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 跟你說說我自己(條列式+無厘頭,小心慎入!)
2010/12/29 20:03:41瀏覽1045|回應1|推薦10

先聲明,均想來個條列式的無厘頭介紹 !!

想看正經的自我介紹的格友們可以打道回府了,開玩笑的!(話說,均有正經過嗎?!)

首先如同標題一般,先來自我介紹一番吧 !!

1 姓名 …… 真名不能說,能說的就剩 I D ,也就是網名了,但我想這就不用多說了,還是真的有人不知道的話就回首頁看下吧 ~~

2 住在 …… 這是個秘密,不能說的 ! 只能告訴你我住在地球(再偷偷告訴你一句話,其實 …… 我想回火星啊 !!!!! )

3 年齡 …… 這就真的不是均要說了,作家簡介均打的這麼辛苦、這麼有特色, 你 …… 你怎就不肯看呢?! 好傷心啊~~

4 興趣 …… 打文唄 ~~ (啊不然我現在在做什麼,玩 GAM E ?!< …… 均默默的縮小唯舞視窗>這你都知 ,快從實招來!你跟上帝拜過把子是吧?!)還有看電影和看書!

5 專長 …… 要說讀書方面是國文,別的方面就是寫新詩啦!

6 志願 …… 正經版:考上好大學!!惡搞版(其實也是心裡話):我要很多很多的推推!!

7 星座 …… 再說一次自己看作者簡介會不會被打?!好吧,為你省下一點麻煩,給點提示──走路橫著走的那隻海底生物就是了!(如果這樣還不知道就麻煩點回作者簡介看唄 ~~ )

8 就讀 …… 苗栗縣興華高中(這很正經了吧?!其實是我不知道這還能怎麼惡搞了~~)

9 身高 …… 這是我的傷痛,不瞞你說,我才 160cm …… 好啦,是 158cm …… 別再看了,我承認只有 156cm (這次真的沒灌水了)我的理想身高是 160cm 啊,可偏偏它從一年前就沒再增高過一公分 …… 有誰有增高方法的來提供一下吧 ~~ 牛奶就不用了,我以我的經驗告訴你,它過了一定年紀就沒啥效用了!

10 體重 ……41kg ,同上,有增重方法告訴我吧!我不想再拿到過輕通知單了,暴飲暴食這種不健康加沒效用的方法就不用說了,某小孩腸胃不大好,會奔廁所跟馬桶相親相愛一整天的 ~~


以下為非正經或非常見問題

11 最愛電影 …… 想飛的鋼琴少年、三百壯士之斯巴達的逆襲、特務間諜 …… 有看過的人就知道 …… 上面三部片完全是不同類型 ~~ 有興趣的人 Google 去吧!

12 最愛書籍 …… 蝴蝶的所有書,例:禁咒師(超經典!改天寫篇介紹文 PO 上來!)

13 最愛歌曲 …… 這真的太多了,不過最近喜歡新好男孩( Backstreet Boys )的歌

14 最愛作家……古:蘇東坡,今:席慕蓉、蝴蝶(小說家)

15 最想說的話……看過第六點的志願應該就知道我想說什麼了,我想說的就是,請投下你手中神聖的一票……啊,不好意思,打錯了,五都剛選完,有點錯亂了,應該是請按下你滑鼠上重要的一鍵,這是對一個筆耕者很大的鼓勵, You can do it and I will thank you forever !(此人已瘋,有事瘋人院連絡)最後,感謝你花費你寶貴的時間來看均的胡言亂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92s29&aid=4744685

 回應文章

恩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12/31 07:46
迎接2011年的到來

祝福 好友 均臨天下

新的一年 平安吉祥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