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賴著妳第十三集 頒獎典禮
2010/05/03 23:38:16瀏覽492|回應0|推薦0
1.本集最佳服裝獎--穿白襯衫黑西裝褲的項律師特別帥,
                                這一整集他都穿襯衫帥到翻跟斗
                                 
2.本集最心碎獎--破梗知道愛情被可中利用的楊果
 
可憐的楊果,自以為終於尋到真愛,結果卻是可中卉凡佈局中的一枚棋子,
當他在計程車跟項律師哽咽說,「對不起今天沒辦法幫你帶小孩了」
這一段更是悲情到最高點,我媽哭到一把鼻涕一把淚衛生紙不夠用,
可憐的果果,不能幫項律師帶小孩沒關係,
以後幫項律師生小孩就可以了
 
3.本集最無辜獎---沒有任何人安慰,莫名其妙被牙籤刺到臉的楊爸
 
4.本集最佳睡覺姿勢獎--在楊家紅沙發上的項律師,你的姿勢未免太撩人了吧
 
5.本集最佳廣播電台獎--卉凡的經紀人大嘴巴
 
對啦,你真的不是大嘴巴,只有像蝙蝠俠的大眼鏡,
除了楊果聽到外,項律師手機實況轉播聽到外,
電視機前的我們也聽到了這樣而已啦,
我覺得你比天橋下說書的還厲害,是功率最強的廣播電台,
繼卉凡阻止果果可中初吻之後,這集又出現想列隊歡呼的對象
我不怪你大嘴巴喔,你破梗真是做的好做的妙做的呱呱叫,
我對你的景仰與崇敬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盡
 
6.本集最佳拒絕獎--楊朵拒絕梁律師:請來請去、勞民傷財、兩敗俱傷
 
7.本集最遲鈍獎--「全世界都知道只有你不知道」的楊朵
 
原本以為笨笨的楊果,卻有一個精明能幹的姊姊很徒兀,
現在才發現楊果笨笨、姊姊遲鈍殊途同歸,
不用懷疑你們真的是姊妹,血濃於水錯不了
 
8.本集最「魚累累」獎--跟項律師說「我知道錯了」的卉凡
 
真是投雞不著蝕把米,卉凡先是為了追求事業失去項律師,
再來捉龜走鱉假戲真作,連可中也投向果果的懷抱,
最後連事業都因為厭食症出現危機,這場棋全盤皆墨,
雖然輸到脫褲「魚累累」(台語)也許是咎由自取,
但是看她哭得頹然倒下「我知道錯了」時,還是難過到為她哭了
今天為果果和卉凡我都哭了,這一集我掉了至少一公克的眼淚
 
9.本集最有效率獎--規劃妥當、指揮若定尋寶遊戲的項律師
 
10.本集最任意門獎--可中由杭州回來,竟比項律師果果從羅東回來還快?
 
說是不是魔法球被你偷走了,你有瞬間移動能力?
還是小叮噹借你任意門了?還是這是可中版的「時空旅人之妻」呢?
 
11.本集最佳切割畫面獎--卉凡對楊果解釋時,
      實況轉播的手機與項律師邊聽邊跑的畫面
 
--------------廣告時間-----------
廣告時間,「最佳擴音可實況轉播的手機」
人客來,擁有精密雷達的超級擴音手機上市了,
無論是小孩騙你補習結果唱KTV,老公騙你加班結果去把妹,
只要使用這支手機,方圓10公尺聲音聽的一清二楚,
有項大律師感情復合最佳使用保證,絕無虛假
保證該聽到的絕不漏掉,不該聽到的也會通通聽到
本商品有免責條款,一定分手,保證離婚,精密收音,使用小心
----------------------------------------------
 
12.本集最投其所好獎--梁律師用打賭贏來的錢,誘惑楊朵跟他吃飯約會
 
梁律師,我覺得你不用問楊果「請鬼拿藥單」,
你自己根本就是「投其所好」的極致實踐者,
看你把妹的技巧根本不是新手,我覺得你是教父級的
連陳在天都要閃一邊,叫你一聲絲父,
只是我七你三的楊朵更厲害,她屬於教皇級的,
這一場教父挑戰教皇的殊死戰,鹿死誰手靜待分曉
 
