我國的外交處境,非邦交國不會以元首層級互訪;部分國家甚至連部長級官員來訪,都遮遮掩掩,沒有公開行程。這次美國部長級高調來訪,且至今未出現中共抗議,可見美中之間已有充分溝通,而兩岸和解氣氛也有助於此行順利,應該對其他國家有示範效應。

把對岸直接當成死人來消費..

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說,美國環保署長無論出於何種目的赴台訪問,都違反中美三個聯合公報原則及美國在台灣問題上向大陸所作承諾,大陸「堅決反對且強烈不滿」

瞧這不,又給人家洗臉了吧?(只是我很納悶,不是說開放比封閉好?怎麼開放給美國署長來就又不行?這種Z>他馬的B的服貿,虧咱馬總統還簽得下去)

總之,林飛帆與陳為廷的太陽花學運,真的把王金平趕走了二十幾天。有陰謀論說,馬總統對這件事表示強烈不滿,我猜這跟他媽寶的習性有關,有一種媽寶,會滿地打滾叫媽媽買糖給他吃,媽媽不肯,就大吵大鬧,亂砸東西,一下子砸到曾勇夫,一下子砸壞了黃世銘,這時有好心人路過,看不下去,自掏腰包買糖給他,他可毫不領情,一耙子就把糖果全撥掉。我說馬總統呀,馬媽媽這時還住著院哩,要吃糖,就不能稍微等一會兒嗎..喔,這裡想太遠了..

於是,馬總統自己趕不走,機率論判定銀正雄趕不走,學生幫他趕走,他反而還生氣,學生都要撤場了,陰謀論說就是他還叫方仰寧毀諾背信強行驅離學生與公投盟,導致後來發生另一個陰謀論,像是某種自導自演的包圍警局,或者說是引蛇出洞,設局讓學生入瑴中,並差點給鎮暴部隊一網打盡來殲滅(相關陰謀論詳【411的兩個陰謀論】)。

馬這裡先趕走學生,接著馬上偷師學生,學起周伯通偷小龍女的蜜瓶指揮玉蜂那樣,自己搞起太陽花來趕走王金平。他說他上訴不是針對王金平,還說未來會跟王金平繼續合作推動政務,哇哩咧...就拿銀正雄立院趕豬打比方吧,這就好比馬總統要把豬趕去電宰,還要豬跟他合作一點,自己把身體洗乾淨,然後乖乖的走進電宰室去。

昨天看到一篇社論標題【台獨夕照太陽花】。是的,看到馬總統這種萬中無一,毒中之毒,比獨夫獨的台獨(毒),不管他照到哪朵太陽花,通通都是夕照,轉眼就要天黑,還看不到一絲絲的光亮。

.

後記:馬總統有時笨到世界知,有時又聰明過頭,本來我還搞不懂怎麼馬不讓服貿案公投(還衍生出一個公投盟組織反對現有公投法的),也是因為機率論,

要有過半出席(連署)、出席人數2/3以上同意(投贊成票)才行。

原來根本在實務上並不可行喔?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這下馬總統又把真心話洩漏出來,給台灣人添了好多智慧,謝謝馬總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53923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6 10:31
ㄚ,元首必自侮而後人侮之...把自己侮成"賣國有疑慮份子",還要怎麼尊重?..

9樓不知所云先生;ㄚ您也贊成賣國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6 10:26
台獨夕照太陽花 統一淪亡滿地紅

   ㄚ台灣不是獨立的,中華民國是飄在台灣海峽的一縷冤魂嗎?
 
   我也要提出兩個問題;蔣經國在三十三年前主張[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滿地
   紅在三十三年後難道還要做[遲來的統一]?蔣經國在廿五年前解除戒嚴創
   造[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誰料廿五年後竟會出現"可以講統一不能講台獨
   "的[udn黑色恐怖一言堂]?

不知所云.
2014/04/16 10:15

馬總統就能把兩岸當成一個國家------把兩岸當成一個國家不是馬總統說的.是中華民國憲法說的.有本事先修憲.

在你用新臺幣,車輪牌護照時,請不要侮辱你的元首,除非你是外國人.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4-16 10:44 回覆:

其實把兩岸當成不是一個國家,是馬總統自己說的,他說服貿事前不能說,審查一個字也不能改,叫做國際慣例。現在我才明白,原來國內GDP是負的,是馬用大陸GDP灌水來的,這下子很多過去不明的事都說得清了,好比說薪資跟GDP反向,倒退16年。失業率也反向,中年失業全亞洲最高。青年22K,是南韓的三分之一。還有台灣明明就變更窮,馬還在說ECFA大陸有讓利,Z還大於他馬的B,另外央行總裁不肯貶值救經濟,台幣還反而升值,以及台灣人民幣存款創新高,更多的錢一去對岸就不回來,

