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天的日記 91/5/9─5/12
2008/09/23 15:45:47瀏覽219|回應0|推薦0

四天的日記   91/5/9─5/12

 

三年六班李幼新

 

今天星期四,跟往常一樣,起床了以後,吃早飯、刷牙、去上學,然後在學校待到十二點,放學後,我跑去舅媽家看電視,但是之後就不一樣了,因為後來媽媽打電話來,叫我回家,我說不要,就把電話掛斷了,後來我回家以後,媽媽不在家,不久媽媽回來了,把我罵了一頓,而且整個五月不讓我看電視。唉!

今天不上桌球課,所以媽媽下午就帶我去冰宮玩,那裡冷到零下二十五度,要穿大外套才能進去,我一進去,哇!可真冷,一開始,我們先去玩溜滑梯,可是光排隊就花了十分鐘,媽媽說她先溜下去,然後我隔一個人之後再溜下去,這樣她就可以幫我照相。那裡的哥哥說溜滑梯不能用躺的,我想大概是因為用躺的頭會破掉吧!後來我又去玩了一次,這次只等了兩、三分鐘,可是我很倒楣,溜下去時前面的人還沒走,所以我就「碰」的一聲,撞到那個人身上,痛死了,後來我們去走吊橋,好滑喔,我跌了一跤,但接著我們又到雪屋去玩,直到是後來我受不了才出去。

星期五,今天是上全天,不過跟平常也差不了多少,只不過是下午多了三節美勞課而已,這一天美勞課是做母親卡,我做了一張還好的母親卡,後來放學了,媽媽說要我去大門找她我竟然忘記了,還跑回家去,所以家裡一個人也沒有,後來我才猛然想起,在回學校的路上,遇到媽媽,然後我們就一起回家,可是在回家的路上,媽媽說她要去送請柬給我的朋友丁哥哥,所以才剛回家,我們又立刻騎腳踏車去台大,因為丁哥哥中研院的辦公室就在那邊,等我們把請柬給他以後,我們就去福利社買飲料、金莎巧克力和熱狗之後回家。今天上鋼琴課,我終於集滿三十六個老師設計要集滿的獎卡,可以得到獎品(還不知道是什麼)。晚上我們去台大吃晚飯,由於上上禮拜和上禮拜,我們訂的時候,都沒餐了,因此我們這禮拜在四點鐘就訂了,終於吃到了,剛開始送來的是沙拉,我並不怎麼愛吃,後來主菜送來了,是咖哩雞肉,我跟姊姊都愛吃得要命,最後我吃得好漲,而且很不舒服,真倒楣。

今天是星期六,不用上學,但是還是要上很多課,一大早,媽媽先送姊姊去上長笛,順便幫我買早餐,吃完早餐後,我去上合唱,結果唱來唱去,有夠煩,後來下課了,媽媽來帶我去看牙醫,醫生在我嘴巴裡弄過來弄過去的,痛死了。中午我們去水源市場吃午飯,然後去上我最後一堂的書法課,今天老師要我練「飛」 跟「家」兩個字,下課以後,媽媽來接我們,安排好姊姊去洗頭髮,而我則去五南看書,後來等到姊姊來找我,我們就回家了,在路上,我們去買冰,還遇到王彥翔,跟他一起走了一段路,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是星期天是母親節,我和姊姊跟著大舅媽、大舅和昌舜姊姊去三峽掃墓,我在路上和姊姊一直擠來擠去,後來我們到了三峽,在外公外婆的墓前,大舅都在唸一些經文什麼什麼,結果我都在旁邊亂唸,回家的時候我坐了一下前座,不久又被趕回後面,在路上,我們一人買了一瓶飲料,然後我們就回家了,回家了以後,我又重新開始陷入日記要寫什麼的苦惱,後來我突然想到說:「不如把這四天貫連成一篇日記吧!」於是這篇日記就開始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4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