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道德淪喪(世事無常後續)
2013/03/08 00:29:45瀏覽688|回應0|推薦5

請先讀這篇讓我萬分憤慨的文章:PTT版。(如今此篇已鎖,不過看下面的內文就知道到底內文和留言為何了)

裡面大多數人的回文,甚至是PO主的評論都讓我生氣!

我相信看過前篇的都知道我跟已離開我們的同學並不相識

我與那些幸災樂禍的人一樣都不過是路人

但我看到新聞時有的情緒是感傷、遺憾與難過

而這些人,卻只會在那涼涼的說:活該拉、誰讓他要爬上遮光罩、這還能是大學生......

有人阻止,卻被回:"都甚麼年代了,還死者為大"。

難道隨著時間變遷就不用尊重死者了嗎!

這些人都不需要在發文前三思一下嗎?!

將心比心一下,這如果是自己的親人該多傷心,還一堆人罵活該!

我作為一個路人,不認識這位已離開人世的同學都覺得氣憤了!

固然死去的同學有任何的行為不當,但也不該幸災樂禍地罵活該吧!

都不能將心比心一下嗎!這如果是自己的親人該多傷心!

我對這些道德淪喪的人批評這件事感到很不悅

不想詛咒他們,因為生命無價且珍貴,我也不想隨便拿這來開玩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92s29&aid=736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