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看別人的寒假作業
2008/09/23 16:04:43瀏覽463|回應0|推薦0

民國九十一年二月二十三日星期六

 

我看別人的寒假作業

 

三年六班李幼新

 

  昨天我們上美勞課的時候,張老師發給我們一人一張單子,叫我們去看別人的寒假作業,還要我們寫評語、打分數和排名次。

在我仔細看過以後,我發現有很多人的植物觀察報告都寫得好少,甚至有人根本沒做,所以我給他們的分數都很低;但也有人做得很認真,我覺得比較好的有:黃庭御、宋繼昀,吳佩容、謝易璇和蔡尚融的,我原本想讓黃庭御拿第一的,因為他把寒假作業做成一本精裝書,但最後我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覺得宋繼昀做的比較好,所以我還是讓她得第一,至於謝易璇和吳佩容,她們做的植物觀察報告很詳細,蔡尚融的植物觀察寫作非常幽默,而且非常生活化,這些都是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至於我自己的作品嘛,我偷看了一下別人的單子,發現都在九十五分以上!在今天的家長會完畢後,媽媽說我是第五名呢!不知道能不能拿去大辦公室展覽?如果不能的話,希望下次的暑假作業能到大辦公室展覽,啊!已經十一點了!我要去睡覺了,晚安。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4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