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賴著妳第十二集 頒獎典禮
2010/04/26 11:46:30瀏覽616|回應1|推薦1
1.本集最勇敢獎--梁律師對楊朵說「我是想追你」
 
蝦米,明知山有虎(母老虎)偏向虎山行,
明知楊朵毒性媲美青竹絲+雨傘節,
梁律師還是秉持阿信吃苦精神、荊軻刺秦王之勇氣
偉大的梁律師,不但不虛榮、不浮誇,
是一個智者、勇者兼忍者,而且還要耐操耐打,
敢追精明威武的楊朵,請來賓為他的勇敢鼓勵歡呼一下
 
2.本集最心有戚戚焉獎--昱霏昱霆:「我討厭卉凡阿姨,我討厭卉凡阿姨」
                                          我也是,我也好討厭卉凡阿姨.........
 
3.本集最睜眼說瞎話獎--說服果果遠離項律師的卉凡
 
明知項律師愛果果愛到中邪中蠱,
還還可硬扯成是親人有責任,是為了救命之恩要報恩,
真是說謊不打草稿臉不紅氣不喘,丁卉凡你會煩,真愛演好礙眼
本喬段同時得到「最想砸電視獎」、「最想打一巴掌獎」
今天只要有卉凡戲,我都在深呼吸忍耐,阿彌陀佛
我發現看賴著妳,原來也可以練個人修行,阿們
 
4.本集最可愛獎--長大要跟楊果結婚在一起,我又不是小孩子的昱霆
 
5.本集最倒果為因獎--罵項律師不要折騰卉凡的經紀人
 
什麼卉凡被項律師折騰的只剩半條命
我看是項律師被卉凡驚嚇的只剩四分之一條命吧
 
6.本集最嚇一跳獎--對著鏡頭拿著餅乾呢喃突然大叫一聲的項律師
 
項律師你嚇到我了啦,大叫一聲時我的遙控器被你嚇得掉在地上,
可憐的遙控器,成為項律師爆氣的受害者,
好可怕,項律師快被逼瘋了
 
7.本集最芒刺在背獎--又大又粗的仙人掌
 
8.本集最必殺技獎--得厭食症的卉凡
 
嘿嘿嘿,之前我就想卉凡沒那麼快屈服,一定有什麼絕招,
當時我是想懷孕、或得絕症只剩3月壽命之類的,
誰知一山還有一山高,卉凡就像打不死的蟑螂,終於使出超級必殺技,
至於項律師你不用煮那些稀飯了,你只要直接撲上去卉凡病就好了
因為卉凡什麼都不想吃,她只想吃掉你
 
9.本集最寂寞獎--一個人在空曠家中只有電視背景陪伴,默默吃著飯的項律師
 
10.本集最想快轉獎--「回到從前好開心」「羽平我好想你」抱項律師的卉凡
 
卉凡你開心,項律師和我們大家都不開心,
項律師眼球還轉了一圈,擠出無奈的表情和勉強的微笑,
雖然台灣是電腦王國,但是科技還是不夠進步,
因為竟然沒有人發明可以直播時快轉的遙控器,好想快轉啊
 
11.本集最技術犯規獎--拿著餅乾對鏡頭說話,眼神跟我相對的項律師
 
12.本集最大快人心獎--不給可中好臉色的楊爸
 
「水被我喝完了」,「水果要掃墓不准動」「哼很要好女的朋友」
雖然楊爸有一點不禮貌,但真是幫我出了一口怨氣
從前幾集討厭楊爸不負責任,到現在我已經愛上他了
想不到楊爸如此有guts讚啦,我要告白:楊爸,你的光頭很帥
 
----------------廣告時間 --------------
廣告時間,「項律師的鐵打手機」
人客來,不喜歡看簡訊就隨便摔,
怎麼摔都不怕摔壞的項律師鐵打手機上市了,
有項大律師親自試用,保證摔不壞,
而且摔的時候還鏗鏘有力幫你出一口氣,
數量有限,預購從速,保固一秒,摔壞不賠
----------------------------------------------
 
