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春節buy物
2010/02/01 15:30:18瀏覽788|回應3|推薦10

明天就要回台北過春節了,12/18自北京回到廣州就開始在每個週末四處尋訪過年要帶回家的小東西,雖說黑心貨不少,但是已經在此地當居民了,就要在地化,日子才好過。

今年十一月廣州將舉辦亞運會,此刻的廣州到處是工地,樓房被包上鷹架和網子整修外牆,這叫做「穿衣戴帽」工程;人行道全部翻起鋪上新磚,馬路也挖開埋電線電纜,原本已經狹窄的行路更是人車爭道,還是忍耐囉!

小洲村,是廣州近郊的重點旅遊地,準備在亞運會期間吸引觀光客

廣州大道中,廣州市一直不斷地在蓋高樓

新建的廣州電視塔

珠江新城的西塔,還準備再建一座東塔

台北的101來比一下

珠江新城高樓夜景

走到沙面一定要來這家星巴克坐一坐

復古的氣氛濃厚

呼籲大家要文明,也就是還不夠的意思

荔灣老城區的舊式洋樓

老屋

石室聖心大教堂

敗了蒙古口味火鍋20包,準備回家圍爐,已經和老爺小圍爐兩次,正宗小肥羊出品,也就是之前台北很流行的「天香回味鍋」的口味

北京即使零度以下但有暖氣不感覺冷,在廣州就很需要保暖拖鞋了

在一家大尺碼鞋店老爺敗了一雙全牛皮SKETCHERS,因為是出口轉內銷的次品,只要RMB150。我們以前做過鞋子,這雙鞋只是有點色差而已,撿到小便宜。

朋友囑託,要一架遙控飛機,這在廣州最好辦了,整棟玩具商場應有盡有

最後晒晒我的小收藏,都不太貴的手工藝品﹝也不出自我手﹞,有90%都收在台北家?,過年也要回去摸摸它們

新春如意,福虎生風,不求富貴,但求心平。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ee91&aid=3740785

 回應文章

君儀
耳環
2010/02/07 05:43
那堆耳環中我最喜歡最左下角那副
我覺得小肥羊的白鍋很膩
還是紅鍋好吃點
天各一方(joylee91) 於 2010-02-25 12:22 回覆:
對對,我們也愛辣鍋。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張星巴克照片...
2010/02/02 11:23
綠色葉搭白色框,取景真有Fu哩!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天各一方(joylee91) 於 2010-02-25 12:21 回覆:
感謝Reed稱讚,讓您見笑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过年
2010/02/01 16:20
新春如意,福虎生風,不求富貴,但求心平。说的太好了!
愛迪達衣服 www louisvuitton com nike球鞋目錄 nike windrunner 香奈兒香水種類 愛迪達官方網 lv銀包價錢 adidas官方目錄外套 nike 10k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