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茶降血壓 綠茶增骨質密度
2013/01/07 10:22:32瀏覽2536|回應6|推薦226

 

研究:紅茶降血壓 綠茶增骨質密度

自古以來,茶葉就是東方最崇尚的飲品,而過去也早有研究證實,茶中含有豐富抗氧化成份,對於抗癌也有效果,而最新1份研究更指出,喝茶也能預防慢性病,如骨質疏鬆或是心血管疾病。


▲ 美國最新研究指出,紅茶、綠茶都是好茶,能保心血管健康,還能預防骨質疏鬆。(圖片/取材自《今日美國報》)


根據《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日前在華盛頓舉行的第5屆茶與人類健康國際科學論壇(International Scientific Symposium on Tea and Human Health),對於茶的最新研究進行了一番討論。

其中,德州科技大學(TexasTech University)健康科學中心的研究顯示,綠茶有助於降低骨折風險,並可增加骨質密度,骨質疏鬆是種無法逆轉的病症,因此提早預防是最佳的方法。研究中請已停經的171位婦女每天攝取綠茶多酚膠囊500毫克(大約等同4~6杯茶),6個月後,有效促進骨骼重建以及延緩骨質的流失。

另外在紅茶的部分,義大利奎拉大學(University L'Aquila)內科醫學主任費理(Claudio Ferri)表示,在他們進行的1項小型研究中,讓19位高血壓患者及19位血壓正常的人,在吃高脂肪飲食前喝1杯紅茶,發現對任何1組都有降低血壓及減少脂肪囤積動脈的功效。此外,費理也強調,茶中的類黃酮是茶中的重要成份,能促使動脈擴張,也能降低中風、心血管疾病發生率。

http://tw.news.yahoo.com/研究-紅茶降血壓-綠茶增骨質密度-103620531.html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joywang36&aid=7204880

 回應文章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玫瑰红茶
2013/03/19 23:00
玫瑰红茶具有养颜美容,补充人体水分,促进体内毒素排出、有益与心脏,可以抗皱、具有降血脂、舒张血管的功效。http://q.sohu.com/forum/61/topic/5220672 
柏盛-安心好茶(joyjoywang36) 於 2013-03-20 13:47 回覆:
感謝您的到訪,歡迎有空到日月潭喝杯自家栽種的老欉紫芽山茶,祝您日日是好日!

吉祥如意♡아미타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拜年了~!
2013/02/20 16:51


皆さん、ぜひ幸せになってください。ローズより。
柏盛-安心好茶(joyjoywang36) 於 2013-02-21 09:54 回覆:
感謝您的到訪,歡迎有空到日月潭喝杯自家栽種的老欉紫芽山茶,祝您日日是好日!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13/01/10 03:06

要怎樣避免買到農藥殘餘量超標的茶葉?

產地:台灣、中國、越南。


柏盛-安心好茶(joyjoywang36) 於 2013-01-10 14:21 回覆:
      您好,現很多茶農都有檢具具公信力的檢驗機關認證無農藥及重金屬殘留的證明,另也可直接向有信譽的茶農購買及參觀茶農種植茶園及生產過程,感謝您的到訪,歡迎有空到日月潭喝杯自家栽種的老欉紫芽山茶,祝您日日是好日!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直知道喝茶有益健康
2013/01/08 14:47

天天喝

健康爽口

柏盛-安心好茶(joyjoywang36) 於 2013-01-09 11:56 回覆:
     同為愛茶人士,感謝您的到訪,歡迎有空到日月潭喝杯自家栽種的老欉紫芽山茶,祝您日日是好日!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如此
2013/01/08 09:32

從小愛喝茶的我

聽到這樣的理論倍感欣慰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拉溫那(Ravenna)

柏盛-安心好茶(joyjoywang36) 於 2013-01-08 10:15 回覆:
      同為愛茶人士,感謝您的到訪,歡迎有空到日月潭喝杯自家栽種的老欉紫芽山茶,祝您日日是好日!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紅茶降血壓 綠茶增骨質密度
2013/01/07 19:52

近年來我都天天喝杉林溪綠茶

最近偶爾喝日月潭阿薩姆紅茶

無形中正好符合你的健康新知識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柏盛-安心好茶(joyjoywang36) 於 2013-01-08 09:15 回覆:
      您很有健康概念哦!感謝您的到訪,歡迎有空到日月潭喝杯自家栽種的老欉紫芽山茶,祝您日日是好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