金融帳連13季淨流出 累計失血3兆元
中央銀行昨天表示,因壽險公司和民眾海外投資續增,第3季金融帳淨流出110.9億美元,連續13季淨流出,累計金額約1019.8億美元,折合台幣逾3兆元。至於第3季經常帳則為順差149.1億美元,國際收支綜合餘額為順差(反映在央行準備資產增加)26.1億美元。

官員說,金融帳連續13季呈淨流出「正常且健康」,有助於我國際收支的平衡及國內金融穩定。央行經濟研究處副處長林淑華說,金融帳淨流出是反映國人的資產配置,也表示國人的財富增加,包括德國、大陸、新加坡及南韓等情況亦然。

這則新聞還附圖說喔

經常帳就是國內加計對岸生產毛額,所以還是增加,資本帳則是國內的錢,連13季流去利息三趴還不斷升值的人民幣去。按說國人應該愈來愈窮,通縮才對,可是台灣現在竟然還通膨,一個便當吃不飽,大麥克指數早就說明了,台灣實質購買力是下跌的,這些顛倒的原因,今天看到馬總統造假GDP,這才通通明白過來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6 09:42

虛列海外收益 去年GDP負變正
2014-04-16
扣除海外收益 去年是負成長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台灣經濟年年成長,但民眾卻幾近無感,實質薪資也長期停滯,學者表示,國內經濟成長數據虛列超過五千億元的企業海外收益,以致產業空洞、就業機會萎縮的真相被掩蓋,去年台灣認列一九三億美元(合新台幣五八三四億元),若扣除這些未在台灣產生就業效益的部份,實際的國內生產毛額應是負成長。

昨天中經院公布預測今年經濟成長率是三.○五%,電子媒體立即在街頭隨機訪問民眾,民眾多表無感,且表示生活負擔加重,顯示官方與智庫的經濟預估,與現實已嚴重脫節。
收益匯回比率低 GDP失真

中央大學經濟系教授邱俊榮表示,原本GDP的D,就是指Domestic(本地/境內),從理論上來看,境內創造的經濟收益或海外收益回流,才算是GDP,不過,受全球化影響,跨國企業普及,但從二○○五年後,主計處改採IMF「權責制」統計基礎,只要企業帳上認列、不必匯回,也可計入GDP。

「海外生產比重過高,加上企業收益匯回比率又低,使得台灣GDP失真的情況,比起其他國家嚴重許多!」邱俊榮指出,台灣海外生產比重早已過五十%,國內企業在海外生產,雖然為業者帶來利潤,但主要僱用的是境外勞工,而非本國人,換言之,當「台灣接單、海外生產」比重不斷攀升,會讓經濟成長果實,難以平均被國人分享。

去年台灣國內生產毛額為四八九三億美元,經濟成長率是二.一一%,增加的國內生產值約是一○三億美元,但去年GDP認列企業海外收益金額是一九三億美元,若扣除企業海外收益部份,去年台灣的實質生產毛額應是減少九十億美元。

此外,本國企業透過三角貿易海外生產後,賺到的錢匯回比重偏低,根據金管會統計,截至去年底為止,我國上市櫃公司投資中國累計原始投資金額為新台幣一兆七一四二億元,但去年公司從中國獲利匯回,僅九.七%,換言之,有一兆五九四二億元的資金留在中國,或海外免稅天堂。

(轉貼到此)

只能說這個馬政府從上到下全都黑心到爆,爛透了。大家都被他馬的溫水煮青蛙,只剩學生還跳的出來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4-16 10:00 回覆:

所謂GDP,就是指在一年內國內生產的"貨品"與"服務"總值,也就是現在要跟對岸談的服貿與貨貿,現在服貿都還沒過,馬總統就能把兩岸當成一個國家,把台灣企業在對岸賺的錢,全當成台灣的GDP,可是這些錢從不匯回台灣,都是在創造大陸的GDP呀,如果台灣人還傻傻搞不清楚,終有一天,台灣GDP成長的跟大陸一樣高,台灣人卻全都餓死了。

既然兩岸都是"國內",GDP要一起計算,還搞服貿貨貿,不是脫褲子放屁嗎?


不知所云.
2014/04/16 09:40

現實是,如果無法合理、有效地領導內賊王金瓶 ,徒然擁有龐大的黨機器,結果只是砸傷自己。

 

中華民國由王金瓶,柯賤民共同治理,馬英九只是提案人. 柯賤民不同意的事,王金瓶也不敢表決.   賤賤賤,真是賤.


