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三的第一天
2008/10/03 18:01:44瀏覽385|回應0|推薦2

中華民國九十年八月三十日星期四

小三的第一天 

幼新

                                        

今天早上我和同學在教室裡看書,然老師走進來要我們和一些人去禮堂拿書,我拿的是英文書,可是老師我學英文都快要發瘋了,還要我抱英文書,我的意思是,萬一我把英文書丟到水溝裡怎麼辦?放心啦!我實在沒有那麼大的勇氣啊!萬一被砍頭我怎麼辦?回去教室之後,因為沒有事情做,所以就去看放在抽屜裡面的書,反正大家都在看書。之老師就叫我們拿書,我還以為是前面的小朋友會傳過來!結果原來是要我們排隊,書放在第一排小朋友的桌上,然後一人拿一本,我原本還少一本社會課本,還好我報告老師,老師才再給我一本社會課本。下課了,我立刻衝向三年九班,因為以前的同學說下課要在那裡集合,我怕他們先走只好快點去咯,我們聽陳子安說施昱倫和他打架,在施昱倫快贏的時候,上課鈴響了,陳子安就說下課再打,現在施昱倫旁邊只有兩個還算強的新同學和舊同學,而我們呢!把陳子安算在裡面,我們就有五頭猛虎呢!ㄟ,發現目標了,一頭母老虎迅速衝擊,又有目標出現了!又衝過去一隻猛虎了。目標趕緊逃向禮堂,後面三隻老虎還在說如果那隻母老虎打了目標一巴掌,會不會轟動全世界?最後在禮堂找到他們,那時已抓住目標,我們再去打敗手下,把目標關起來,這時世界最難聽的聲音─上課鐘響了,只好快回教室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68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