13.本集最不環保獎--對感情不資源回收的項律師
 
最近愛情不「資源回收」這詞蠻紅的,
我只能說若對卉凡感情資源回收的話會「是悲劇」
 
14.本集最佳楊朵上身獎--梁志豪律師
 
看著梁律師拿筆記算(2段公車30+5站捷運16)*2來回=76
覺得好熟悉,沒錯這是男版楊朵,我實在忍不住也楊朵上身算一下,
發現連公車轉乘優待8元,捷運8折也都算進去,真的剛好76
喔賣嘎,楊朵os:「生我者楊桃汁,知我者梁律師」
 
15.本集最一針見血獎--楊朵:沒想到項律師心這麼軟,這樣下去卉凡病會更嚴重
 
16.本集最得不償失獎--被售票員搶走小磊的雁玲
 
17.本集最佳找錯軍師獎--去找楊果詢問愛情的梁律師
 
我突然發現有些俗語好貼切「請鬼拿藥單」
請愛情白癡的楊果當愛情軍師,我覺得會有2種結果
1.本來會在一起的被楊果弄到分手
2.不會在一起的被楊果弄到變世仇
 
18.本集最神秘菜餚獎--蘿蔔蛋
 
我一直以為是紅蘿蔔炒蛋,直到楊果端上桌還發現是「菜脯蛋」,
嗯,昱霏小朋友,蘿蔔蛋可能是火星人用語
在我們地球上,這一道菜是叫菜脯蛋喔
 
19.本集最「這樣沒有比較好」獎--要被雁玲打X作廢的刺青
 
20.本集最佳猜謎獎--到底胖子從天下掉下來會變成什麼?
 
21.本集最驀然回首獎--在學校相遇兩兩邊離開對方視線,鏡頭逐漸拉遠
 
22.本集最令人心疼獎----流著淚邊哭邊吃餅乾的項律師
 
有沒有這麼悲哀的人啊,最愛的人竟要搓合他與前女友,
看項律師邊流淚邊吃餅乾,我都快為他哭了,
我好想當貞子,電視裡爬進爬出的去安慰一下他,
可憐項律師別說是吞餅乾,我看心痛到連汽車都可以吞了
 
23.本集最孤臣無力可回天獎--坐在階梯上回憶著楊果點滴,悲傷無力的項律師
 
24.本集MVP--梁志豪律師
 
梁梁偉人之歌(請自動套國父紀念歌的曲調)
 
我們梁梁,首創革命,革命錢如花
要解放楊朵,要拯救男性,一定要追到楊朵 
楊朵難搞,算錢如麻,梁梁詳加計劃,重新改變戰法
 
楊朵小氣,約會艱難,追求未答應
莫垮了心情,休灰了志氣,大家要互相勉勵
梁梁加油,不要放棄,革命尚未成功,梁梁仍須努力。
 
本集最佳眉批--「沒想到項律師心這麼軟,這樣下去卉凡病會更嚴重」
 
頒獎典禮結束,禮成,謝謝來賓收看ptt台劇版賴著妳電視台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hsci&aid=3977608

 回應文章

glico
請求
2010/05/03 14:13
Joy您好

  我好喜歡你的版獎典禮喔 (大心)
  真是好笑到我幾乎崩潰 XDD
  我是從PTT上找到這裡來了
  真是非常感動 居然可以一網打盡(?) 您的文章 笑
 
  您對賴著的評論已經被轉到一些大陸的網站 可是目前為止我還沒看到您的"頒獎典禮"被轉載
  覺得沒讓對岸的民眾聞香一下真是太對不起項北七了(喂!)
  所以想要請問您 不知可以將您的作品"賴著你 頒獎典禮"轉載到論壇"延旭童樺"嗎

  在此再次感謝您 創造了那麼多美好的文章
  謝謝
JOY HSU(joyhsci) 於 2010-05-04 00:05 回覆:

您好:

歡迎轉載,因這個網頁不能複製

你可以從ptt複製,只要著名作者出處就可以了,

很謝謝你的支持,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大家看到賴著妳的好,

以求不辜負這麼棒的劇本、和努力的演員、與工作人員,

你的鼓勵給了我動力,我會堅持到最後,再次謝謝你