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丁哥哥就是中研院原分所的Joe,小朋友都愛他
2008/10/02 19:32:09瀏覽598|回應0|推薦0

民國八十八年二月二十七日星期六

去和丁哥哥玩

古亭附幼李幼新

    今天我放學的時候,媽媽告訴我一個好消息,暑假在日月潭照顧我的丁哥哥找我去王姐姐家玩,我們本來要到七樓玩,可是有人在七樓開會,所以我們就到八樓玩。除了我以外,還有其他三個小朋友,本來有很多小朋友,可是後來所有的小朋友都下樓去了,趁這個機會,我就在上面寫科見功課,還跟丁哥哥玩撞球遊戲,快撞完的時候,小朋友又跑上來了,我們就吃餅乾,還喝溫水,就下樓去了,七樓有一個房間,我們就在那裡玩玩具,玩了一下下,媽媽就來了,正好丁哥哥要出去望彌撒,我們就一起走,走到一個十字路口,丁哥哥就轉彎了,可是我們還在往前走,結果我們一個往前,一個轉彎,我就回家了!

    丁哥哥是我的好朋友,我下次還要跟他一起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6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