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賴著妳第十五集 頒獎典禮
2010/05/17 04:49:43瀏覽520|回應0|推薦1
 
1.本集最扼腕獎--風蕭蕭兮易水寒 ,「就差那麼一點」親到機會兮不復還的項律師
 
2.本集最薑絲大腸獎--一直傳簡訊醋罈子打翻的項律師,酸溜溜好酸啊
 
3.本集最通緝犯獎--戴墨鏡口罩,一點神經也不正常的項律師
 
項律師,你裝病裝得真的很不像,
沒變裝前還比較正常,一變裝完像通緝犯、怪叔叔,
相信我果果看到你的變裝,不會覺得你看起來像生病,
反而會覺得,你看起來像是要去搶銀行的樣子。
 
4.本集最自討沒趣獎--裝病要被楊朵通報衛生署隔離的梁律師
 
5.本集最各為其主獎--敷面膜時果果一直講項律師好話,楊朵一直講可中優點
 
6.本集最無所不包獎--被果果拿去練習接吻的包子
 
包子的心聲:
雖然我細皮嫩肉很像項律師,但是我不是項律師的懶人包,
雖然我很好吃,雖然看起來沒有項律師可口誘人想咬一口,
但是我包羅萬象、無所不包、連練習親項律師也可以一手包辦
 
7.本集最病入膏肓獎--瞳孔放大的項律師,快送聯大醫院請蘇怡華急救一下
 
8.本集最鋼鐵人獎--楊朵說:項律師工作起來一板一眼、鐵面無私
 
9.本集最佳演技獎--與可中商議大事,一接到果果電話瞬間裝病演技逼真
 
與可中正經八百談經濟大事,忽然之間接到果果電話,
項律師只好裝出無辜的表情,還拼命咳嗽,咳咳咳,
「吃過藥好多了」「聲音還是有點啞」
項大律師,你確定除了律師本行外,你真的沒有兼差演戲?
你的演技真是一流,連言承旭都比不上你。
 
10.本集最天兵獎--齊媽亂點鴛鴦譜天兵一枚,硬要把項律師和楊朵湊成一對
 
11.本集最鴻門宴獎--可中:「媽,吃菜吧」,果果楊朵:「爸,吃飯吧」
 
齊媽真是一個寶,好會天馬行空、無中生有、張冠李戴,
提出要雙喜臨門,四人一起辦婚禮,逼得楊爸只好:
「我覺得我女兒(手指楊果)跟他(拍項律師)非常相配」,
於是整桌飯一直在「媽喝吧」「爸吃飯吧」「媽吃菜吧」度過,
只有項律師非常冷靜,遞紙巾給果果、不動身色喝著湯,
這頓飯吃的真是頭皮發麻、膽戰心驚、各懷鬼胎、冷汗直流
 
12.本集最切割畫面獎--齊媽要把項律師、楊朵湊成一對時,所有人瞬間嗆到的切割畫面
 
13.本集最需要買GPS獎--項律師騎腳踏車淡水跑來跑去,演向左走向右走
 
14.本集最黑社會獎--穿黑衣服的項律師挾持果果脖子
 
項律師你穿黑衣服真的非常帥,
而且項律師兇狠的樣子,真的很像黑社會大哥好可怕
果果看到你好像老鼠看到貓一樣,
你還像老鷹抓小雞一樣把果果抓過來,果然是項「大哥」
 
15.本集最繞口令獎--我本來沒生氣VS板凳綁在扁擔上,對不起,項律師和果果都好厲害,繞口令溜太快了我打不出來
 
16.本集最指桑罵槐獎--楊爸吃飯時一直明褒暗貶,虧可中虧的一塌糊塗
 
17.本集最一語雙關獎--敢偷吃就要會自己擦嘴
 
18.本集最自圓其說獎--藉故牽手、摟腰、擁抱的項律師,項莊舞劍,意在沛公。
 
電影分成三級:普遍級、保護級、限制級
假扮情侶分三級:積極、消極、打太極
賴著妳中分成三級:賴著手、賴著吻、賴著床.....如果真有的話,喔耶
項律師賴皮分成三級:牽手暗爽偷笑、擁抱陶醉偷吻、接吻不夠重來
項律師的帥分成三級:非常帥、非常非常帥、非常非常非常帥
 
