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婚日─別誤會!不是我的啦!
2008/10/10 20:25:35瀏覽409|回應1|推薦2

民國九十四年四月三日星期日

結婚日─別誤會!不是我的啦!

六年八班李幼新

    今天是我表姐結婚的日子,我們全家從大舅、大舅媽、表哥、大姨媽、我爸爸、我媽媽…都非常高興,我Auntie(二姨媽)還特別從美國趕回來,真是一場盛會,可是今天一天也把我累斃了!

    早上我像平常一樣去教堂、輔祭,還上主日學,快中午時才回家,我一直以為我表姐的婚禮是下午五點,我還有很多時間休息、寫功課,忽然我聽到媽媽叫我準備出發去教堂,嚇我一跳,我才知道原來婚禮是下午兩點,我趕緊換衣服準備,手忙腳亂,我媽媽還一直唸說她告訴我好幾次了。

    婚禮中我們家幾乎全員出動,首先當然是我表姐─擔任今天的女主角啦,她平常就很美,今天更是漂亮極了;再來是我媽媽領經(就是差不多司儀的意思),我姐姐司琴,我輔祭,我兩個表姐讀經,我表哥總管兼總招待,前前後後跑來跑去,連我最小的表弟(八歲)也被分派到捧戒指的工作,幸好大家配合得宜,沒出什麼差錯。

    婚禮結束後我們到禮堂二樓享用茶點,好多點心喔!其中還有一個三層的大蛋糕,我一開始就吃了一大塊,後來我拿一塊去給一位長輩,他說他不吃,要我幫他一個忙,把那塊蛋糕吃掉,我當然很樂意幫忙他,所以我又吃了一大塊,實在過癮!

    晚上我們去華漾大飯店喝喜酒,快結束的時候,我表哥拿了兩張摩天輪的票來,要我和姐姐去玩,我們立刻去排隊搭乘,雖然只有短短十七分鐘,但真的很有趣,值得特別寫一篇日記來敘述,但是--下次吧!我實在眼睛睜不開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87901

 回應文章

Teresa
怎麼都沒提到新娘好漂亮?
2008/10/11 10:26
怎麼都沒提到新娘好漂亮?
學生自己說的(jsyin) 於 2008-10-11 11:55 回覆:
從善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