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百鮮美吃晚餐
2008/09/20 01:53:12瀏覽1745|回應0|推薦2

民國八十九年十一月十一日星期六

 

去百鮮美吃晚餐

 

二年一班李幼新

 

                      上星期日晚上,我大舅媽打電話來邀請我們這星期六晚上去百鮮美吃晚餐,我們都很願意去,尤其是我和姐姐好高興喔!

                      今天晚上六點,媽媽帶我和姐姐一起去,我們一進到百鮮美,就看到五顏六色、各式各樣豐盛的食物,我都沒心情跟大家打招呼了;雖然我們有些人還沒到,但是大舅媽說我可以先吃,我就去拿了一點點食物,不久大家都到了,晚餐正式開始,我雖然每樣都只吃了一點點,但加起來就很多了,有一根炸雞腿、一盤炒飯、一些薯條、一片蛋糕、兩片西瓜和十二顆巧克力,後來我實在吃不下了,但是大人都一邊吃,一邊聊天,一點也沒有要走的意思,我覺得好無聊喔,媽媽只好回家去拿了兩本書來給我看,這樣我立刻就變乖了。

                       要回家的時候,我因為吃太多了,肚子好脹喔,回到家以後,又一直打嗝,有點難受,不過我覺得吃得很痛快,只是媽媽說直到我學會節制以前,她再也不會帶我去吃自助餐了。

               今天一起去百鮮美吃飯的人有大舅、大舅媽、二舅、二舅媽、三舅媽、大姨媽、大姨父、媽媽、大表姨、表姨父、小表姨、小表姨的男朋友、表舅媽,另外還有昌堯、昌舜、昌敔、昌文、昌平、何預表哥、表姐、貝貝姐姐和我,共計二十一人,其他爸爸、AuntieUncle Jim 、豆子、表舅……還有好些人沒去,算一算,我們這個大家庭的成員還真不少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yin&aid=223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