19.本集最佳態度獎--愛吃果果豆腐的項律師
 
項律師,我知道你最喜歡吃的食物是什麼--果果的豆腐
要做到假借教學之意,實則偷抱偷親的態度很厲害,
你的示範讓我們瞭解,嗯態度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吃豆腐的態度
 
20.本集內傷最嚴重獎--暗爽的項律師,你又親又抱又偷笑,憋成這樣內傷不清喔
 
21.本集最傳家寶獎--過期一年以上的面膜,真的珍藏已久,可以祖傳下去
 
22.本集最親親我我獎--有沒有男主角還沒跟女主角接吻過,就與男配角接吻的八卦?項律師以齊人之道還齊人之身,終於和可中親親我我了
 
23.本集最有靠山獎--有楊朵當押寨夫人,這些土匪沒人可佔梁律師便宜
 
24.本集最閃光獎--沒有櫻花的路邊一棵榕樹下的「櫻花鉤吻鮭」
 
中視新聞快報:
頭條頭條震撼世界大新聞,
今日出現兩隻國寶魚「櫻花鉤吻鮭」正忘情鉤吻中,
這兩隻鮭魚又吸又吞又摟又抱,景象奇特閃光驚人,
把片頭櫻花樹全部震落,瞬間變成夏蟬的「路邊一棵榕樹下」,
全台灣民眾瞬間受不了炫目閃光,紛紛就醫,
各大醫院人滿為患,眾多民眾需要心肺復甦術,
這也是台灣偶像劇另一種奇蹟,啊,福氣啦
 
25.本集最尷尬獎--救命啊,接吻好長好特寫啊,我們全家面面相覷尷尬的不得了。嗯天氣很好,嗯衣服沒收,嗯肚子很餓..,邊心虛講著邊瞄電視
 
26.本集最識相獎--看到項律師果果上演真人Kiss秀,不敢打擾悻悻然離開的狗狗小黑
 
27.本集最氣音獎--「我就是這麼在乎你,如果你可以跟我一樣的,在乎我的話,不管你有什麼要求,我都願意答應你」
 
28.本集最死亡筆記本獎--已經死兩次的項律師,現在吻到果果重生了
 
當可中快親到你時,我覺得快死掉了,
你跟可中只有牽手,我高興的快死掉了,
項律師已經在死亡筆記本上擦過2次了,
請問有沒有可以像項律師那麼帥的「長帥筆記本」呢
不過我比較需要的是「減肥筆記本」
 
29.本集「最閃邊啊」獎--永遠會撞見最精彩畫面,而且自動又飄走的楊爸
 
30.本集最深情款款獎--「我喜歡你,這就足夠了」的梁律師
 
31.本集最差別待遇獎--不給梁律師好臉色的楊朵,沒有應觀眾要求喔
 
請問這麼早有沒有吵到你啊?
果果項律師:「沒有啦,我早就起床了」
楊朵梁律師:「有,現在幾點你打來幹嗎」
平平都是人,啊為何差這麼多?
 
32.本集MVP--NG裡在扣扣子的項律師
 
項律師你怎麼能一邊上班是鋼鐵人鐵面無私,
一邊下班又是幼稚園程度的項北七,
這一集看項北七偷吃果果豆腐,暗爽偷笑喜不自勝,
再從四輪變風火輪,大街小巷東奔西跑,
傳簡訊時一副抓狂幼稚的程度,一直莊孝維,
最後項律師還魄力滿檔上演男男吻、路邊一棵榕樹下,
這一集這麼歡樂、粉紅、搞笑、放閃,
恭喜MVP項律師在倒數剩一集給我們這麼快樂。
 
本集最佳眉批--「我就是這麼在乎你,如果你可以跟我一樣的, 在乎我的話,不管你有什麼要求,我都願意答應你」
 
頒獎典禮結束,只剩最後一集,萬般不捨,我想接下來是否辦個畢業典禮,
例如選出前十大名畫面、名台詞、名搞笑片段、名閃光畫面、名催淚畫面,
懇請來賓踴躍創作畢業典禮,謝謝來賓收看ptt台劇版賴著妳電視台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hsci&aid=4039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