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怪怪的同樂會
2008/10/10 20:02:59瀏覽360|回應0|推薦1

民國九十四年一月七日星期五

 

怪怪的同樂會

 

六年八班李幼新

 

  今天,我們六年八班開同樂會(還沒有考試就開同樂會,有一點點怪怪的),我為了準備這次同樂會,買了兩包洋芋片(一包樂事、一包Doritos)、一包泡芙和巧克力派,希望今天可以吃得很痛快。

  同樂會一開始,是任樹基的相聲演出,他一個人演兩個人(吳兆南、魏龍豪),講得好好笑(只是語調有點奇怪),不過我覺得他不太可能以後從事相聲事業。

  過了不久,倫到我們第四組的演戲,我們這一組用的道具,真的很不少,現在,我就大概敘述一下劇情。

  有兩隻小羊(口頭禪:嘿ㄇㄟ羊ㄇㄟㄇㄟ)和一隻豬爸爸(口頭禪:他老爸的)在家裡,不久後,聽到有狗在叫,他們就跑到窗戶邊看,看到叫聲的來源好像是一隻狼。

  之後,狼滿懷善意的帶著花拿去給豬爸爸和小羊,可是卻被豬爸爸和小羊誤認為是壞人,所以他們就聯合嚇他,狼慘叫一聲後逃跑到時鐘(用水彩畫在保麗龍板上)裡躲著,但被小羊發現了,於是小羊就把絲襪套在狼的頭上,將他甩出門外,後來狼的絲襪掛在樹上,把他的臉給扯痛了,因此變成智障狼(口頭禪:空空)。

  一天,智障狼把石頭看成小羊了,於是就把他們一顆一顆的吞下去,可是不小心把豬爸爸的名錶也吞了下去。

 豬爸爸知道了這件事後,便削了狼的肚皮,使草地上一片血腥(用紅色顏料做的,很逼真喔)。

 此時有一位獵人(口頭禪:ㄅㄚ ㄅㄨ)碰巧經過狼的身邊,立刻亂槍把狼打死(跟吳睿借的,非常的像真槍),然後把狼肉吃掉,所以狼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實際上說起來,這不算一個太好的故事)。

 戲演完後,我們就吃吃喝喝,看過一個又一個的表演,最後我們在王振豪的歌聲下,結束了我們這次的同樂會。
 同樂會結束後,我們開始做小天使小主人的抽籤活動,我抽到一個名字是三個字的人,可是送禮物的方法,就比較麻煩了,我寫字下筆很重(或許可以請別人代筆),打字寫信給他,就會被抓到是家裡有印表機的人,剪報紙上的字來寫,好像太麻煩了一點。

 所以,只好寄匿名包裹給他,取得地址方式我已經想好了,假裝沒帶功課要去找他印,知道地址後再說剛剛找到了沒帶的功課,如此一來,就可以輕鬆取得地址嘍。

 至於我的小天使,我已經有些線索,今天下午,劉研玲問我有沒有收到禮物,如果沒有,他就問我找過櫃子,我一翻,馬上看到禮物,我問他為什麼會知道,他說因為,今天下午他看到某人在我櫃子附近走來走去,但這種說法有很多漏洞,只要他不是刻意對誰保密,星期一我去問他那個人到底是誰,就能有突破性的發展,小天使,等著吧,我一定會知道你是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87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