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人的畢業典禮
2008/10/09 23:13:10瀏覽307|回應1|推薦2

民國九十三年六月十九日星期六

 

別人的畢業典禮

 

五年八班李幼新

 

今天是六年級的畢業典禮,剛好我到學校去打球,所以就稍微看了一下,一開始,畢業生先繞操場走一圈,之後走進知音大樓去,再來我就不知道了。

他們在裡面做什麼呢?假如我猜的沒錯的話,百分之九十九是一群大人在那邊致詞,然後,可能會再加上音樂班為了歡送畢業生離校,表演一首曲子,還有頒獎,除了這些,大概就沒別的了。

我覺得這樣的畢業典禮,好無聊,畢業典禮,應該要有一種活潑的氣氛,比如說:設計一種闖關的活動(當然,因為對象是畢業生,所以要難度高一點的),或者是,打水仗,畢業典禮在夏天舉行,打水仗既可消暑,又很好玩,也不錯,還有,打三對三鬥牛或五對五全場賽,籃球是很不錯的一個運動,再加上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有很多都喜歡打籃球,所以,我覺得打籃球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個人覺得最棒的一種。大致上假設一些畢業生比較覺得有興趣的畢業典禮方式,然後再由畢業生自行挑選,這樣的方式,我覺得每一個畢業生在畢業典禮結束之後,應該都能夠快快樂樂的回家放暑假,只是這樣的方式,要完成難度很高,因為我們也不清楚每一個畢業生到底喜歡什麼,場地也不一定夠,要花的經費也很多,所以,要讓學生有個快樂的畢業典禮,還真是難。

明年我也要畢業了,不曉得我的畢業典禮是什麼樣子,其實哪一種方式的畢業典禮,我都無所謂,只要不是一堆大人在那裡訓話就行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85622

 回應文章

mayscwdtrroman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9/04 11:32
一个人的心态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