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棒球和遊戲王卡
2008/10/09 23:01:25瀏覽504|回應1|推薦0

民國九十三年九月十一日星期六

三年六班李幼新

今天早上,我原本預定要去學校打球,可是因為下雨,所以只好去曾弘鼎家玩(我們昨天就說好了,下雨的話就直接去他家),我一到他們家,就先跟曾弘鼎打了兩盤遊戲王卡,一場是用正版卡,一場用盜版卡,問題是,兩場比賽我都分到比較弱的卡,所以我都輸了(事實上,我從來都沒有贏過他,對別人的勝利記錄,我也完全想不起來),後來我們去吃早餐,再去誠品(成人的)看書,我先看了一本關於兄弟象的書,上面講了很多兄弟象選手的資料,從教練到投手到野手都有,還有兄弟象隊在職棒十四年的完全戰況報導,第一場比賽兄弟靠著四局陳瑞昌與陳瑞振的連續安打,攻下一分,一比零,然後第八局王金勇和陳瑞昌連續安打,陳瑞振滾地球讓野手發生失誤,再得一分,終場就以二比零拿下第一場勝利,戰績一勝零敗。

第二場比賽,興農牛隊的張泰山在第二局擊出了一支陽春全壘打,零比一。

第三局,葉君璋以不死三振上壘,曾華偉擊出內野安打,陳宗甫擊出一分打點二壘安打,黃忠義又被保送,張泰山擊出內野滾地球,游擊手傳二壘,但二壘手傳球給一壘手時卻發生暴傳,興農再得一分,鄭兆行隨後被保送,闕樹木又擊出清壘的三壘安打,三局打完,興農六比零領先。

五局,兄弟靠連續安打打回一分,一比六。

七局,興農靠鄭兆行二壘安打,再添一分,七比一。

八局,興農靠黃忠義的三壘安打,再添兩分,終場就以九比一擊敗兄弟象隊,一勝一敗。

第三場比賽,一局兄弟靠陳致遠的二壘安打,以二比零領先。

二局,王金勇觸身球保送,並盜上二壘,陳瑞振靠失誤上壘,林明憲擊出一分打點一壘安打,三比零。

三局,蔡豐安擊出陽春全壘打,四比零。

隨後兄弟又在第四局攻下兩分,六比零。

八局,陳宗甫擊出一分打點一壘安打,扳回一分,終場兄弟就以六比一擊敗興農牛隊,二勝一負。

第四場比賽,二局兄弟靠著陳瑞昌的兩分打點一壘安打,以二比零領先。

三局,陳致遠擊出一分打點二壘安打,三比零。

五局,陳致遠擊出一分打點二壘安打,四比零。

七局,陳致遠擊出一分打點一壘安打,五比零。

八局,興農靠著一輪猛攻,扳回兩分,五比二。

九局,葉君璋擊出陽春全壘打,高健龍再補一支,曾華偉又擊出二壘安打,可惜陳宗甫和黃忠義,都無法再擊出安打,終場兄弟象隊就在驚濤駭浪以五比四獲勝,三勝一負。

第五場比賽,一局兄弟靠著彭政閔的兩分全壘打和蔡豐安的陽春全壘打,取得三比零的領先。

四局,張泰山一分打點二壘安打,三比一。

五局,兄弟靠著高飛犧牲打,再得一分,四比一。

六局,興農扳回一分,四比二。

八局,鄭兆行一分打點三壘安打,闕樹木補上一分打點一壘安打,四比四。

九局下,葉君璋不死三振上壘,高健龍觸擊成攻,曾華偉再擊出再見安打,以五比四逆轉擊敗兄弟象隊,三勝二負。

第六場比賽,四局興農牛靠著一個暴投,和張泰山的兩分全壘打,取得三比零的領先。

五局,陳致遠擊出兩分打點一壘安打,二比三。

六局,蔡豐安擊出右外野的深遠高飛球,右外野手發生失誤,打者一口氣跑上三壘,隨後陳懷山擊出帶有一分打點的高飛犧牲打,三比三。

十局,林明憲率先擊出安打,馮勝賢觸擊失敗遭三振,隨後投手投出暴投,並選擇故意四壞保送,隨後彭政閔遭三振,但接下來的蔡豐安擊出了一支穿越防線的安打,中外野手沒把球處理好,所以這球行成了一支再見安打,終場兄弟就以四比三逆轉擊敗興農牛隊並以四勝二負奪下中華職棒十四年的總冠軍,也創下了二度三連霸的中職記錄。

接下來,我又看了一本叫「一場偉大的棒球賽」,主要在描述九場棒球賽的過程,但我只看了四場,就跟曾弘鼎去買糖果跟報紙,再回他們家去。

後來,我去跟曾弘鼎打棒球,因為我想學職棒球員邊打球邊嚼口香糖,所以就拆了牙套,放在桌上,跟曾弘鼎要了一顆糖,就去打球。

我是兄弟象,曾弘鼎是大榮鷹,比賽採一局一人出局制,打九局,由兄弟先攻。

一局上,林明憲擊出三壘安打,馮勝賢補上一分打點一壘打,陳致遠再補上兩分打點全壘打,但彭政閔被三振,一局上半結束,兄弟三比零領先。

三局下,大榮扳回一分,三比一。

五局下,大榮再扳回一分,三比二。

六局下,大榮再扳回一分,三比三。

七局下,大榮再扳回一分,反以四比三超前。

九局上,蔡豐安被三振出局,終場大榮鷹就以四比三擊敗了兄弟象隊。

打完棒球後,我們再去打遊戲王卡,我用曾弘鼎的強正版卡對曾弘鼎的強盜版卡,可惜又輸了。

然後,我再跟曾弘鼎曾文鼎(曾弘鼎的弟弟)打三人決鬥,我們成功的解決了曾文鼎,可是我還是輸曾弘鼎。

接下來,我跟曾弘鼎二打一對曾文鼎,輕鬆獲勝(我和曾弘鼎的生命值都是四千,可是曾文鼎的生命值有八千,所以沒有過於優勢問題)。

再來,我跟曾文鼎再用戰鬥城市的規則打一場比賽,最後我贏了,得到了一張「萬力魔神‧巴沙帝斯」,之後我們又打了一場決鬥,我贏了,然後我就回家了。

回家後差不多一個小時,我突然發現,我的牙套不見了,我到處都找不著,後來我想起,應該是放在曾弘鼎家,便打電話過去,他們家的人說會幫我找,十幾分鐘後,電話打來了,說我的牙套放在打棒球房間的桌上,我馬上趕過去把牙套拿回來,並暗暗發誓,我以後再也不會亂丟東西了(不過說實在的,要這樣真的很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85597

 回應文章

marquezkelsifsfc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8/30 16:38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