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苗栗百年燈會之這該死的雨
2011/02/20 19:19:40瀏覽395|回應0|推薦3

前言:

本來因為是昨天逛的燈會

所以應該在昨天發文才適合

但......在昨天補完課 帶著滿書包的作業及書本逛了四個多小時後我實在爬不起來敲鍵盤了~~好累啊~~~~

以上為小小的報怨廢話 正文在下面↓


為了元宵節

苗栗正好趕上一百年的燈會

許多學校的學生也紛紛為了這次的燈會動員團體參與燈籠競賽

我們班也不例外(當然  我沒有參予其中 做燈籠實非我所長啊~~~我只能精神上給予支持!!)

在補完課後背了不知有幾斤重的書包協同一夥人一起去逛燈會

說好風雨無阻的

所以即使那該死的雨乎下乎停 忽大忽小的仍然阻止不暸我們逛燈會的行程

正式進入逛街模式前還特地在出了竹南火車站後站後A了我肖想很久的麻糬(紅豆味的喔~~P.S其實我想多A幾個的 但我不好意思A人家免費的東西還得寸進尺多A幾個~~)

逛過美食區 逛過N個服務台 逛過N+N個燈籠展示區還有很特別(很暈....因為太亮)的迷宮

另外 燈會的兩大重點──主燈秀&水燈秀

主燈秀就是點亮主燈後給它慢慢轉一圈就結束了(真的就醬而已 某均看完後和朋友一樣 頭上飄著滿滿的黑線海......─  ─///)

而據(班導)說的很精采的水燈秀因為人太多加之身高問題沒能看到......可惜啊~~~

雖然被主燈秀囧到還被下雨和水燈秀悶到

總體來說燈會還是相當不錯的

另一個美中不足的就是因為逛的是夜晚時段

所以拍到的照片都不是很清晰

但已經盡全力處理了~~~

P.S影片待補!!敬請期待!!(不期待也可以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92s29&aid=4904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