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日生活〈放心,第一要務決非唸書!〉
2008/10/10 20:07:20瀏覽327|回應0|推薦0

民國九十四年一月十五日星期六

平日生活

六年八班李幼新

    在過了好幾個星期之後,我終於又回到平常生活—星期六去找曾弘鼎打棒球,因為今天場地有點溼滑,所以我們到第四球場去打球(第一球場:古亭國小【以水溝蓋來當本壘板,好球帶精準,各個壘包位置都很明顯的球場,可是警衛不准我們在那裡打球】,第二球場:某某停車場【沒有明顯的好球帶,右外野全壘打牆較近,壘包位置較明顯,唯一的缺陷就在於要是球飛太遠可能會滾到馬路上,然後一不小心被某一部車撞到不知道哪裡去了,不過另一個警衛也不准我們打球】,第三球場:某某網球場【好球帶稍寬,壘包稍不明顯,唯一缺陷在於球沾了泥巴又飛太遠打到一堆泥巴中間,就很難找到】,第四球場:第三球場旁邊一個平時有人今天沒人,且也不溼滑的網球場【好球帶稍寬,壘包距離不太適當,沒什麼缺陷】)。

     今天曾弘鼎派出的是讀榮巨鷹隊(讀賣巨人隊配上大榮鷹),我則是派老套的兄弟象隊(不過說實在的,曾弘鼎也滿常用讀榮巨鷹隊),先發投手,老套的莊培全(除了我用兄弟統一隊的時候會派潘威倫先發外,所有單兄弟出賽的比賽都是他先發)。先發打線,一樣兩個字,「老套」,一棒陳瑞振,二棒馮勝賢,三棒陳致遠,四棒彭政閔,五棒蔡豐安,六棒陳懷山,七棒李志傑,八棒陳瑞昌,九棒王金勇,連換投手的先後都是「老套」,先換王勁力,再換蕭任汶,接下來分別是劉文貿、吳俊億、劉義傳、劉俊男、陳世賦和吳保賢等,超有規律的。

相較於曾弘鼎來說,就有很多變化了,先發投手派出了工藤公康(是跟平常不太一樣),先發打線方面,其實差不多,可是還是有一點更動,一棒井口資仁(老套),二棒仁志敏久(老套),三棒小久保遇記(第四棒換到第三棒),四棒松中信彥(第五棒換到第四棒),五棒城島健司(第六棒換到第五棒),六棒祖雷特(替補換到先發),七棒高橋由伸(第三棒換到第七棒),八棒鳥越欲介(老套),九棒川琦宗澤(替補換到先發),更換的投手的方面也比較有一點變化,先換和田毅(幾乎場場先發的老套先發投手),再換三瀨信司,接下來分別是西剛鋼和鋼島秀樹(說實在的,他每場比賽更換的投手都不太一樣)。

   今天的比賽,最後我以七比零落敗,比賽勝投為和田毅,敗投為莊培全,勝利打點為仁志敏久在第一局所擊出的三壘安打,MVP為三瀨信司,Play of the game為我在某局的投球中,投出一顆超高速的球,直接卡在圍牆下面,不但用手拔完全無效,用球棒也得用九牛二虎之力才能推出去,再從對面拿回來。

今天的比賽真開心,我下個星期六還要來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8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