13.本集最頭文字D獎--不捨看到楊果強顏歡笑,爆氣360度迴車的項律師
 
14.本集最值得拍拍手獎--開車的項律師呢喃
   「不會了我不會再做無謂的退縮跟猶豫了」
 
15.本集最爆氣獎--摔鑰匙並對卉凡大吼夠了「離開吧」的項律師
 
當項律師跟卉凡攤牌時,整場堅定的眼神非常懾人好可怕
「夠了」、「我都知道了」、「連我都沒法原諒我自己」
爆氣演說完畢後,把自己握住卉凡的手慢..動..作放開「離開吧」
再毫不戀棧走上樓梯,完全沒有回頭,真是又Man又酷
項律師的爆氣威力驚人,昨天ptt整個超級大當機完全無法連線,
原來是被項律師核爆了,行動核電廠大爆炸炸毀ptt主機
 
16.本集最無助獎--在綁架木屋前,找一夜魔法球對著項律師哭泣的果果
 
17.本集最重賞之下有勇夫獎--10萬元尋寶遊戲
 
現在最痛苦的不是失戀哭泣的楊果,而是不在現場的楊朵,
她竟然沒辦法來參加這10萬元尋寶遊戲,我可以想像她知道後一定會氣哭
 
18.本集最令人心疼獎--離劫歸來的楊果
   「像我這種人,是不會有人無條件愛我的」
 
不用擔心,項律師的愛已經滿到整台灣都淹腳目了,
躺在床上講這段話的果果,雖然很可憐令人一掬同情之淚,
但我更擔心的是,你邊講話邊把魔法球拿高,
會不會又不小心吞進去了啊?
 
19.本集最閃光獎--九份逛街互相餵食秀、金瓜石山頂的車上擁抱
 
金瓜石風景美氣氛佳,大自然風光明媚鳥語花香,
這兩隻坐在車蓋上互相聊著長假,流星花園,
(不好意思我也沒看過木村盆栽的長假,但我看過流星鳥園),
面對悲不可抑的楊果,項律師手小心翼翼環抱在懷裡,
手輕撫著楊果的頭髮,讚啦,等這麼久就是要這一款啦,
真是閃到爆炸,老闆,我還要再吃炸蝦(炸瞎)
 
20.本集最中肯獎--楊果「吃飽飽才有力氣減肥嘛」這真的是我的心聲狂推推爆
 
21.本集最佳頓悟獎--選擇留下漂亮背影,最後離開的卉凡
 
劇本明明是討人厭的負面角色,陳紫函還是接了卉凡
卉凡告訴經紀人這段話很有意思,真是戲中有戲
沒錯,酒店關門我就走,走也要留下一個漂亮身影
卉凡終於覺悟了拍拍手,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恭喜卉凡修成正果
                          
        卉凡的禮物--漂白水(請自動套禮物曲調)
你送的禮物,灰不灰太特別?已不討厭,只覺卉凡可憐,
但歹戲拖棚,到最後才瞭解,浪費時間,生命很寶貴,
 
你送的禮物,在此刻好體貼,讓觀眾我,看閃光多一點,
還好到最後,你終於能瞭解,祝福是種愛,多學學一美
 
22.本集MVP--超級賽亞人項律師
 
「有一天我發覺到達極限,對自己的怒氣使我覺醒,成為超級賽亞人!」
 
項律師這一集不僅大爆氣,上演電玩世界On Line,
整集學超級瑪利、洛克人、音速小子跑來跑去,
還像抓猴3小悟,手持探測雷達找到果果,
最後終於展開無雙火力,達成超級賽亞人變身後大爆發,
掃除障礙甩掉卉凡的手,找到果果的魔法球,
頭文字D的大迴車,浪漫跑車旅的遠征九份羅東,
最後還上演街頭快打旋風,K.O掉可中,
yes項律師終於跳上旗竿得5000分,放6個鞭炮碰碰碰。
 
本集最佳眉批--項律師「不會了我不會再做無謂的退縮跟猶豫了」
 
因被項律師行動核電廠大爆炸ptt大當機,被延誤的頒獎典禮,
終於可以在今天劃上句點(卉凡淚泣),謝謝來賓收看賴著妳電視台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hsci&aid=400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