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回來了!!!現況報告~(雖然感覺沒人想知道)
2013/02/24 16:09:45瀏覽643|回應1|推薦5

感覺離開好久好久了喔~

從我鳳凰花那篇後就沒怎麼上來了

一開始是因為暑假忙著打工

後來開學後還木有存夠錢買筆電,於是我苦逼的過了一個學期的無電腦生活......

(超痛苦,尤其我一個月才能回家一次,考期中期末不方便查資料神馬的更是煎熬啊!)

終於這學期存夠錢買了筆電!

在此我要感謝今年大方資助我大紅包的阿嬤和二伯!

你們都是好人!好人一生幸福平安!!!(亂發好人卡~)

不知不覺廢話了不少......

總之,這學期拿到電腦我應該會比較常上來更新了......

恩,我只說應該(反正大概也沒人在乎吧~自己調侃自己也依然會有種淡淡的憂桑啊......)

不過之後新的創作大概比較少吧

主要會看到我在廢文(好聽一點的說法據說叫心情日記、日常生活)

再不然可能就是音樂分享

偶爾會發創作,變比較少的原因是想把他們省下來丟去參加文學獎~(話說有人想看嗎?!)

至於我的廢文(就說了是心情日記、日常生活了!)內容也不會很沒營養拉!

日常生活可能是加照片類型的聊天文

可以寫寫學校(淡江)附近有甚麼好吃的~(<--吃貨鑑定無誤!) p="">

還是寫寫比較有文學性的......就我上課上了甚麼之類的

(中文系的教授們你們還是可以信任的~我的話可以半信半疑......開玩笑的)

不過感覺以我以前的經驗看來,這裡的交流真的超少的啊!

看我發過的文就知道我是話嘮啊!

偏偏這裡的人秉持著君子之交淡如水......

所以如果有出現想要跟我聊聊或交朋友的都超歡迎喔!(快來人陪我聊天啊!)

這裡不好聊的話我最近也有辦RC,也可以來RC呦!

(有興趣的去留敲敲話我給帳號喔~不過騷擾的人不歡迎喔~

P.S知道甚麼是13L的超級歡迎喔!

不知道的請不要去搜了,我怕崩壞你們的世界觀!我很嚴肅的喔!不、用、去、搜、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92s29&aid=733316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2/28 01:04
終於等到你回來了..得意
祈門(js92s29) 於 2013-02-28 16:01 回覆:

诶诶诶

超神奇,居然真的有人會回我

好驚喜!!!

雖然......我貌似對你的名字沒什麼印象......是改過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