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兒童交通博物館玩
2008/09/20 18:22:55瀏覽391|回應0|推薦0

去兒童交通博物館玩

 

一年一班李幼新

 

今天星期五,下午我不必上學,中午回家吃午飯的時候,媽媽就跟我討論下午去那裡玩這件大事,最後我們決定去兒童交通博物館。

到了兒童交通博物館,我一馬當先跑到嘟嘟車那裡去,坐了一次又一次,總共三次。然後媽媽帶我到展覽館裡去玩電腦,電腦裡有好幾個遊戲,第一個是交通號誌的拼圖,第二個是賽車,但是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第三個是交通常識的問答,最後一個最好玩,是大家開車比賽去找一顆紅蘋果,但是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一路上有很多紅綠燈,如果超速或是闖紅燈,就會有警察跑出來開罰單,好刺激喔!

玩過電腦之後,我們又到處去逛逛,發現很多遊戲設備都跟以前不一樣了,我們又到院子裡去走走,那裡的水池和假山還是老樣子,模擬車也一樣從我們身旁呼嘯而過,後來我們去買了一瓶葡萄汁就回家了,在路上我想起來剛好這次出遊可以用來作圖畫日記,於是我寫了這篇圖畫日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3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