ROC
2014/04/16 09:26

到處都是僵化的政策, 就像發票改成電子發票, 說要節能減碳, 結果買東西還是要有證明, 就從油墨列印的發票, 改成熱感應紙"電子發票", 白癡都知道, 這有改跟沒改一樣,而且說不定熱感應紙更不環保, 但是政策還是照做…

----------------------------------------------

"這又讓我想到馬的教改也是這樣,先上路再修改,一邊上路一邊審查,12年國教亂象頻生,說要免試,卻還是要考試,說是免費,其實花得更多… "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6 09:08

兼中國國民黨主席的馬總統晚間出席國民黨立院黨團大會,重申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同時立法、同時審查的立場。

如果把立法當成吃飯,審查當成在大便,我很難想像一個人要如何同時吃飯同時又大便的,事實上,一吃完馬上大便,也是生病的表現,有個立委白天立法,晚上去薇閣鏖戰一宿,這也讓人很難接受,一夜恆久遠,臭名永流傳。當今生物界大概只有鳥這種動物,沒有腸子,吃完小蟲經過胃消化吸收後就直接拉出來,所以在鳥多的地方,車窗總是有鳥的大便。

前兩天有個地方新聞說,雙胞胎姊妹,妹嫁人姐代勞,原來是結婚當天妹妹小產了,只好讓姐姐幫忙跟賓客敬酒,馬總統說服貿像結婚,結完不滿意可以離婚呀,馬總統顯然不知道如果生了小孩,離婚對失婚婦女的影響有多大,就拿這個案子打比方,結婚像是立法,生小孩則是審查,一邊結婚一邊生小孩就成了鄉野趣談,因為是小產,算是以一個小悲劇收場。

這又讓我想到馬的教改也是這樣,先上路再修改,一邊上路一邊審查,12年國教亂象頻生,說要免試,卻還是要考試,說是免費,其實花得更多,更多人從國中小學幼稚園就擠私校,怕死了馬的黑心教改。有一個趣聞是改建構式數學,2X3不能寫等於6,而是要把2連加三遍等於6(3連加兩遍這叫交換率,可是也不行喔),老師因為不會,就要一邊自己去上數學教授開的補習班,一邊回學校教小孩,同時學來,又同時教去。還有啥課綱沒編出來就先上課,同時改課綱,同時教去。教科書每年改版,老師無從備課,同時看課文,同時教去,回頭看看馬總統這一路走來,不也是如此嗎?他總是同時幹很多有因果關係的事,才把每件事都幹個稀巴爛。

馬總統說:若通過尤美女版本,他說,「我們花了6年的時間所建立的一個和平與繁榮的情況,可能會遭遇到嚴重的影響」。

欸,郝明義說世間有兩種人,一種看到駱駝尾巴,就知道底下有隻駱駝,另一種是整隻駱駝都挖出來了,才眼見為信這是一隻駱駝,馬總統不是凡種,整隻駱駝拖到他面前,他還在說,這是一隻鹿茸。裝睡的人叫不醒,裝傻的人治不好,裝死的人救不活!


ROC
2014/04/16 08:33

台灣每個人都知道我們外交處境, 同時也知道你的能力是沒辦法解決的, 不要再屁了, 跟蘇貞昌一樣留個好身影, 請辭國民黨主席吧!

---------------------------------------------

"各位都知道,我們外交處境非常困難,要想參加任何國際的協議,都是非常的不容易… "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4-16 08:43 回覆:

R兄如果有看我【路過】那篇,就知道馬總統改革也是搞一種路過的模式,請看..

學運為「小英號列車」鋪了最後一哩? | 社論 | 太陽花學運演成「蘇退、蔡進」的結局,說明了「掌握黨機器才能掌控大局」的想法,其實只是政治人物的權力神話。現實是,如果無法合理、有效地領導政治走 向,徒然擁有龐大的黨機器,結果只是砸傷自己。蘇貞昌的例子,不僅對氣勢正旺的蔡英文是鮮活的教案,對於已然跛腳卻仍不知聽取內外建言的馬英九而言,更是 血淋淋的一課。

蘇貞昌的退出,只是當成給馬總統上個課,人家還不知道有沒有認真聽呢?別是又長鹿茸了..SIGH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6 08:32

Captain Taiwan Episode ll


ROC
2014/04/16 08:19

馬英九講改革, 能聽的話, 大便都能吃…

------------------------------------------

馬英九:吸引年輕人將提出改革方案 (新頭殼)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4-16 08:37 回覆:
我認為培根說的好,連幕後集團要殺人,都會一腳踢開那種兇巴巴嗆聲說要暗殺的嘴砲殺手,而是找那種真正手上染過血的。馬總統此時提出任何改革來吸引年輕人皆不可信,唯一可行的方案還是我說,把聯網異言堂的銀正雄找去操刀,保證可以馬上吸引到成千成百的網民學生。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